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的年輕人,冬天都是怎么穿衣服的

2022-11-25 05:05:13 字數 504 閱讀 7023

1樓:妙度離

中國的年輕人冬天都是穿一些棉服或者是羽絨服之類的衣服過冬,因為在中國冬天都是非常冷的,所以都會選擇一些比較保暖的衣服來穿。

2樓:月色見人心

中國的年輕人,冬天穿衣服一般都是裡面穿特別保暖的衣服,然後外面穿的特別的光鮮亮麗,但是你永遠不知道他裡面穿了多少件或者是穿的有多厚。

3樓:尹朶月

中國的年輕人冬天可能都是穿的非常的薄,並且有時候很多人都在露出腳腕子,我就非常的不理解他們,難道不夠冷嗎?他們就非常的抗凍。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我身邊的人都是冬天的時候裡邊穿的比較薄,出門的時候穿上厚的羽絨服或者棉服。因為北方的冬天很冷,屋裡有暖氣就很暖和。所以在屋裡不用穿的很厚。

5樓:影子

中國的年輕人冬天穿衣服也會體現出美的一方面。比如說女生在冬天也會穿裙子,她們可能看起來穿的很單薄,但是其實也是非常的保暖的。

年輕人適合穿什麼樣式的西裝,20歲年輕人穿西裝怎麼搭配?

肯定是休閒的 如果你已經工作了就的穿正裝了 正裝西服也要三個釦子的才適合年輕人穿 沒工作就穿休閒的 一定要注意的是顏色 休閒的西服只有黑色才能體現氣質 還有就是樣式 幾個釦子不重要 重要的是一定要是收腰的 不是收腰的穿起來既不像休閒的也不像正裝 很不好看 一 我們要選一件合身的西裝,這是最基本的前提...

年輕人如何戀愛, 現在的年輕人都是怎麼談戀愛 的

相同的價值觀。每個人都在尋找自己的靈魂伴侶,擁有相同價值觀的人,生活,工作,共同話語都比較多,這樣的戀愛是非常幸福的。年輕人bai戀愛要合理,要奔著結du婚去,zhi奔著愛情去,戀愛不能強求。dao愛情是心靈的慰藉,內愛情不同於親情友容情,親情最淡,也最綿長,無可替代,但是有時候可以不放在第一位,可...

什麼牌子的西裝適合年輕人年輕人適合穿什麼牌子的西裝

阿噢樓主說的牌子我看只有海家適合年輕人了.如果有大百貨的話ckj和aj還有esprit都有出西裝的 是不錯的選擇 還有那個定製西裝的 請問你知道定做一套多少錢麼 你沒有一萬請問誰給你做呢 我推薦你買zara 對於年輕人來說不貴,但確實是copy大牌的設計,所以不會差。比什麼佐丹奴好多了,雖然只是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