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摔了下螢幕碎了黑屏,我的vivo手機摔了一下 然後螢幕就幾乎黑屏了 但是可以操作

2022-11-27 01:25:08 字數 4379 閱讀 9574

1樓:無怨無悔

1、用手電筒照螢幕,外表面有明顯的裂痕,如果沒有貼鋼化玻璃,就一定是外屏壞了。

2、開機,如果手機內屏顯示**完整,全屏沒有不亮的地方,但是手機觸控有時候不靈,或者有些區域不能操作,重啟還是一樣並且尺寸很多天,那麼可以判斷手機是外螢幕壞了。

2樓:小美麗小美麗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您通過手機服務或者官網查詢,也可以請售後人員講解**組成,實際**以服務中心出示**為準,到華為售後之前請備份好手機內資料,並攜帶保修憑證。

3樓:帶辦葦信

黑屏了一般是內屏壞了,外屏只是一層玻璃。

手機螢幕也稱顯示屏,用於顯示影象及色彩。熒幕尺寸依熒幕對角線計算,通常以英寸(inch)作單位,指熒幕對角的長度。螢幕材質引隨著手機彩屏的逐漸普遍,手機螢幕的材質也越來越顯得重要。

手機的彩色螢幕因為lcd品質和研發技術不同而有所差異,其種類大致有tft 、tfd、ufb、stn和oled幾種。一般來說能顯示的顏色越多越能顯示覆雜的圖象,畫面的層次也更豐富。

我的vivo手機摔了一下 然後螢幕就幾乎黑屏了 但是可以操作

4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跌落導致的功能異常,可以帶上手機前往當地vivo售後服務中心檢測處理。手機出現的故專

障是人為損壞,維修手屬機的費用取決於更換配件的**,售後更換配件不會收取手工費,僅收取配件的費用。

vivo售後服務中心地址可以進入手機設定-更多設定-服務網點中選擇所在的省市查詢到。

注:可以先撥打**確認售後工作時間,合理規劃行程。

5樓:潘多拉魔盒

可能是摔壞顯示卡等硬體設施,建議取下電池後檢查排線。

或者是造成電路

內短路,燒了顯示屏,會容保留觸控功能,建議去維修店直接更換螢幕。

黑屏後的具體解決措施:

1、看電池——如果手機是那種電池可以更換下來的時候,黑屏後看看電池是否鬆動,如果說手機電池鬆動的話直接更換下電池。蓋上後蓋,再開機試一下。

3、看下連線條,每個手機的連線條的位置也是不一樣的,拆機的時候檢查下手機的所有線路,看看是否有鬆動或者斷裂。找出問題才能解決問題。

4、刷機——有的時候猛地摔一下,會造成系統宕機,不是重啟下就能解決的,這個時候試著刷一下機,看看螢幕能否點亮。

6樓:海浪

不行的話可能是裡面的主管壞了,如果說換的話可以需要1000塊錢左右,這樣的話其實還是換一個手機比較好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拔電池,然bai

後再上電池開機試一du下,如果開機顯示zhi正常。那就正常。如dao果開機顯示專不正常。屬可能存在以下原因:

1、屏排線摔脫落了。

2、螢幕損壞。

都需要拿去維修。當然,在看不出螢幕破裂的情況下。還有一線機會。如果一看螢幕就破了,那就一定是要換屏了。

8樓:風生水起天地變

你好,換一個屏300元左右,謝謝。

9樓:頭髮同

如果手機內屏也碎了,維修**一般在400到六百,沒有的話便宜一半

10樓:豆_豆

您好!為了不影響您後期使用,建議您儘快帶手機去售後檢測處理的,您可以到

內vivo官方**查詢售後服務中心地址容:

11樓:忒牛

內屏損壞,問客服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手機今天也這樣了。請問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呢?

我的手機摔了一下,開不了機,螢幕也碎了怎麼辦?

13樓:愛晴天的貓

我的手機摔了一下,開不了機,螢幕也碎瞭解決辦法:

手機電源的ic不正常:對照電路原理圖  在電源ic的外 圍電路的測試點上進行測試,看測試值是否正常。

電池的供電電路不正常:使用外部介面對手機進行供電  ,看看開機時候恢復正常,如果正常的話就確定是手機的供電電路不正常。

開機線路不正常看:使用外接電源給手機供電,使用電聯表檢測看看  示數是否有變化,如果沒有變化的話  很可能就是開機線斷了或者開機鍵接觸不良。

手機的系統  時鐘和復位不正常:可以使用雙總示波器來對手機的cpu電源進   行檢測,檢視復位  之中的波形圖是否正確。

邏輯電路出現問題:也就是手機電路版出現的故障,一般可以通過補焊來解決這個問題。

軟體衝突:安裝的軟體  與手機的系統不相符也  可能會造成手機開機不了的情況,可以將手機連線電腦將程式刪除。

手機螢幕碎了的解決方法:

首先要知道螢幕壞的種類,一種是外屏碎了,就是可以看見裂紋,而且手機還能還能使用。這樣只用換一個外屏就可以了。價錢的話看型號來,一般中檔機不到100,高檔點的在150-300之間。

