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L怎樣讓兩臺電腦上網,一個ADSL怎樣讓兩臺電腦上網?

2022-11-27 05:35:14 字數 560 閱讀 4237

1樓:匿名使用者

有路由器的話在路由器裡設定好,只要是路由器開著任意一臺電腦都可以隨時上網,你仔細看路由器說明書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還需要一個hub(集線器)

首先你需要和鄰居通過hub組成一個區域網,然後再連線上路由器就ok了。

裝好後你不需要單獨撥號。在路由器裡面設定(說明書會給你一個ip地址,鍵入就可以連線上)好賬號和密碼會自動撥號。

你和鄰居的電腦可以自由上網,互不干擾,你的鄰居可以在你的電腦不開機的情況下上網,前提是你的路由器必須開著。

希望能幫助你。

3樓:

沒有那麼麻煩的,在路由器裡設一下,就可以共用一個帳號上了,而且是自動開機撥號,誰開機器誰上網,互相沒關係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路由器連線adsl作閘道器,電腦連線路由器,路由器開著就能上網。另,可能違規哦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路由器和寬頻貓開著,就可以上網,不用拔號,就是拔號你也拔不上去呀,

兩臺電腦共享上網,兩臺電腦共享上網

只要不裝防毒軟體 而且上網了 那就有可能中毒 因為現在網頁的惡意外掛太多了 防不盛防啊 內網的不安防火牆還可以。一般不會攻擊內網的,也就是木馬什麼的用防火牆。防毒的是一定要裝的。病毒不會管你是不是內網,照樣傳。就是qq還可能傳病毒呢,現在沒什麼叫安全網頁,是不是安全的根本判斷不出來。當然會中毒。這個...

為什麼家裡的ADSL兩臺電腦不能同時上網(分別用了兩個貓

因為 終端那邊只給你開了一個埠 每一個貓都需要一個埠 你用2個貓 結果衝突 解決辦法,只插一個貓,連線交換機,從交換機上分出線來接到電腦上 因為只有1個ip兩個一起上ip不是衝突了嗎?建議用路由器,說明書上有路由器的ip,使用者口令,密碼在瀏覽器裡輸入這個ip 路由器要和電腦連著 接著輸入使用者口令...

上網ADSL上網帳號,能不能在兩臺電腦上同時使用上網呢

如果二copy臺電腦在同一個樓內.可以配置bai一臺家用小型du路由器.幾十塊zhi錢.回來按說明書簡單配置一下,就可以dao多臺電腦同時上網了.如果二臺電腦相隔很遠.就不好辦了.首先必須二個地方都辦理了寬頻業務.不管是網通,電信還是鐵通.都得開通業務.開通業務就會得到帳號和密碼.這樣就沒必要用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