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英語學習的請教,關於學習英語都提出那些問題

2023-04-28 04:20:07 字數 4144 閱讀 6047

1樓:奎隆動畫

英語學習主要講述學習英語的方法,注意事項等內容。學習英語貴在堅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多運用多溫故。英語學習過程是一種觀察,模擬,認識,識記,思考,記憶等綜合的心理活動過程。

建議從學單詞開始就聽寫背單詞,建立起人對英語單詞聲音形象的條件反射能力。英語學習技巧:學習英語貴在堅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多運用多溫故。

在兒童英語學習過程中,需要教ឌ/p>

2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的英語原來也不怎麼好。

後來我聽老師介紹,多聽廣播中的英語節目,能快速提高聽力。我聽了一段時間,聽力果然提高了。

聽廣播之所以是練聽力的首選方式,是因為,廣播比聽力練習磁帶中的內容更為靈活、新穎、更能吸引聽者的注意力。使聽者不容易分神,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經常聽廣播,很容易把英語的語感訓練出來。即使開始你聽力很不好,可是,經過一段時間的適應,你很快就覺得,聽英語沒想象的那麼難。

如果你在北京,收聽「cri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是很容易的,就在這個頻道採用中英雙語廣播,對練聽力非常有幫助。而且有很專業的英語學習節目,可以幫助您快速提高英語聽力)

你也可以收聽**人民廣播電臺的「經濟之聲」每晚的8:30~9:00的英語新聞廣播。

如果你不具備方便上網條件,你也可以收聽一些國外的廣播電臺,如倫敦bbc裡面有一擋節目叫bbc english,有中文講解,很好的。

1一定一定要把自己學過的單詞(特別是你專業上的)要過關(單詞是句子的成分,單詞不過關,句子也就聽不懂了。不要求懂很多,但至少學過的一定要九成記得)

2單詞過關了一定要多動口去讀。我個人例子是,讀得多得效果要比你聽得多效果好哦。

3我學英語時候很喜歡看英文電影,不知道你喜歡看不。我看的時候當然也會看字幕。可是我發現自己看久了那些對白,都漸漸不用看字幕自然聽懂了,,所以這個是你不知不覺中學習哦,這個方法很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1、書店十元買一本標準國際音標(配磁帶)

2、新概念英語從第一冊到第四冊熟讀後背誦,你就到達公共英語四級水平了!

沒有捷徑,每天背誦!慢慢你會發現其實很簡單。

祝你進步!

寫一篇文章英語 關於你學習英語時遇到的問題 以及 你學習英語的方法

關於學習英語都提出那些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其實很簡單,首先要培養學英語的興趣與樹立「我能學好」的決心,這樣的開始會給你很大的幫助。

很多人覺得英語很死,只能靠背,其實不然,英語有時候也很靈活,當然,單詞還是要靠你牢牢的背的,但是怎麼才能有效且快速的背呢?我有一個很有效的方法,幾乎看一遍就可以記住,那就是你要把單詞讀會,其實學英語我並不會語系,因為我覺得根本沒有作用,只要你知道怎麼讀,就可以把單詞拼出來了,方法很簡單,但也要靠你用心。

其次來看看課文,課文背誦其實是很多人的難點,因為有的文章生詞多且語句長,所以很難背,你可以把他翻譯成漢語,這樣比較好。考試時會考很多課文裡的語法句型,所以一定要熟記課文,並時常溫習老師總結的筆記。

5樓:匿名使用者

1 學好英語最重要的基礎是什麼?2 記單詞有沒有又快又好的方法?3怎樣學好口語?

4怎樣練好聽力?5怎樣提高寫作能力?6做閱讀的 時候有必要吧每個單詞的意思都理解嗎?

7用漢語寫出英語的讀法好不好?8是語法重要還是單詞重要?9怎樣寫出標準又漂亮的英語?

10李陽瘋狂英語可以採納嗎?

請教英語學習方法

6樓:網友

不用抄 但是可以抄一部分。

你做的閱讀 無論是哪一道題 在文章中都能找到答案 答案往往是對這個句子進行分析 你做錯了一般就是對這個句子理解不對 你在做錯題本的時候就可以吧這個句子抄下來 並且對他進行句子分析 翻譯等等。

總之 做閱讀題就是要定位好 確定是哪一句話對應那一道題 讓後就是句子分析。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個值得思考的問題:抄吧?太多了,費時間。

不抄?那題目就白做了。對於這個問題,當初我的方法是不抄,不歸到錯題本上,直接把卷子什麼的用夾子夾起來,到時候考前集中起來看,這樣比較有效果。

閱讀一樣,改錯或任務型閱讀也可以這樣。

8樓:網友

不需要原文都抄,把知識點和不懂的抄上去,平時多看看,注意總結,以後就會越錯越少了。

9樓:

建議影印一下然後貼在本上 或如果卷子不要的話就直接剪卷子 因為高中三年卷子很多 不能留卷子 只要留下錯過並認為有價值的題就好了 而且最好寫下當時的想法 有助於日後對照。

