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word打不開,只能安全模式下開啟?

2023-03-09 12:50:07 字數 1812 閱讀 4298

1樓:匿名使用者

刪除這個路徑下的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application data\microsoft\templates,normal檔案就行了。

2樓:墨墨困了啊

"word文件開啟原因分析:一、感染性病毒感染電腦中所有exe檔案後,導致開啟word打不開怎麼辦,一般會產生microsoft office word遇到問題需要關閉的提示,甚至重灌office word都不能解決word文件打不開的問題。二、word檔案打不開,提示以word安全模式開啟,可能是normal.

dot模板損壞了。word文件開啟解決辦法:第一種情況,使用用金山衛士的木馬查殺,可以幫助你解決病毒引起的開啟word檔案打不開問題。

1、進入主介面進入【查殺木馬】2、然後點選【快速掃描】即可最後一種情況,找到%appdata%\microsoft\templates裡的「刪除,即可解決word檔案打不開的問題。操作方法:

開啟開始選單——在「執行」裡輸入「%appdata%\microsoft\templates」 點選確定,然後刪除就可以了。"

提問。360可以解決問題了。

嗯嗯,解決問題了就好。

提問。我是問用360能不能解決問題。

您可以試試。

3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不夠詳細,應該是檔案本身的問題。

word 打不開怎麼辦,只能用安全模式開啟

4樓:愛死揚華

遇到過,word安裝檔案中有檔案被破壞(估計是病毒,或誤操作),建議重新安裝office軟體。

5樓:匿名使用者

先刪除,然後重新裝辦公軟體。

word打不開 必須用「安全模式」才能開啟 怎麼辦? 20

6樓:匿名使用者

用安全模式開啟word以後,開啟檔案選單,選擇新建一個文件, 看在右邊,然後點選「本機上的模板」, 在彈出的模板框,右鍵刪除掉命名為「空白模板」的模板,點選確定,重啟word即可正常開啟 ,我試過的。

7樓:奇怪精靈

用安全模式開啟word以後,單擊「檔案—新建」選單。在word右邊就會出現「開始工作」,然後點選「本機上的模板」。在彈出的模板框,右鍵刪除掉命名為「空白模板」的模板,點選確定,重啟word即可正常開啟!

word文件為什麼打不開了?只能用安全模式開啟,這到底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如何處理?

8樓:rr彼岸微藍

第二種方法比較簡單了。

用安全模式開啟word以後,新建一個文件如下圖在word右邊就會出現下圖,然後點選「本機上的模板」

在彈出的模板框,右鍵刪除掉命名為「空白模板」的模板,點選確定,重啟word即可正常開啟。

word打不開,總提示進入安全模式

9樓:w東流

是不是你的word加密了,點選wor選單欄,工具中,點保護文件,這一項看看,是否被加密。

10樓:醉裡看盪漾

最簡單的方法。幹掉重新裝。是在不行裝個ghost系統,徹底解決問題、、

11樓:遠方

模板出問題了!

解決辦法:開啟word,按提示進入安全模式操作視窗—「工具」—「模板和載入項」—「模板選項卡/選用」(文件模板為normal,可能只有這1個)—在彈出的選用模板視窗中刪除「normal」—當前開啟的word會立刻恢復為正常模式—ok。

IE打不開,為什麼IE打不開

瀏覽器打不開還有哪些原因?原因一 由於使用者的誤操作將ie元件損壞,導致ie核心的瀏覽器不能開啟網頁,使用金山毒霸最新版本可以輕鬆修復這一問題。原因二 被木馬感染的系統檔案被防毒軟體當做木馬病毒清除,也會導致瀏覽器打不開怎麼辦,ie打不開,能上qq打不開網頁等問題。這時也可使用系統急救箱進行修復。原...

為什麼洛克王國打不開,洛克王國為什麼打不開

有時候洛克總會有一些問題需要清理ie快取的清理方法一般是 ie61 點選工具選單。2 選擇 internet 選項。3 點選常規標籤。4 點選刪除檔案按鈕。5 在確認 視窗中點選確定按鈕。6 點選確定按鈕關閉 internet 選項 視窗。ie 7 1 點選工具選單。如果您沒找到該選單,請按鍵盤上的...

空間打不開了 為什麼?QQ空間為什麼打不開

網上的很多,網路問題,先強調硬體,比如記憶體是否問題等等,或是換系統,根據我的經驗是某種安裝的軟體影響了電腦的操作,舉例說明一下,比如安裝了某種 器,在開啟影音檔案時就會出現。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的現象。只能在刪除了這種軟體後系統又恢復正常!各人的電腦系統安裝的軟體不同,只有自己分析一下試著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