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我這樣,高三努力還有可能嗎

2022-11-27 11:55:13 字數 831 閱讀 1556

1樓:清明紀

我是今年剛高考完的學生,江蘇,可能可以給你一點建議。

理論上,只要你努力,有方法,可以在一段之內提高到二本的水平。如果想要到一本,不太現實。其實文科應該是很好解決的,數學好一切都美好。

如果你能花2/3的時間在數學上,數學也不需要高,像我們江蘇150的數學,二本數學也就要100就可以了。多關注小題,小題決定數學,數學決定一切。還有一些方法,就是用巧勁,多總結一些規律,這樣即使不會也能猜對。

建議你現在就提前買本一輪複習的書,重點攻基礎。一張試卷如果你真能把所有的基礎題全部做對,分數也是很可觀的。

2樓:

文科比較容易趕上來,你沒見過有的都是高三才從理科改成文科的,還考得很好的嗎?

考上好的高中,大學也不一定能上,我姐沒發揮好也是復讀才上的。

最主要是真的能努力,而不只是想努力。只要是真的用了力,二本肯定是能上的,我就是老到最後就堅持不了。

最好是跟學習好(不能跟天才型的在一起)的混在一起,這絕對有幫助。因為他們已經形成很好的學習習慣。

3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就有收穫,自己就會感到問心無愧。everything is possible!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以現在的教育形勢來看,就是研究生畢業找工作的話都很難,更不用說是學習成績中游的了!現在找工作都需要關係了!當然你現在還是要努力的學,無論結果如何都不要灰心,天生我材必有用。

5樓:鳳凰男孩

不論你選擇了什麼,在青春的火花中,我們都應該讓靈魂跳動起來,努力就有收穫,相信自己,放下包袱輕裝上陣,未來屬於你自己

高三學生像我這樣還有救嗎,我該做什麼去,現在很茫然

你能這樣在這裡發表出自己的問題,那代表你還是有救的,其實處於你這樣的階段,我以前也是一個不愛學習不愛讀書的人,也是經常逃課不去學校,我連考試都懶的去看試卷!其實這多不算什麼,現在這個年代的,有很多年輕人根本就不想去讀書,但並不代表他以後的前途真的無路可走,往往路是靠人走出來的,只要有目標,肯改過,我...

今年高三了還有救嗎,今年高三了還有救嗎是不是這輩子就這樣了

看你目標吧,想在一年內挽救就學基礎,高考的基礎分很多的,也不至於太慘的,如果想提高,也可以復讀一年高三,會提高,當然也看你自己堅持與否吧,一個大學生給你的意見?我覺得基本上是沒救了。我也是今年高三,只能說只要肯開始,什麼時候都不晚,加油 今年高三了還有救嗎 是不是這輩子就這樣了 我高中上的是不是一所...

請問像我這樣的情況以後還能結婚嗎?還有未來嗎

樓主要自信 你要努力奮鬥 只要有錢 想要什麼樣的女人會沒有 你才21 相信自己 奮鬥十年 等你有有錢了 結婚也就沒問題了 不過個人建議把你哥送福利院 那個是你的哥哥啊 疾病也不是他願意的 你是男人就要負起這個責 別說什麼有的美的 現在別人的眼光算個屁 你要努力 不可以屈居現狀 你要相信 每個人生來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