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衣服藍色牛仔褲配什麼顏色的鞋子

2023-01-11 09:30:09 字數 6662 閱讀 3279

1樓:網友

高貴的黃色。

富幽默感,象徵人的精神領域,黃色象徵著財富、慾望、溫暖黃色象徵溫和,成熟和光明; 代表端莊、典雅; 代表青春、可愛; 代表著每一天的朝陽;

中國自古以黃色為尊,它是一種身份的象徵。

與多種顏色搭配出令人滿意的效果等等。會創造出青春的奔放意境。

淺藍色牛仔褲配什麼顏色鞋子和上衣

2樓:慶秀芳梅娟

牛仔褲是最好搭配的,鞋的話,普通一點的,黑色就行,潮流一點,黃色+紅色的比較適合這個季節。上衣休閒一些,墨綠,或者深藍都行,另外,顏色並不是主要,關鍵是款式,現在的衣服顏色都比較好配,咱男生穿衣服不用那麼細膩,豪放一些更有派!

3樓:堵丹彤牟萱

若是男生是搭配高幫帆布鞋、高幫板鞋、休閒鞋、馬丁靴等鞋子好看,鞋子的顏色可以選擇稍微明快一些如:白色、藍色、醬黃等,多的是陽光帥氣。

若是女生可以選擇厚底高幫休閒鞋、魚嘴涼靴、及踝靴、坡跟休閒涼鞋、帶亮鑽的休閒靴等,潛在著時尚流行。

4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的話,上衣白色,其次淡紫、粉色、淺蘭都是比較陽光的色彩搭配,帆布鞋白色,其次深紫色,我曾經在公交車上見過一個男生白色短袖 ,淺藍牛仔褲,深 紫色帆布鞋。

軍綠色牛仔褲配白色帆布鞋或是運動鞋都可以,軍綠色稍暗,上衣配點亮色系的,比如白色。

5樓:魏墨徹區寅

藍色配綠色不好看啊。

如果是在不會配的話,上衣裡面用白色都可以搞定,比如毛衣襯衫什麼的,外套用黑色也都不會差到那裡去,不過還要看你的膚色。

鞋子的話,看你的職業身份還有性格咯,皮鞋還是籃球鞋,板鞋?

不同的牛仔褲配不同的鞋子啊,不只是顏色的問題哦。

6樓:遊景明蒼嬋

淺淡的顏色都很搭,最好選一些質地較柔軟的上衣,忌重色調,鞋子,普通簡單的板鞋就好,省掉買鞋子的錢吧,這樣看來,整體比較休閒舒適,我比較喜歡這種風格,若你是重口味的,就另當別論了。

7樓:霍桂花賈綾

你是說冬天的搭配嗎,白色打底衫,黑色或紅色外套,馬甲都可以啊,卡其色也不錯啊,鞋子選灰色的比較搭。

8樓:勾來福北女

休閒一點的板鞋,最好是白色,可以帶點藍色,再來一條淺色的牛仔,不太花哨的。

上衣就行!

9樓:冷付友光詩

褲子是闊腿褲吧,選黑色那雙,衣服高領的簡單款式,顏色白色、淺紫色、或者有點花紋的都行。

10樓:居寧縱珍

黑色綁帶的鞋子。上衣隨意。

不要太花哨。

11樓:匿名使用者

淺藍色的牛仔褲,可以配白色的、帶有簡潔圖案的體恤或半袖,穿藍色的帆布鞋,也可以穿白色的帆布鞋。軍綠色的牛仔褲也可以同樣搭配。

12樓:匿名使用者

淺藍色的牛仔褲 若是直筒褲 還是配淺色運動鞋,

13樓:孝新蘭夷秋

黑白格的牛仔褲加黑色帆布鞋,很帥的哦。

14樓:雲煙上的天使

淺藍色的牛仔褲可以穿白色的t恤和白色的布鞋;軍綠色牛仔褲的話,可以穿藍色的上衣,最好還是穿白鞋。

15樓:9月的上海

最好是淺色的襯衫或者t桖,搭配帆布鞋,最簡單漂亮!

