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家裡的ADSL兩臺電腦不能同時上網(分別用了兩個貓

2022-05-29 02:45:11 字數 597 閱讀 7628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終端那邊只給你開了一個埠 每一個貓都需要一個埠 你用2個貓 結果衝突

2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辦法,只插一個貓,連線交換機,從交換機上分出線來接到電腦上

3樓:

因為只有1個ip兩個一起上ip不是衝突了嗎?

建議用路由器,說明書上有路由器的ip,使用者口令,密碼在瀏覽器裡輸入這個ip(路由器要和電腦連著)接著輸入使用者口令,密碼進入路由器的設定(有點象網頁)。在裡面將wan連線更改為pppoe連線,在下面輸入adsl的帳號和密碼確定就行了。

2個電腦都接在路由器上,路由主機口接貓就都能上網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厲害啊? 你有兩個**號碼,兩個adsl帳號,就可以兩臺電腦同時上網了.

通常的兩臺電腦共享adsl上網是有兩種辦法,一種是買個路由器,兩外一種辦法是其中一臺電腦安裝雙網絡卡(做伺服器),另一臺電腦(客戶端)需要通過伺服器上網。

第一種辦法,安裝成本高,但使用方便。(一個路由器一百多塊)第二種辦法,安裝成本低,缺點是客戶端電腦上網,必須開啟伺服器電腦。(一塊網絡卡幾十塊錢)

ADSL怎樣讓兩臺電腦上網,一個ADSL怎樣讓兩臺電腦上網?

有路由器的話在路由器裡設定好,只要是路由器開著任意一臺電腦都可以隨時上網,你仔細看路由器說明書吧 你可能還需要一個hub 集線器 首先你需要和鄰居通過hub組成一個區域網,然後再連線上路由器就ok了。裝好後你不需要單獨撥號。在路由器裡面設定 說明書會給你一個ip地址,鍵入就可以連線上 好賬號和密碼會...

家裡兩臺電腦怎麼聯機玩遊戲翱,家裡兩臺電腦,怎麼聯機玩遊戲啊?

1 兩臺電腦聯機的話不用路由器就可以,直接用一根網線插到兩個電腦上就行了。2 然後設定ip在同一網段,比如 一臺是211.69.247.1 另一臺只要在 211.69.247.1 到211.69.247.254之間就行了,最後一個數不一樣就ok,不要設成一樣的了。3 防火牆開啟遊戲程式的例外或者關了...

家裡有兩臺電腦怎樣不讓兩臺電腦同時中毒,要怎樣設定

把所有的共享全關了就行啊。家裡有兩臺電腦,有個電信貓,然後買了一個無線路由,怎麼才能兩臺電腦同時用一個賬號上網。有其他問題也可登入電信網上營業廳 諮詢哦 在設定bai的無線路由。其的時候,記du得先不要連結電信貓zhi,連結路由器,dao設定路由器的閘道器為回其他 只要不是。1 答如。1 然後連結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