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程序打不開,word2010程式打不開

2022-11-25 06:25:03 字數 1867 閱讀 6740

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誤刪檔案了,要不你把word重灌下

2樓:嫋嫋天下

解除安裝掉,重新裝word,建議早期版本03版好點,再裝個相容包就行,晚期的不好用

請問word2010打不開怎麼辦啊

3樓:匿名使用者

word打不開,顯示下面的對話方塊,在點選了「不傳送」按鈕後將關閉。再次執行 word,將詢問是否以安全模式啟動 word。在此如果選擇「是」,word 將進入「安全模式」。

在這種模式下,word將僅顯示空白視窗,需要再手動開啟文件方可顯示。如果選擇「否」,則word又將彈出錯對話方塊,陷入死迴圈。

但是,除 word 外其他 office 元件均可正常執行。

依此操作,問題解決!!!

首先找到下面這個資料夾:

會看到「normal.dot」 這個檔案,這是公用模板檔案,應該是損壞了,直接將其刪除,排除故障。

4樓:祕奧軟體

裝word2003吖。雖然舊版本,但耐用。

5樓:匿名使用者

改裝word2007吧

word2010打不開檔案,單獨開啟word可以。

6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原創.

開啟"開始"—「程式」—「microsoft office」—「word2010「 -「檔案」-"選項"-"載入項"-"轉到"

"send to bluetooth" 前的 "對號" 去掉後 "確定"

我的是這麼好使的.

好了要給我加分啊!!!

我用office2010應用軟體,打不開word2010,怎麼解決

7樓:my帽兒

office程式檔案可能丟失,在控制面板中修復一下,或者開啟方式不對,可以選擇開啟方式或者控制面板中選擇預設程式,如果還是不行,office可能就需要重灌了,重灌office是有一定風險的,如果真到了這一步,可追問我重灌office的注意事項

office2010打不開word

8樓:白天痴夢

很可能是第三方com載入項導致,清除第三方載入項。

步驟:1.開啟word, 點選:檔案->選項->載入項->頁面下方的管理->選擇com載入項->-點轉到

2. 去掉第三方com載入項後,點選確定

3.重啟word(如果第一次關閉沒有直接生效,待重啟後,再關閉檢視效果)

開啟word 2010 ,點檔案--新建---現有模板--我的模板在word後邊就會出現「模板」,然後點選「我的模板」 在彈出的模板框,右鍵刪除掉命名為「空白模板」的模板,點選確定,重啟word即可正常開啟。

9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安裝程式修復一下試試

10樓:仇羽吾詠

這版2010以前是否安裝過?排除安裝檔案的問題外,可以嘗試修復安裝。如果修復安裝也不能用而且此前從未安裝過2010,那就是這版安裝軟體有問題。

microsoft office2010 打不開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到控股面板那修復,win7系統可以如下操作:開啟控制面板-----找到程式----解除安裝程式----找到microsoft office2010---單擊右鍵選擇修復

word2010打不開了 怎麼辦?

12樓:rain劉靜宇

你是不是用比2010版本低的word去開啟這個檔案?有可能就會出現這個狀況!

2019和cad衝突怎麼解決,word2007和cad衝突怎麼解決

方法步驟如下 1 首先開啟計算機,在計算機內找開啟word2007文件,在介面內任意開啟一個文件。2 然後在彈出的介面內找到 選項 選項並使用滑鼠點選開啟。3 然後在彈出的介面內找到 信任中心設定 選項並點選開啟。4 然後在彈出的介面內找到 禁用所有應用程式載入項 選項並點選開啟即可。word200...

2019怎麼輸入攝氏度的符號,word2013怎麼輸入攝氏度的符號

看這裡 插入 符號 字型 普通文字 子集 廣義標點 就能看到了。搜狗或者拼音輸入法直接拼 攝氏度 會出來那個符號的。如何在word中插入溫度符號 在 插入 選單 特殊符號 命令,然後選擇 單位符號 就會發現表示溫度的符號了,插入即可。工具 word2010 搜狗輸入法 通過搜狗輸入法可以直接在wor...

2019字型背景顏色如何操作,WORD2007 字型背景顏色如何操作

你這是要 設定頁面背景 頁面背景可以設定成單色,也可設定成紋理 水印 藝術邊框等效果。頁面效果的設定均在 頁面佈局 功能區的 頁面背景 選項區中進行,分別是 水印 頁面顏色 頁面邊框 選項,開啟後就可方便地設定。1 在前景層中設定 背景 可以在前景層中建立圖案,然後將其移到背景層,以使其不遮蓋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