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想人是怎樣的感受,你覺得想一個人是怎樣的感受?

2022-11-27 11:05:12 字數 1000 閱讀 9953

1樓:感情幸福你我他

相信對於我們每一個人來說,心中都會有一個非常想念的人,無論是男性,還是女性,都是如此,但是同時也可以證明這個人在自己心中的比重。

因此,我有以下幾點感受:

1、度日如年2、心思當我們真正在想一個人的時候,我們的心思會一直在這個人的身上,無論自己是在做什麼,都很難去改變這樣的想法,也特別難去轉移自己的注意力,所以這樣的一種感受也可以表明自己是在想一個人。在之前的時候,我也有過這樣的一段經歷,每天無論做什麼事情,就感覺提不起任何精神一樣,總是無精打采的,但是後來他回來之後,我就再也沒有過這樣的一種情況了。

以上這幾點,都是我個人的一些看法,希望能夠對你們大家有所幫助。同時,我也希望大家在想一個人的時候,千萬不要把自己的想當做成別人的負擔,否則別人也會感覺到很難受,希望大家都能夠引起重視,並且採納這樣的一種觀念,然後再去具體的實施下去,來看一看效果到底是怎麼樣的,然後再去做相應的調整。

2樓:尋冪love不止

像一個人通常會在晚上,思緒翻湧的時候,看到每一件東西都能夠想到他。想他此時此刻正在幹什麼,甚至會產生焦慮的情緒,渴望見到他。

3樓:菠菠菠菠蘿哇

想一個人是甜蜜又痛苦的,想到這個人的時候,覺得既甜蜜又幸福,但是既看不到也摸不著,甚至無法找他聊天,就覺得很痛苦很煩躁。

4樓:

我覺得大概就是不管你在幹什麼,你總是沒有那種興趣,然後還一直在回憶你跟他一起的日子。

5樓:歧山蘭

我認為這是一種非常難熬的感受,會對你的生活產生不太好的影響,容易生病。

6樓:秀我

肯定是想馬上就能見到他,哪怕不說話,只要陪在身邊就就會很開心。

7樓:過之無生

想一個人說非常難受,感覺自己非常的孤獨,因為沒有人陪伴在身邊,所以會非常的想念他。想和他在一起以填滿這種空虛感。

最近晚上有這樣的情況,半夜醒了覺得想小便,可是去了廁所就尿了那麼一點點這是怎麼回事啊

是不是上火了?撒出來的尿黃不黃?要是不黃的話,就考慮,是不是前列腺炎?最好到醫院看看,醫生才是權威 前列線疾病,去醫院看一下。男人的話,前列腺有問題 剛尿完尿之後,還想尿尿,有憋尿的感覺好不舒服 去了廁所就一點點,好幾天了這情況 該怎麼辦 尿急尿頻,尿路感染,建議去做個檢查,對症 千萬別耽擱了!為什...

你覺得生活是怎樣的呢,你覺得怎樣的生活才是快樂的生活

生活 成熟需要 豐富閱歷 更要反省沉澱思慮。莫因痛苦 頹廢放棄 而應醒悟審視自己。莫因失敗 自賤自卑 人生常態不可抗拒。挫敗過後 教訓吸取 就可化為致勝階梯。目標明確 計劃有序 竭盡全力拼搏到底。得失成敗 別太在意 人生快樂在於經歷。擁有平淡 真實情意 追求瀟灑快樂如意!陽光心理 主動積極!每一年齡...

你覺得學歷對人的重要是怎樣的,你覺得學歷對一個人的重要是怎樣的?

就對於個人來說,我們的眼界是通過經歷一點一滴地積累起來的,而學歷深造就是人生經歷的一部分。在社會上,學歷高的人,見識應該是相當豐富的。因為他們看過的書 懂得的知識比一般人要多,因此在見識方面也會比普通人更廣闊一些。越深的見識,越能夠提升一個人的氣質,因此深造學歷是必須的。生活裡確實沒有辦法一下子看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