另一種是內屏壞了,內屏壞了有以下特點,表面上看不出裂痕。或者手機觸屏不靈,甚至黑屏,這都是需要換內屏才能修好的。內屏是一款機子的最重要的硬體之一,它的**通常佔到整部機子**的40%~50%,**要看具體型號。

要想降低修手機的成本最好是在網上買個自己手機型號的螢幕,讓附近的維修點收個幾十元的手工費去修,比較經濟實惠。

手機摔黑屏了,螢幕碎了

14樓:錦繡河山

①、關於以上這【手機摔黑屏了,螢幕碎了】,向這問題,首先要更換顯示

屏。②、就此以上問題,更換顯示屏後,仍然不能正常,那這問題,在檢查一下顯示屏排線插座以及主機板電路是否存在虛焊或開焊和斷線故障,向上述手機這問題,建議你最好還是前往手機維修店,請專業師傅幫你處理一下即可。

15樓:

即然是把手機屏摔碎了,屏也黑了!

就無法使用了,到維修店維修吧,換個新屏,就能正常使用了。

如換屏費,加維修費太高,不值得換屏修理了,就買個新機好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手機品牌型號和使用程度決定是買新還是修理吧,儘量選擇一次投資沒有後續隱患。

17樓:qu死吧bai度

液晶壞了!沒有必要換蓋板或者液晶的!整個換螢幕總成!r17原屏一千多呢!復廠的屏也要800多,不包含工程師手工費!

1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手機的機身沒有嚴重變形,你這種情況一般只是螢幕壞了,通常只要更換螢幕就可以了

19樓:陵陵是棒棒的喲

手機黑屏是因為手機的主機板摔壞了,這種情況你可以到手機售後服務部,找專業手機維修人員進行維修,順便更換新的手機螢幕,這就好了。

20樓:

您好,手機黑屏不一定是硬體出現了問題,有可能是軟體也出現了問題。比如,手機系統和軟體衝突。導致的黑屏,重啟不斷是很正常的事情。

這種情況,重新格式化手機就可以搞定了。也不排除是手機系統的問題,要是系統的問題,那麼就很簡單了。直接使用刷機軟體刷機就可以了!

因為智慧手機和電腦時一樣的。用一段時間後手機系統就會出現問題,我們就要重新給手機做系統了!

手機摔了一下,然後黑屏了。螢幕一邊一閃一閃的?

21樓:

摔了下黑屏了,螢幕邊一閃一閃的,可能是螢幕摔壞了,或者是螢幕插線接觸不好了,去修理店檢修一下。

手機被摔了 螢幕碎了些 黑屏了?

22樓:以下省略五字

外螢幕蓋板碎裂,內屏漏液,只能換整個原裝螢幕總成,你這手機100換個螢幕就行了,顯示屏都損壞了,怎麼可能可以恢復正常。

23樓:林間行

外屏內屏全碎,自己沒法修,找個靠譜的售後換屏。

你這個手機型號比較老,如果裡面沒啥重要資料的話,直接換臺新的吧,這手機的二手**價不會比螢幕維修價高多少的,即使是修完也可能有隱疾(強烈衝撞會讓主機板接線接觸不良)——算下來其實不划算,當然,這只是我個人建議辣

手機螢幕碎了黑屏了怎麼辦?

24樓:昨夜星辰

壞了,已經是壞了,去手機店修一修吧,如果不是太好的手機還是算了,畢竟新的也不太貴!

25樓:喜馬里亞納

手機維修店換螢幕

差不多要一百五十元左右

26樓:道通達遠

碎屏的情況下,只能換屏。

方案有:

去維修店換一個,**不便宜。

去網上寄修,**便宜不少。

27樓:

去找個螢幕不就完了,在這說沒有用的。

28樓:你愛我惜

去修呀,不然扔了換新的。

手機摔了之後黑屏了,開不了機,手機摔了一下,然後黑屏開不了機怎麼回事?

手機bai摔了之後黑屏了,開不了du機zhi 因手機bai不屬於耐摔產品du,機器內部的元器件 zhi都是非常精密的,因不 手機摔了一下,然後黑屏開不了機怎麼回事?首先檢查是不是電池摔鬆了,若不是,就是手機內部零件摔壞了,要送去維修 送去維修公司拆機處理,檢驗查詢是電板還是顯示屏的問題,對症下藥 1...

手機摔了一下螢幕變花怎麼辦,手機摔了一下螢幕變花怎麼辦?

手機摔了出現花屏情況後,關閉手機用保鮮膜包住在冰箱冷藏5 10分鐘後,待完全冷卻後重新開機.如果花屏現象消失了,說明您手機主機板上的顯示控制晶片開焊了,表現就是隨著手機本身及周邊環境的溫度變化隨機出現故障。如果冷卻後開機依然花屏,可能是手機液晶面板內部碎裂造成的花屏故障。如果把手機拿到強光下看螢幕,...

小米8手機摔了一下,黑屏

如果手機黑屏,首先需要等一會,試試能不能把狀態列拉下來,如果可以,說明只是這個程式卡了 如果拉不下來,按鎖屏鍵,如果依舊鎖屏無效,嘗試短按 長按5秒 短按的方法按電源鍵試一下。還是黑屏,那是真的宕機了,請長按電源鍵10秒以上重啟。如果長按電源鍵10秒依舊黑屏,可通過充電方式來啟用手機,啟用後速效扣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