不建議抄 a waste of too much time

關於學習英語的問題

10樓:大媛媛

應該多做些閱讀,增加詞彙量,豐富英語文化知識,可以有易到難,培養興趣,增強信心。

11樓:玉林

你應該去記單詞,背文章。你要用方法,比如聯想,將單詞拆分記憶法。順便說一句,你要是要考試就買卷子,別買書了。你要堅持大聲讀英文。做英語卷子,複習複習語法。

關於學習英語的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背記大量的英語單詞的話還是可以的。

閱讀關鍵是你能不能理解全文的大概意思。

你可以通過讀懂你認識的單詞,然後猜你不懂得單詞,只要能夠理解文章的意思就好了。

所以比較好的方法大概就是知道很多單詞的意思了。

13樓:神起de夢

完形填空重在理解,知道大概意思文章就可順下來,不一定要多背單詞。

14樓:匿名使用者

閱讀理解的話單詞量是最基本的要求,但不是最好的方法。最好的方法就是大量閱讀。因為就單詞而言,往往一個單詞有好幾個意思,在不同的語境不同的搭配裡體現不同的意思。

光背是不能解決根本問題的。建議在擴大單詞量的基礎上多閱讀一些原文小故事,比如新概念裡的或者是心靈雞湯啊什麼的,短一點,一天讀個一兩篇,慢慢積累,閱讀很快就能上來。

關於學習英語方面的問題。

15樓:匿名使用者

幹聽沒用。想要學會英語需要思考,自己的大腦用英語思考,思考了英語嘴裡筆下才能出來英語,英語思考對/好,嘴裡筆下出來才能對/好。滿大腦漢語思考,對英語沒用!

16樓:匿名使用者

新概念英語第二冊,有***

關於英語學習上的一些問題

17樓:你的藍傷季節

單純的記單詞的不行的,要看句子,而且要看單詞的英語意思。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關心記沒記住,見到認識了就好。

19樓:

關於單詞的背誦,聯想法是一種很實用的方法,新東方出版的詞彙書就不錯地結合了這種方法。將單詞的詞義與拼寫進行一些有機的想象與聯絡,幫助記憶。

更重要的是及時反饋。遵循人的記憶曲線,在幾天之後溫習之前背過的詞,如此疊加往復,會記得更牢。

希望對你有幫助:)

有關英語學習方面的問題

20樓:飛飛小頑子

提高聽力有兩個方面,第一,詞彙,第二,音準。

如果這個單詞你完全不知道他的含義,無論聽多少遍,無論多清楚的讀給你,你也不會聽懂。所以首先要判斷你現在的詞彙量是否足夠。檢驗的方法就是,閱讀你聽不懂的聽力題的原稿。

如果讀的時候都沒法理解,就說明單詞量限制了你的聽力水平。

音準方面,也是非常重要的因素。這種情況通常出現在那些準備各種國外考試的學員身上。雖然單詞量夠了,但是並不能準確的讀出來。

所以,聽力材料的標準讀音對你來說就是另外一個單詞了。這樣的話,你沒法將聽到的詞與記憶中的詞彙聯絡起來。也就不能夠迅速在大腦中分析出句意了。

如果以上兩點都不是的話,那就是熟練度的問題。多聽,聽的同時進行重複,對於熟練度的提高是有很大幫助的。

語法方面的書,建議選擇新東方的一些書。針對該學年的語法書,通常比較容易理解。但是如果有耐心的話,也很推薦張道真語法。

21樓:神起

建議可能你聽了要笑,就是多做題,這是最有效的方法,聽力和語法都買題來做,每天堅持下來,一兩個月就會有所改善的。

關於學習英語問題,關於英語學習的問題

你的要求還是不低的。語言的學習就只能多背,多練,沒有捷徑。先找個海歸 英語和中文都懂的人 和你練口語會提高的很快 我最近在看美劇 自認為對提高英語有很大幫助 關於英語學習的問題 英語學習主要講述學習英語的方法,注意事項等內容。學習英語貴在堅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多運用多溫故。英語學習過程是一種觀察...

關於英語學習,關於英語學習的幾個小建議

英語學習主要講述學習英語的方法,注意事項等內容。學習英語貴在堅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多運用多溫故。英語學習過程是一種觀察,模擬,認識,識記,思考,記憶等綜合的心理活動過程。建議從學單詞開始就聽寫背單詞,建立起人對英語單詞聲音形象的條件反射能力。英語學習技巧 學習英語貴在堅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多...

關於英語學習,關於英語學習的幾個小建議

英語學習主要講述學習英語的方法,注意事項等內容。學習英語貴在堅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多運用多溫故。英語學習過程是一種觀察,模擬,認識,識記,思考,記憶等綜合的心理活動過程。建議從學單詞開始就聽寫背單詞,建立起人對英語單詞聲音形象的條件反射能力。英語學習技巧 學習英語貴在堅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