16樓:酌析顏

鞋子可以是黑色或者白色應該會不錯。

白色的褲子要配什麼顏色的鞋子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褲子可以搭配淺藍色鞋子,可以襯托著藍色的乾淨利落,清透感。

也可以搭配醬紅色、淺灰、淺紫、灰藍色、粉紅色都很洋氣。

18樓:繁華有一夢

白色褲子+黑色運動鞋。

時尚指數:★★

搭配看點:印有字母的淺灰色休閒t恤,和修身的白色鉛筆褲,在明媚的春天是最隨性的搭配。雖說簡單,但灰色加白色的明麗色彩搭配也讓簡單變的不平凡,黑色運動鞋是百搭的首選。

19樓:萊特服飾

白色的什麼褲子呢?如果是休閒服可以配小白鞋。

如果是白色的小腳褲可以高邦的駝色休閒鞋。

如果是白色的西裝褲就可以直接配黑色的,黑白配永遠經典。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白色上衣,應該搭配和上衣顏色相同的白色鞋子,才有整體感。如果是白色褲子,上衣顏色的鞋子於當天穿的褲子顏色又不協調,建議穿米色的鞋子。米色鞋子比較柔和,顯得優雅,與幾乎所有顏色也容易搭配。

同樣,如果再穿白色上衣的時候,褲子的顏色無法搭配白色鞋,如果是深色褲子,則搭配與褲子顏色相近的鞋,如。

21樓:_蘭覓

白色其實比較好搭配 我通常也還在夏天穿白色的褲子 如果是長褲子你可以繼續選擇白色鞋子 不過白色鞋子容易髒 要不停的收拾才行 也可以選擇顏色比較深一點的 比如黑色 黑白搭配比較好 也可以有紅色 藏青色等等 只要搭配看起來和諧就行了。

22樓:billquan水平座

白的鞋子配白襪子腿顯高顯瘦。

23樓:匿名使用者

配淺色系列的鞋子,比如黃棕色、土黃色、白色、黑白相間色的都行。

24樓:樂廚娘

你好。白色、黑色、棕色,或者黑白相間。

25樓:我是你的神在

棕色的布洛克鞋子、小白鞋、如果腿瘦的話也可以配黑色的小靴子,像這樣。

26樓:武術無先手

白褲子和白鞋子是最打的 一套的。

其他的顏色都不太趁。

27樓:匿名使用者

淺色的吧,至於,那種好看,那就要看你個人的觀感了。

28樓:乂成天笑

白色褲子是百搭型,任何鞋子都可以。

常識,黑白灰屬於無色系,可以配任何顏色。

29樓:匿名使用者

灰色,墨綠,冷色素的鞋子為主。

30樓:匿名使用者

淺色系的都可以啊。

還可以和你的衣服一起搭配。

31樓:匿名使用者

配天藍色的 很乾淨。

或者紅色的 有活力。

藍色衣服白色鞋子褲子應該搭配什麼顏色?

32樓:行從仁義

你好! 藍色,是最大的顏色,象徵著博大的天空和遼闊的海洋,藍色是永恆的、純潔的色彩,是充滿夢幻的色彩,是代表沉穩與女性氣質的色彩。

女子著藍色衣服始終保持清純、浪漫的感覺。 男子著藍色衣服顯得心胸開闊,志向高遠。

下面我具體指導你如何搭配藍色外套衣,因男女穿衣搭配有別,也因季節和時區的不同,請選擇以下適合於你的搭配:

(1)女子穿淡藍色或水藍色的外套衣裡面搭配白色,米色,卡其色襯衣為佳,下裝配深粉紅色的裙子,穿粉紅色的鞋子。這種搭配極限膚色白皙,又富含青春活力。

(2)女子穿寶藍色、湖藍色外套衣裡面搭配白色、杏黃色、卡其色的襯衣,下裝配暗紅色、咖啡色或黑色的小腳褲,穿黑色的皮鞋為佳。這種搭配高貴之中不乏典雅的效果。

(3)女子穿天藍色毛衣搭配黃色半身裙和誇張項鍊,然後再配上黑色潑墨高跟鞋以及波點復古手拎包,還可戴上深棕色寬簷帽。

(4)男生穿深藍色(藏青色)外套衣裡面搭白色、卡其色或灰色打底衫,下裝配深咖啡色的裙子或黑色牛仔褲,穿黑色的高幫皮鞋,也可穿白色的耐克運動鞋(藍色鞋帶)。非常顯高有氣質的搭配技巧,多了和諧帥氣,小清新中不失隨性洋氣。

