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人不吃牛肉,牛可以在街上隨意散步,為何牛卻不會氾濫

2022-11-25 08:40:02 字數 1134 閱讀 6829

1樓:職場啊醬

牛雖然是印度的「聖獸」,但是不是所有的牛都是,只有一種叫做瘤牛的是,不是瘤牛的牛是會被宰殺的。

我們經常看到,在印度大搖大擺的在街上走,想幹什麼就幹什麼,也沒人管,再加上我們小學的時候都學過牛是印度的「聖獸」,在印度牛就是一種保護動物,並且因為這個原因,印度是世界上牛數量最多的國家,有差不多三億頭牛,當時很多小夥伴都感嘆,下輩子去印度當頭牛,想幹啥就幹啥,大搖大擺的在街上走來走去,但是直到最近我才瞭解到,印度尊為「聖獸」的牛隻有瘤牛,如果不是瘤牛,就隨時有被殺掉賣肉的可能。

上面說了,在印度只有瘤牛可以幸福且安全的過一輩子,其他的不論什麼品種的牛,都是可能會被殺掉的,雖然印度是目前牛數量最多的國家,但是他們每還要屠宰1000多萬頭牛,瘤牛是「聖獸」肯定不可能殺的,所以被殺的牛,我們都能知道是啥牛了吧,所以下輩子去印度當牛,可千萬不能投錯胎了。

在印度,可能是文化的原因,印度的牛尿也是被當地人奉為一種珍貴的飲料,甚至有人專門去賣它,並且這種飲料被研發出來以後,在印度還經常是供不應求的狀態而且這幾天不是新冠肺炎爆發了麼,所以就有了一個印度人民用牛尿洗浴,說可以預防新冠病毒,這種毫無科學根據的做法,我覺得也只有印度人民能做出來了,雖然印度民間的經濟和秩序並不算好,但是在印度還有專門的瘤牛的養老院,比人的裝置都齊全。

綜上,印度之所以牛多還不氾濫主要就是瘤牛是「聖獸」,而其他的牛,只能是在逐漸變老以後被印度人民給殺了。

2樓:可愛的若若若

印度人不吃牛肉,牛可以在街上隨意散步,但是牛卻不會氾濫是因為他們自己本國不吃牛肉,但他們還會對外出口,不過印度的牛肉,在世界好評都不是很高。

3樓:勇敢的奶牛

印度受保護的是古代高種姓用的瘤牛,被宰殺的都是古代低種姓用的水牛,雖然信奉牛為神,但是印度把牛都出口,所以不會氾濫

4樓:花花就是我

雖然印度人他們不吃牛肉,牛是他們認為神聖的生物。但是牛在印度其實壽命也是非常短的,而且他們的數量也會得到控制

5樓:譙哈哈

因為印度的牛的數量其實很少,也正是因為牛的數量很少,所以才會被印度人供奉。

印度人不吃牛肉 羊肉還有豬肉,那他們吃什麼肉

他們還是吃很多肉的,比如說雞肉,鴨肉兔肉的。他們是可以吃雞肉,因為上邊的幾種肉比較神聖,所以不能吃。他們可能經常吃雞肉吧,例如會吃咖哩雞肉飯。他們可以吃一些雞肉。還可以吃一些魚肉之類的吧。他們可以吃的肉還有很多,比如雞肉,鴨肉,兔肉等等。他們可能吃一些雞肉還有鴨肉,比如說雞肉,鴨肉兔肉的。他們會吃一...

印度人喜歡什麼,印度人喜歡什麼顏色?

印度人為何喜歡苦修和冥想?他們信佛教 他們視牛為神!他們用手抓飯。吃飯時左手右手各有不同的作用 不現在應該大有不同他們有嚴重的重男輕女現象 帶一點中國的小東西就可以了。像清涼油,他們很喜歡這個小東西。印度人喜歡什麼顏色?1 印度bai人喜歡的顏色有紅色 黃色 du和綠色。zhi 他們認為紅色代表著生...

中印戰爭印度人怎麼評價,印度人怎麼看待1962中印戰爭

關於1962年東北邊境特區 the north east frontier agency簡稱n.e.f.a,的 潰敗 已經有很多的論著。但是其中許多是有傾向性的,或是使人誤解的,很少是客觀的和準確的記述。1962年的事件,在印度軍事史上是不光榮的一頁。但是,應該下令作一次徹底的而無偏見的查究,以便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