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么辦感情問題,我該怎麼辦感情問題

2022-11-27 09:15:10 字數 3787 閱讀 9398

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散了吧!~ 我明白你的感受,不想分!~ 其實你今天來這說,不管我們這些人說什麼,對你都產生不了什麼影響, 這些事你都忍了,你還有什麼忍不了的!

~ 你來這裡說這些,只是想找個沒人認識你的地方傾訴下你心裡的委屈!~ 愛一個人真的很難的!~ 愛一個不愛你卻又和你在一起的人更難!

~ 但是我覺得你應該往以後想想!~ 如何讓你的感情繼續下去,忍??忍到有一天你忍不下去為止?

就算你能忍,她會和你結婚嗎?結婚會和你安安分分的過一輩子嗎?有孩子了,你們還這樣怎麼辦?

不及自己你得及後人吧?

我勸你找個最合適的機會分了吧,給她段最美好的時候分,這樣以後至少她還是惦記你,別讓女人覺得你是個窩囊廢,那樣有一天她真的離你而去,你連再見她的機會都沒有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老實說,都到你說得這分上了,你還沒想過要分手,真不知道該佩服你還是鄙視你了。說好聽點你是脾氣好,說難聽點你就是窩囊。我是一個很自我的人,所以你別怪我語氣重。

在我看來,這個女孩心裡完全就對你沒有好感,你卻死皮賴臉不放手,充當人家的免費出手筒,你不是自己找罪受嗎。再者,從她對你的罵話裡,對你的厭惡鄙視到頭了,你還能想著繼續下去我真懷疑你是不是被打壞腦子了。人是有尊嚴的,偶爾讓女孩子打下,罵下確實沒問題,問題是對方毫無顧忌,甚至辱罵你,這樣的女孩你還想跟他天長地久嗎,你想創造吉尼斯窩囊受氣包世界紀錄吧。

天涯何處無芳草!是個男人,你就該微笑著對她說拜拜,然後找個比她更好的。

3樓:承醉易

同意「嗯√你們懂的」!!

4樓:假冷漠

這種生活是你想要的嗎?你這麼愛她,他愛你嗎?如果真的愛你就不會那樣對你了。

離開她吧,你會遇到喜歡你的人的,兩個人只有相互喜歡才會有幸福,只有相愛的兩個人才能長久。向你這種就只有自己痛苦了

5樓:飛嗣

你再這樣讓著她

她就會一直覺得自己沒有錯

最後不用想 分手結束.

你應該挑明瞭跟她說 即使大吵一架也是沒有辦法的這是你唯一的機會 男女朋友應該互相尊重.愛護你這樣讓著她 最後只能以失敗告終

6樓:精911彩

你又何況讓自己受罪啊!這樣的女人真的值得你愛嗎!真的替你不值啊 !

你這樣過的很哭啊!而且你的朋友也會因為你的懦弱而看不起你 的啊!所以你有必要為自己正名啊!

跟他分了吧!早分早解脫啊!現在只能用解脫來形容了啊!

祝你能夠找到一個真正愛你的女人!!

7樓:吃素的幼稚青年

和我的女朋友差不了多少,但至少不會動手。你應該與她好好的坐下來,談一談,瞭解她的內心世界是怎樣的。如果她對你還是這樣的話,那你們之間可能真的沒戲了。

那你也只有放手了,雖然心會很痛,彼此天天吵架,兩個人這樣長痛,不如你或她放手,或許對你們來說這樣會更好的。

8樓:夢夢的海

我覺得1樓的說得很好 你可以考慮一下他的建議

我該怎麼辦?感情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已婚的女同事勾引他?那他也是結了婚的嗎?如果這個領導是未婚的那你又喜歡他為什麼還不趕快表示呀?如果是很喜歡的話。

10樓:泰丶小往大來

我只想知道領導結婚了沒。

我更想知道你們是不是體制裡的。

我該怎麼辦?何去何從?感情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離婚,去尋找自己的幸福,選擇就在面前,人就這短短的一輩子,難道要選擇遺憾的過一輩子。

我該怎麼辦

感情問題,我該怎麼辦 20

12樓:喜歡天天學習

感情的事情,是你沒有用心經營,讓你現在的女朋友沒有安全感,害怕真正的失去你,所以才反覆無常,彼此若即若離,矛盾重重。希望你真心誠意表現出來認真的愛戀和不離不棄的決心,為人處事,時時刻刻就愛意綿綿,只有這樣才能夠雙方對待彼此能夠將心比心,以心換心的角度,冰釋前嫌,和好如初,良好發展關係。