(5)男子、藏藍色外套搭配卡其、暗紅、灰黑、白色等顏色的休閒褲。而對於女子來說還可以搭配圖案印花小腳褲、玫紅色修身緊腿褲等,都是良好選擇。

(6)男生墨藍色外套衣裡面搭白色的針織衫,也可以配彩色的毛衣,不過最好配淺色的,淺黃、淺紫、杏黃、粉色都可以的。這樣搭配顯得既沉穩又活潑!

答題人:心向善美而行從仁義。

請問白色牛仔褲搭配什麼顏色的上衣和什麼顏色的鞋子!急!

33樓:峰飛傾城

不知道你**是黑是白 如果不是很黑的話 可以穿粉色 整個人會顯得特別清爽 乾淨 和 陽光 而且你個子高 肯定會好看 穿白色鞋子 若穿黑色上衣會顯得你更瘦 而且太過莊重 我是女生 我覺得男生這樣穿好看。

如果你不喜歡粉色 我建議就淡藍色 都是純淨的顏色 鞋子一定要白色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下面如果穿淺色的話,上面得比下面還要淺,你要穿個黑上衣的話給人的感覺會很彆扭。鞋子的要求沒那麼嚴格,風格相似就可以了,我個人推薦白色的,這樣走出去的話,會給人一種很驚豔的感覺。

35樓:紫戀蝶夢

黑色t恤 或許可以穿個戴領帶的 白色球鞋或布鞋最好不要穿全白。

隨和一點。出手好大方哦。

36樓:匿名使用者

全白就好了, 如果要酷什麼的。現在蠻多男生穿紅色的,你也可以弄紅色的,最好是 帶領子的那種,搭個領帶,不要戴整齊,隨便打個領結就行,這樣看起來man 點,鞋子就那種大大的,這樣很有街舞的氣氛,不要太規矩,鞋帶可以季可以不季,當然你不怕踩到鞋帶你可以不季,還有問題嗎。

37樓:牆頭草我逆風倒

配 深色的上衣 鞋子可以選擇 卡其色和黑色 板鞋 休閒鞋都可以。

38樓:匿名使用者

就用黑色上衣就好了。

鞋子最好是高幫的。

39樓:

深色的衣服,可以是彩色。

40樓:jay王小蟲

上衣最好是彩色的,白上衣搭配不好容易有膨脹感,除非你很會穿,不同材質的白色也可以,鞋子可以選擇帆布鞋或者板鞋,但帆布鞋不能穿白色。

41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上衣 藍色鞋子。

42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牛仔褲你可以搭配淺色的翻領t恤比如淺藍色和和淡黃色。再配上一雙滑板鞋。

43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褲子 搭配 拍色外套 裡面襯 淺色襯衫 或 淺色t恤比較好 多配淺色系的衣服。

44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上衣 或白色上衣 運動鞋。

白衣服藍褲子配什麼顏色的鞋

45樓:饞饞丫丫

如果是休閒出去玩,可以配白色板鞋,如果是見朋友或者上班就穿黑色高跟鞋,(漆皮)這樣色彩上不會出現錯誤。

46樓:e網情深

白衣服藍褲子應當配黑顏色的鞋。配藍色的鞋也可以。

47樓:匿名使用者

就看你出席什麼樣的場合呢?如果是工作時間,板鞋或高跟鞋不錯哦!顯得活力和幹練!如果是宴會什麼的,就穿高跟鞋吧,白色的那種,帶亮的裝飾那種。這樣會足下生輝。

48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黑色, 我個人比較喜歡。

藍色牛仔褲配什麼顏色的t恤好看?

