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英語學習初三學生,關於英語學習 初三學生

2022-11-27 10:15:09 字數 606 閱讀 5090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是準備出國,指條明路:找美國英國的初高中所有課本,數理化文史哲音體美勞,全面的,直接用英文學一遍,全都最好牢記,什麼sat,toefl就問題不大了!馬上開始!

sat是什麼,簡單說,就是看看學生是否達到美國高中畢業的所有科目的水平而且能夠混過大學!

新概念,沒用!把new concept english學成了《新概念英語》,叫做把英文學成了中文!明白嗎?

想出國是不是?詞彙量不是挑蔥買菜吃飯睡覺的詞彙,而是直接同美國人英國人討論數理化文史哲音體美勞的詞彙!new concept english裡面,有嗎?

2樓:問問

初三的話 選新概念第二冊好了

每天背一篇或者讀熟一篇 堅持下來 一定有效果的sat? 託福? 雅思? 你才初三 這些不適合你誒要不看英文原版書吧 比如哈利波特系列 每天看幾頁 會有收穫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新概念~~~很好的教材~~~好好利用~~~

4樓:

初中的英語語法還是比較少的,最主要的是你的詞彙量。要從單詞抓起,當你的詞彙量達到一定程度的時候你就會感覺學起來很輕鬆。

關於初三學習

q1 沒必要全背,但一定要在腦海裡有個印象。但一些重要的和基本的公式和課文背下來,為了在解決一些難題時,思維快些q2 俗話說,身體是革命的本錢。睡覺是為了第二天更好的學習,所以說切勿犧牲睡覺時間來學習。睡6到7小時就可以。注 上課可不要打瞌睡,課上的40分鐘時你課下4個鐘頭都不不過來的哦q3 別驕傲...

初三學生學習計劃 簡潔型,初三學生如何制定學習計劃和生活作息表

我剛經歷過中考 我來給你我的建議吧 晚上6點開始做 一般來說做到11點半就夠了 早上5點半起來 散步散一會 如果住宿 就去操場上看回書 這樣 對一天的精神狀態很有幫助 週末嘛 只要白天認真做 晚上可以適當放鬆點總之 別給自己太多壓力 初3複習講究的是效率 不要搞疲勞戰和題海戰 加油 1把老師要你做的...

初三如何提高成績,初三學生如何快速提高英語成績?

1 學習一定要預習。有很多同學一直都不注重預習,認為反正上課還要再上一遍,沒有必要前面再自己讀。但是因為隨著我們年齡的增長,課程內容也會越來越難。但是如果你每一天都是先別人一步,比如大家在上1.2的時候,你已經預習完了1.3,就算這一個微弱的差距,但是每天都有這樣的維持著,成績絕對能夠有所提高。在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