13樓:瑾青沫

你的女朋友太敏感了,記憶是不可刪除的,只要一個介質便會觸發記憶,告訴你物件,你也是有感情有人情味的男人,尤其是初戀,那是每個人難以割捨的傷。

14樓:揮揮手我退出

那是因為你們一起經過的事情還是太少了,多和去經歷一些可以留下深刻記憶的事情,過去就會慢慢被遺忘

15樓:**

不好意思,哥們,我這個人感情智商比較低,我完全看不懂你寫的是啥,我的錯,我的原因,理解能力較差。不過我希望你能幸福

感情問題,該怎麼解決

16樓:追根究底

花鎮情感娃娃導師:

有人會覺得在感情中有多愛對方,一般體現在自己為對方投入的多少,投入了越多,就越愛他,但同時人們也期待著一分耕耘一分收穫,當你越看重這段關係的時候,你就會不知不覺得投入更多東西,但反過來想,想要讓對方更看重這段關係時,就得讓他為你投入更多的東西了。

17樓:活出心態

感情遇到什麼問題了?

18樓:

說說看,不知道如何解答?

感情問題我該怎麼辦?

19樓:楊老將

面對感情問題,大夥是幫淡了你的忙,但筆者可以自己預防:採取措施是不必要的。首先,筆者因對方的表現力所迷惑,筆者要用火眼精睛把對方辯別,哪個是你可以愛的,哪個是不能接受的,這個還只是其次,重要的是自己有自重、自尊、自愛、自潔、自省、自控,不能因荷爾蒙的原故做出衝動的行為舉止。

老一輩都說,我不信你這一套,不上你的當,我只信路遙只馬力,日久見人心這句頗有哲理性的話。

20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的事情看著辦吧,別人幫不了你啊!

21樓:一笑二笑三笑

人心隔肚皮,自己愛自己。

22樓:c程莫

感情這種東西不是一個人能夠掌控的,順其自然,隨遇而安吧

我該怎麼辦?感情問題

23樓:甄依波

我相信你們是彼此愛對方的。我覺得你可以找個機會公開和他談一談你心裡的感受希望他可以尊重你讓他可以理解你。你,這個問題你也有問題你不應該走是一步一步的退讓有時候為她好不一定就是要讓著她有時候你可以糾正他,提醒他。

面對他的強勢你應該。你應該順著他來讓他沒有霸道的機會。

24樓:高手在民間

女人不要太慣著寵著,如果這樣她就得勢

我該怎麼辦?感情問題!

25樓:

順其自然,我想他也不知道自己要什麼。對於這個女孩,我想他應該好好想想了,不然他即耽誤你又耽誤他自己。你倒是可以給他一段時間思考這個問題。彼此都好好想想,想想你到底是不是喜歡他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要是喜歡她,就應該放手去做了 她現在需要無微不至的關係 多多哄哄她

不喜歡的話,就徹底刪掉!

27樓:evil_勳

不是打擊你,這樣的女人值得嗎?她只是把你當備胎了而已。何必為這種女人煩惱。何況還是異地呢?別再理她了。忠告。 望採納。

28樓:

愛她就和她在一起直到討厭她那天為止

感情問題我該怎麼辦

不建議和copy好。1 在一起三年,bai分過幾次?那 du麼,請你考慮什麼原因。不是單zhi純的因為某dao件事情,而是考慮事情背後的原因 性格?各自為人處世的原則?世界觀差異?如果是這方面的原因,那麼,也將是你們未來生活在一起的隱患。2 雙方在交往過程中,能分手幾次,說明一方或者雙方對對方有不滿...

感情問題 我該怎麼辦

你沒有說那個呂有沒有女朋友,或者已經成家了,結婚的男人千萬不要繼續下去,及時你真的愛上了他。世界沒有不透風的牆,紙是包不住火的,一旦你男朋友知道了這個呂,並問起,即使不知道你們真正的關係,那你是否會對你男朋友說謊呢?經歷的起平平淡淡的感情,才是真感情。你說過呂已經跟你發生關係,但是還是沒有對你說過什...

我的感情該怎麼辦啊!愁,我該怎麼辦?感情問題

嘿嘿,這個簡單啊!夠苯的,其實你只要把對方的父母弄明白,什麼都好說,你以上的問題都能解決。天下的父母大多都希望自己的子女能生活幸福美滿,現在不象以前,生活條件太差,所以,你只要能體現你能給對方幸福,並保證能正常生活,最重要的是要愛對方,其餘的自己想辦法,總之要體現你自己,讓你在你的老丈人看中你,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