灰色雪地靴配什么顏色的衣服和褲子

2022-11-27 01:25:07 字數 2108 閱讀 8168

1樓:金牌融資經理

這麼**漂亮,配什麼都好看啊!

灰色的雪地靴配什麼顏色的褲子和衣服

2樓:這兒多人真多

褲子配牛仔褲 顏色選藍色 或者天藍色 都很好看。上衣選可以選風衣或者短板外套。顏色黑色或者和鞋子的顏色是一個色系的 這樣看起來才協調。並不是說上衣一定要選黑色的

3樓:米白色的手鍊

黑色的褲子,懷舊色的藍羽絨服,

4樓:

灰色的,哈,我也有算,灰色其實蠻好搭配,棒針的大毛衣,淺色的,個人認為最搭配。還有羽絨服之類的感覺厚厚的東西和雪地靴都很搭配的,灰色的也同樣適用於深色的搭配。其實雪地靴只要不搭配正式的服裝都還是不錯的。

不管什麼顏色。至於褲子,可以是鉛筆褲,也可以是休閒的那種大褲子,我覺得去年冬天很流行,穿pink的一套休閒服,外面是厚外套,腳上雪地靴,穿出來很韓版的。

5樓:婷婷愛吃麵

灰色鞋子搭配什麼顏色褲子

6樓:匿名使用者

灰色的靴子建議你搭配亮色的衣服和單純深色的褲子,最好是鉛筆褲之類的,針織衫也可以,但是外面的一件一定要長款的才好看。你可以去askforugg上面看看搭配圖,或許對你有幫助的。

灰色雪地靴配什麼顏色的上衣或褲子好看

7樓:藍色心香雪

灰色褲子和粉色上衣~灰色和粉色是絕佳搭配呦~反正我覺得很好看的~

8樓:最愛

咖啡色褲子和黑色衣服 或者是其他顏色的衣服,我覺得搭褲子一定要搭對顏色!

我買了個灰色的雪地靴,有大神告訴我搭配什麼顏色的褲子呢?實在不會搭配。還有衣服怎麼搭配呢? 5

9樓:溈倪改變

灰色一般較淺 可以考慮淺藍牛仔褲子 上身配鮮豔衣服

灰色的棉襖搭配灰色的雪地靴 褲子和裡面的衣服怎麼穿

灰色的高筒雪地靴搭配什麼樣的衣服,褲子好看

10樓:若軒雲夕

灰色的高筒雪地靴+灰色大衣

11樓:郭芊含

淺灰色的搭配深.暗一點的顏色,深灰色的搭配亮,淡一點的顏色.

灰色雪地靴怎麼搭配?

12樓:o絕對時尚

1,黑色的緊身牛仔褲搭配灰色的雪地靴不是特別顯眼,但卻能夠凸顯出腿部線條的纖細。輕柔的雪紡裙和硬質感的皮夾克配在一起風格獨特,顯示出穿著者的好品味。

2,暗紅色的襪子不算特別另類,搭配灰色ugg5815恰到好處,短褲和紳士帽與之呼應,突出個性搖滾的氣質。

3,恰到好處的紅色裝點在一片灰色裝扮中格外搶眼,細節之處也不需要過於誇張,只要在色彩上有所選擇就很出眾了。小短裙與雪地靴的搭配突出年輕人的活潑氣質。

13樓:

黑色和白色都可以配,就是不要配和灰色靠近的顏色,深灰色啊,棕色之類的,像你說的駝色...最好也不要了,因為灰色本來就暗,你應該找相對亮一點的顏色配。祝你漂漂亮亮的過冬天~!

一米七男生穿灰色雪地靴怎麼配上衣和褲子,順便說下顏色,急,**等

14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牛仔褲,灰色上衣,如果想活潑點,還可以配個酒紅色的寬大圍巾

15樓:匿名使用者

矮個男生穿雪地靴顯得腿短不好看

16樓:匿名使用者

t〓t〓q┈忙^cva螈о》аq┈忙^cwa螈о》а

從4你的搭配單品來看,你的年齡不u大c,對吧?那麼x這樣搭配的話,全身缺少8一q個i亮點。 不a活潑,有些老氣3。

我不q建議你這麼k搭配。用細節修改一b下x,你的灰色毛0衣,能不n能改成亮色的毛2衣? 或者你搭的圍巾c,最好是明亮的顏色,如紅色,粉色,寶藍色,亮黃色 這樣,就能使整體亮起來。

白色羽絨背心4裡面如果能搭配格格的襯衣,就很學府氣6質了s。

17樓:影凌魅沫

可以穿灰風衣啊,這樣感覺更酷

灰色闊腳褲配什麼顏色衣服好看,灰色闊腿褲配什麼顏色的衣服好看

copy1 上深下淺 端莊 bai大方 恬靜 嚴肅 2 上淺下深du 明快 zhi活潑 開朗 自信 3 突出上 dao衣時 褲裝顏色要比上衣稍深 4 突出褲裝時 上衣顏色要比褲裝稍深 5 綠色顏色難搭配,在服裝搭配中可與咖啡色搭配在一起 6 上衣有橫向花紋時,褲裝不能穿豎條紋的或格子 7 上衣有豎紋...

淺灰色的鞋子配什麼顏色衣服淺灰色地磚配什麼顏色門檻石

灰色鞋子搭配衣服的話,不是很挑。夏天的 話上面搭件簡單的t恤或者背心,銀灰色不錯。灰色和寶藍色絕對是絕配,黃色也不錯。灰色鞋子搭配長褲或是短裙都可以,可以選擇藍色 白色 棕色 米色等這類顏色的下裝,再配上淡色的上裝,時尚的感覺就出來了。灰色鞋子搭配灰色的褲子也可以,但是就是讓人看不出層次來,這對於腿...

粉色馬丁靴配什么顏色的褲子好看,粉色馬丁靴配什麼顏色的褲子好看?

粉色的馬丁靴在搭配上面可以選擇白色的等淺色系的褲子,這樣撞色不會太大,整體也會呈現出一種溫柔的感覺。當然也可以搭配經典的黑色褲子,這樣也不會太過於違和,但是注意不要搭配綠色或者粉色的衣服,會顯得整個人很突兀或者是風格不夠突出。粉色馬丁靴 牛仔褲 通常建議搭配小腳牛仔褲,將牛仔褲的褲腳塞進靴子當中,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