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公婆借的錢結婚誰還,結婚之前婆婆和老公借的錢結婚後老公該不該還

2022-11-27 02:15:12 字數 3432 閱讀 3875

1樓:

讓你們承擔你有點委屈,不承擔有有點不合道理。所以,在這裡建議你和對方講要讓家庭中除你之外的人平均分擔。或者是有勞動能力的人平均分擔。

原因是債務是你沒過門時產生的和你無關。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樓:餘剛素安寒

老公的哥哥憑啥起訴你,你給他寫了欠條了,如果是老人借款寫的欠條也是有老人換。欠條上面你簽字了嗎?如果沒有你的簽名與你什麼關係都沒有,他家是為了娶你。

講點排場才接的錢,你就與你老公好好過日子吧,但如果有積蓄可以給老人一點,這是孝順的事,與還款沒有關係。

3樓:匿名使用者

分任務啦,你們年輕的還多點總可以了吧。工資怎麼樣都不能直接給你公婆,自己要用很麻煩,等會人家說你老叫他們拿錢,還是自己拿 著好,等多還多一點錢就行了。給分啊

4樓:柳濱蹇曼語

這個是你哥哥不能替你決定的。但你必須考慮你老公的意見。原則上你和老公肯定有義務還,但絕對不會是全部。

5樓:匿名使用者

錢慢慢還吧,也別和婆婆計較太多。畢竟也是你老公的媽,你還在說他媽,難道現在不是你媽嗎? 把錢都給婆婆當然不好,自己要用不方便。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的問題在很多家庭中都會出現,我覺得要處理好這樣的問題就是你老公沒有工資上交3分之1給你公婆,還有的上交給你,這樣你公婆應該沒什麼話好說的吧··

7樓:朋岑奉青雪

婚前的借債還是先商量再做決定

8樓:闞壽扶經綸

家庭成員之間協商解決

9樓:佐手pk佑手

只能說你的公婆太恨了,從沒見過這樣的!

10樓:御純塞良朋

昕鏡,說的對我贊成。

我和老公結婚公公婆婆借了一部分錢,結婚後這個錢該誰還?

11樓:匿名使用者

該你們家還。既然結了婚,就是一家人了。一家的債,自然要全家來還。

對於債主來說,他們只會管這個家裡有償還能力的人要錢。

結婚之前婆婆和老公借的錢結婚後老公該不該還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個道德問題,婆婆如不要你們還,那是婆婆有這能力還,如果婆婆無能為力,那隻能老公還。

13樓:**果

你們可以去問借你們錢的人崔債去,從別人那裡借來得錢有錢就慢慢還,沒錢就先欠著

14樓:小丑

該還,畢竟定了承諾,男人得遵守承諾,擔當責任

結婚以前婆婆家借的錢,結婚之後分家要給我分賬,這錢我有義務還嗎?

15樓:陽光燦爛

你好,如果婆婆家是因為你結婚的時候花的錢借的錢,這個錢就應該由你們來承擔,因為是為了你才借的錢,錢都花在你身上了,你應該跟他的兒子一起去還,你也可以不還,但是他的兒子必須要還。

16樓:水鄉泥人

是的,你有義務歸還的。

因為你夫家進行了分家,

分家分財產的同時也分配債務,

雖然對債權人而言,債務不是你家借的,

但作為大家庭的一元,

你是有義務去清償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分家你們夫妻,有沒有分到家產?

還有就是這錢是為什麼借的,用在**了。

如果是你們結婚用的,或者看病,那麼有分家產的話,就有還錢的義務(弟兄多,那麼最好是公平一點)

結婚沒錢公婆向外借了幾萬,結婚後需要老公幫還嗎

18樓:壞狐細嗅薔薇

你好。按照我們這裡風俗來說,這個幾萬塊的小錢是不需要子女幫忙還的。在我們這裡,彩禮都要超過四萬,酒席要超過十萬,還要買房。

所以,你不要為這個小事糾結。幾萬,不多。採納一下吧,謝謝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的,那是你們結婚一起花的錢

父母為兒女結婚借的錢該由誰還?

