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白被拒是怎樣一番體驗

2022-11-25 07:55:02 字數 841 閱讀 3181

1樓:學長成涵之

感覺就像把一切都看開了,無牽無掛了,心裡被掏空了,然後又被堵上了。現在基本上都已經看開,再次被拒絕也不會難過很久了,就是摔了一跤第一次你會哭很久,第二次你會哭,第三次你會眼眶溼潤第四次你會大喊疼痛第很多次之後,你就只會無聲地爬起來。交過很多次學費,慢慢你會成長。

你仍舊會難受,但你已經學會隱藏。

2樓:小知67666臃融

是一種非常傷心,非常失望的體驗,因為自己喜歡的人拒絕了自己的心意,覺得自己受到了挫折,並且自己對別人的心意沒有得到一個肯定的迴應,覺得很失望。

3樓:以心

表白被拒是一番很尷尬的體驗,因為自己總是在別人面前抬不起頭,甚至還會受到別人的嘲笑,讓自己很沒有面子。

4樓:人壽誕辰辰辰

表白被拒會很難受啊,就是拿著滿腔的熱血去表白,結果被人潑了冷水的感覺,當然也是感覺很尷尬,因為表白都會有人看,就感覺有點難堪。

5樓:名

是一番非常尷尬的體驗,因為自己滿懷欣喜去表白,但是人家卻不領情,非常無奈,尷尬。

6樓:寶寶69103懊謝

在表白的時候被別人拒絕,就感覺非常的心痛,因為你向這個人表白,肯定他是你喜歡的人,會反思自己到底有哪些不足之處。

7樓:戴雪蓉

會感覺特別的尷尬吧,然後覺得特別的丟人,自己那麼認真的去表白,然後被拒絕了感覺就是成為了一個笑話。

8樓:冒流爻象象禽禽

表白被拒絕,是一番很尷尬的體驗,因為我精心設計的表白場所,當時有很多人都來**,這個結局卻是不盡人意。

在紐約大學就讀是怎樣一番體驗

紐約大學 new york university 是一所世界頂尖級私立研究型大學,在各類大學排名中均名列前茅,被列為25所新常回春藤名答校之一。紐約大學擁有37名諾貝爾獎得主,其中校友有11人 世界第15 4名阿貝爾獎得主,9名美國國家科學獎章得主,16名普利策獎得主,19名奧斯卡金像獎得主,還擁有...

在警官學院就讀是怎樣一番體驗

武警警官學院,是正宗的 地道的軍事院校,軍事院校與地方院校最大的不同,是日常管理。這所學校畢業的學員,將來要到武警部隊擔任現役警官的,是要管理帶兵的,因此對個人理論素養 技能狀況要求非常高,而這些都需要在軍校學習期間就要打下堅實的基礎,由此,這所院校是男子漢百鍊成鋼的院校。學院是個比大學像社會,比社...

在肇慶學院讀書是怎樣一番體驗

學校的基本情況,以前的回答主已經說過了。讓我告訴你我畢業後多年來的一些啟發和思考。1。關於學習。不要相信高中老師說的 當你上大學的時候,你可以隨心所欲地玩 除了你的錢。雖然大學沒有時間,但仍有許多課程。如果你不努力學習,你就會知道當你在找工作時被人瞧不起的感覺。2。專業。很多人上大學後發現他們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