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捷達和賽歐3百公里油耗相差多少

2022-11-27 14:45:11 字數 4340 閱讀 5537

1樓:紅苕藥

賽歐3。 先說說油耗。 4個月跑了2萬4千多公里。

以前油沒降的時候100塊能跑400公里。 山路除外。現在油降價了。

110塊跑了476公里。當然空調沒開。不是高速。

完全國道和省道。還有市區 外加環路。好像寫的有點亂。

第一次發帖。 算了 就這樣吧。 再加一句。

1.3的排量。一般轉速控制1600轉

捷達高速全程開空調五毛錢一公里,市裡不開空調油耗百公里12-13,不堵車,

240公里加了235塊錢的油,380公里加了350的油,高速是550公里全程開空調,加了275塊錢的油。

2樓:化工儀表交流

三百公里差三十四塊。

3樓:後骨灰級

新車時賽歐省油 不過過了一年賽歐就開始喝油了 這就是山東製造廠的特點

國產車和日產車百公里油耗相差多少?

4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這個要看具體車型,以及駕駛員習慣包括路況環境等因素,你提問的範圍太寬泛了。

賽歐3和大眾捷達油耗各多少,謝謝

5樓:

駕駛習慣不一樣,路況不一樣,堵車、載重、油品、冷熱風、是否磨合期/舊車等不一樣,油耗也就不一樣的,一般綜合油耗在8-10個左右吧。

多少個油的意思是百公里多少升油。個是口語的習慣說法。  車輛油耗一般以百公里油耗計算,比如百公里油耗10l,意思就是車輛行駛100公里需要10l汽油。

建議根據以下方法自己測算一下:

1. 根據車上的行車電腦。一般好一點的車上都有行車電腦,裡面有即時油耗和平均油耗。

在想計算油耗的時候,把裡面的資料清空,讀到的平均油耗是比較準確的。有些車不支援行車電腦或者電腦不支援清空資料,那就只能用第二種方法了。

也有人說行車電腦計算出來的資料不準確。但油量是汽車控制的,公里數汽車也能知道,為啥說資料不準確呢?所以我覺得行車電腦計算出來的資料應該還是可靠的。

2. 要求嚴格的執行下面的每一步,否則計算出來的油耗可能不準。首先加油的時候,加到跳槍為止,此時不要再加油了,記錄此時的公里數。

跑一段時間後,再加油時,仍然加到跳槍為止,不再加油。記錄加油量,計算此時距上次跑的公里數,兩者相除即可。

為什麼說這種方法計算油耗比較準確呢,因為汽車的油箱大小是固定的,加油槍也是標準的,所以加到跳槍的時候,基本上油箱裡的油量是固定的,所以我們可以採用這種方法最大限度的保證油耗計算的準確性。

當然,現在加油站為了經營的目的,總是找藉口多加油,比如為了湊個整錢(在這裡強烈 bs 之),所以導致這種方法實施起來有一定的難度。

6樓:諶人

**捷達我的是百公里37塊錢左右,5.24一升

賽歐車的實際百公里油耗是多少?

7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知識回覆:筆者建議消費者不要全部相信廠家的廣告詞,尤其是百公里油耗方面,汽車說明書上的百公里油耗只有在特殊情況下才能測出,有的則是根據發動機的最低油耗(特定轉速、特定負荷等等)計算得出。使用者若想在實際使用中跑出這種油耗恐怕很難。

根據廣大使用者的使用情況來看,賽歐車在目前國內市場上銷售的同級車型中,屬於耗油量比較高的一種,這點無需否認,而且從實際使用情況來看,也印證了這一點。例如,有的賽歐1.6 srv-at自動擋車的百公里油耗能達到12.0升(93#),有的甚至還要多一些。具體在不同的車主身上,油耗的具體值可能會稍有差別。

雪佛蘭賽歐3油耗多少

8樓:匿名使用者

雪佛蘭賽歐3車型搭載的是1.3排量和1.5排量兩款自然吸氣發動機,不過兩款發動機的賽歐3車型總體來說油耗差別不是很大,大體綜合油耗在百公里六七個油左右。

9樓:純真的喜悅

雪佛蘭賽歐3質量價效比很好,油耗6-7個油,動力強勁,只使用92 號或以上無鉛汽油,使用辛烷值過低的燃油會降低發動機功率及扭矩並增加燃油消耗量

10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小型轎車,油耗比較小,但是也得看是什麼路況,市區擁堵路段也會在六以上