20樓:筱磊

借條上寫的借款人是誰,就由誰來還。如果父母為還債導致生活水平下降到本地區平均水平之下了,可要求兒子媳婦承擔贍養的責任。

21樓:沉夜孤星

我能說我彩禮都是老公借的嘛,結完婚我們自己還的,不過我總拿這事說他,然後他就覺得很對不起我。

22樓:大馬

一般來說,借款人是誰,還款人就是誰。也就是說,兒子、媳婦不承擔還款的責任。

23樓:知哥44002重誠

公婆還,家裡沒錢可以跟而已說明白,你要麼別找,要麼找個不花錢的,幫著兒子騙人家,出去借錢娶媳婦,他們不還誰還。

24樓:滿含絲

本人是法律專業的學生,從我角度來講,只能是怪父母太遷就子女的,導致子女不還錢。只能是花錢買教訓。自己還吧!

25樓:影子

我表弟,父母為他結婚借了六萬,婚後表弟兩口子把自己工資存起來,事事找父母要錢,欠債不管,理由是,父母就該為孩子結婚負責,你出面借的錢你來還,和我半毛錢關係沒有。

26樓:寶寶81989皆諼

法律規定,發生債務關係的當事人承擔義務。這裡由於是父母(完全民事行為能力人)自己去借的錢,所以由他們還錢,承擔償還義務。

27樓:迪

民法上也有規定,如果該債務是用於家庭共同生活開銷,那麼家庭成員均承擔連帶責任。也就是說,如果是在一起共同生活,那麼這個債務就是家庭債務,所有成員均有義務承擔還款責任。前提是要共同生活。

28樓:知哥18559氈騰

由於是用到子女頭上,導致無法償還,作為子女的從「孝敬父母」角度,應該承擔集資還款的義務。

29樓:c醬粉絲團

一個是我同事,她婆婆為他兩個結婚借了四萬,兩人婚後還清了,小兩口還的。

婚前公婆借錢為兒子結婚離婚後女方是否會承擔債權

30樓:友望未來

那要看房產證上的名字是誰的

31樓:寵物寶貝

不承擔,因為錢是公婆借的,與女方無關,

32樓:四川張培律師

不承擔,那是男方父母的債務!!

33樓:酈瀾郡主

不會,是問婚前和你說婚後叫你為你們結婚欠的債你們要還!你會同意嗎?

34樓:

這什麼道理?怎樣都不該女方承擔

35樓:手機使用者

我個人認 多少是要承擔一部分的..

還結婚份子錢,結婚份子錢一般還多少

朋友的價值不能用錢來衡量,朋友之間 要互相幫忙,他們結婚時你給了每人1000元,是你的意思 回,不是你的朋友給你定答的數目吧,而今到了你了,至於朋友給你多少錢已無所謂了,只要朋友到場或者有意思表示就行了.如果你要以朋友給的錢多少來衡量朋友,是不是顯得小氣了些.我說的意思是,如果你的朋友比你條件好可能...

結婚才月,要離婚,結婚時的彩禮錢買的東西算誰的,結婚前因某些方面給他5000遠,離婚後能不能要回

要看誰提出離婚,是什麼原因離婚,按說彩禮不應該退的,又不是沒結婚,買的東西都應該算男方的,之前給的錢好像不太好要 結婚時的彩禮錢買的東西算夫妻共同的財產的,結婚前因某些方面給他5000遠,離婚後能不能要回就看你有沒有憑證,空口無憑你憑什麼要,如果他良心發現或許他能給你。也許生活的無奈,就是快速的變化...

一般結婚辦酒席,禮金是給誰,結婚辦酒席的錢誰出錢

一般是兩場,哪方收份子錢哪方出錢,但也有男方出錢的說法,兩家人談一下。你說的是一個社會現實,哎,由於 人為選擇 男女比例嚴重失衡。而且女人容易受傷害,所以比較慎重,剩下的基本都是姿色還可以的。女人是一種感性的動物,越來越理性,即使錯過也不能將就,即使熱烈也不糾纏,導致男人隨意選擇,貴的選不起。所以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