49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好。

對自己要求比較高哦。

蘭色仔褲非常的好搭配的。

自信最重要哦。

不知道你具體版的體型。

權一般來說搭淺色可以提亮讓你膚色不會那麼暗沉白色米色粉色淺藍都不錯的。

如果怕顯得胖加件小馬甲。

或者穿純色或者格紋的半袖襯衫。

仔褲最搭的就是板鞋和帆布鞋。

如果不是這種風格就穿休閒皮鞋。

希望可以幫到你哦。

帥帥的過個夏天吧。

祝福~~~

50樓:飛於燕燕

**黑,不要bai穿顏色太豔純度du過高的衣服。

zhi其實我覺得白色最dao

好,簡單大方的,我版個人認為不管**黑白穿權白色都好看。鞋子嘛,牛仔褲很好配鞋的,運動鞋顯得陽光些,要是想要成熟些的,板鞋或者那種休閒皮鞋也行。可以試試。

鞋子顏色跟上衣顏色接近最好。

51樓:匿名使用者

黃色不錯!又醒悟又時尚,而且還襯**!

白色t恤 加上 藍色牛仔褲 陪什麼樣的鞋子

52樓:文文加油

1、紅色配白色、黑色、藍灰色。

、米色、灰色。

2、粉紅色配內紫紅、黑色、容灰色、墨綠色、白色、米色、褐色、海軍藍。

3、橘紅色配白色、黑色、藍色。

4、黃色配紫色、藍色、白色、咖啡色、黑色。

5、咖啡色配米色、鵝黃、磚紅、藍綠色、黑色。

6、綠色配白色、米色、黑色、暗紫色、灰褐色、灰棕色。

7、墨綠色配粉紅色、淺紫色、杏黃色、暗紫紅色、藍綠色。

8、藍色配白色、粉藍色、醬紅色、金色、銀色、橄欖綠、橙色、黃色。

9、淺藍色配白色、醬紅色、淺灰、淺紫、灰藍色、粉紅色。

10、紫色配淺粉色、灰藍色、黃綠色、白色、紫紅色、銀灰色、黑色。

11、紫紅色配藍色、粉紅色、白色、黑色、紫色、墨綠色。

在配色時,必需注意衣服色彩的整體平衡以及色調的和諧。

53樓:聽夢裡花開

滑板鞋,花色不要太花哨的。

54樓:匿名使用者

小腳還是直筒還是寬鬆褲。

藍色牛仔褲配什麼衣服,藍色牛仔褲配什麼顏色上衣? 藍色的好嗎?

男生的話可以配休閒的格子襯衫,要是冷的話可以外加休閒西裝 或配t恤,粗線線衣。女生的話可以配剪裁合體的襯衫,若是小喇叭口的仔褲同時配穿高跟鞋,素色襯衫可加一個有特色的腰帶做裝飾,或穿圖案別緻 剪裁獨特的襯衫,特別注意的是,襯衣一定不要太長,蓋過pp就不好看了,會顯得腿短,合適的腰翹也很重要哦 辦公室...

牛仔褲配什麼顏色的皮帶,藍色牛仔褲配什麼顏色的腰帶好看?

黑色比較保險!不會尷尬 相對而言還是白色皮帶比較配牛仔褲。在說了白色是百搭 牛仔褲配什麼顏色的皮帶 一般是金色或者咖啡色 棕色 如果用白色比較普通,黑色的話,如果牛仔褲是深色的,看上去就都是深色一片,效果可能會一般。那要看是什麼顏色的牛仔褲,你的上衣和你個人的性格如果是文靜的女生最好用簡單一點的深色...

藍色的九分褲配什麼顏色的上衣,藍色牛仔褲配什麼顏色上衣?藍色的好嗎?

1.藍色褲子搭配粉色上衣是今年的熱點哦,因為兩種顏色是反差色,所以給人衝擊感但是又不缺乏溫馨,可愛的感覺。適合小男生穿,粉色tee 藍色褲子 白色帆布格紋鞋子。2.藍色褲子 黃色tee,藍色 黃色合成後是綠色,用這兩種顏色搭配,給人活潑,陽光又不失自然,清晰的感覺,帆布鞋可以用黃白條紋交錯的款式。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