捷達自動擋1.6l油耗百公里多少

11樓:嗯嗯嗯

捷達自動擋1.6l油耗百公里為9升左右。實際的油耗情況需要根據汽車的車況,內路況和駕駛的技術來

容決定實際的油耗。

節氣門沒有重新匹配也會成為油耗高的原因之一,因為在節氣門清洗後開度會變得更大,如果不用檢測電腦重新匹配復位的話,發動機會以清洗前的開度引數控制進氣及噴油,這樣會導致汽車怠速不穩和油耗增加的現象。

如果有清理積碳,一些時候跑著跑著就會正常,因為行車電腦需要一定的里程來適應清理後的工況。不過,清理積碳後三元堵塞,也會導致油耗上升。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使用情況,如果長期在市內使用並且堵車的話,就在八個油左右,如果不堵車基

回本在7個油,我答的是捷達1.6手動舒適版,綜合油耗六點幾,市內使用堵車的情況下也是七個油。八月份兩百元最遠跑了612公里,算下來剛好六升,但是有2百8跑的高速和郊區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朋友, 8升左右,每公里4毛左右。

14樓:匿名使用者

7個油!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您!

雪佛蘭新賽歐三廂百公里油耗怎麼樣

15樓:匿名使用者

駕駛習慣不一樣,路況不一樣,堵車、載重、油品、冷熱風、是否磨合期舊車等不一樣,油耗也就不一樣的,一般綜合油耗在8-10個左右吧。

多少個油的意思是百公里多少升油。個是口語的習慣說法。  車輛油耗一般以百公里油耗計算,比如百公里油耗10l,意思就是車輛行駛100公里需要10l汽油。

建議根據以下方法自己測算一下:

1 根據車上的行車電腦。一般好一點的車上都有行車電腦,裡面有即時油耗和平均油耗。在想計算油耗的時候,把裡面的資料清空,讀到的平均油耗是比較準確的。

有些車不支援行車電腦或者電腦不支援清空資料,那就只能用第二種方法了。

也有人說行車電腦計算出來的資料不準確。但油量是汽車控制的,公里數汽車也能知道,為啥說資料不準確呢?所以我覺得行車電腦計算出來的資料應該還是可靠的。

2 要求嚴格的執行下面的每一步,否則計算出來的油耗可能不準。首先加油的時候,加到跳槍為止,此時不要再加油了,記錄此時的公里數。跑一段時間後,再加油時,仍然加到跳槍為止,不再加油。

記錄加油量,計算此時距上次跑的公里數,兩者相除即可。

為什麼說這種方法計算油耗比較準確呢,因為汽車的油箱大小是固定的,加油槍也是標準的,所以加到跳槍的時候,基本上油箱裡的油量是固定的,所以我們可以採用這種方法最大限度的保證油耗計算的準確性。

當然,現在加油站為了經營的目的,總是找藉口多加油,比如為了湊個整錢(在這裡強烈 bs 之),所以導致這種方法實施起來有一定的難度。

新捷達油耗情況怎麼樣?百公里油耗大概是多少?

16樓:南北安風起

新車在自重增加的情況下,百公里平均油耗降低0.5-1l左右,對於消費者來說這絕對是個好訊息。當然最大的驚喜還是來自噪音控制方面。

新發動機的震動要明顯小於上代車型,隨之而來的是車內噪音的大幅下降。新車在自重增加的情況下,百公里平均油耗降低0.5-1l左右,對於消費者來說這絕對是個好訊息。

當然最大的驚喜還是來自噪音控制方面。新發動機的震動要明顯小於上代車型,隨之而來的是車內噪音的大幅下降。

新捷達的前臉變化相當明顯,但整體改款思路與前兩次改款一致,仍然是無限靠近大眾家族最新的臉譜風格(捷達第一次大改款時仿照的就是帕薩特b4)。與現款捷達相比,新捷達在大燈、中網、前保險槓等方面都進行了重新設計,整體風格非常貼近現在大眾家族的臉譜基因,尤其是帶有小折角的燻黑前大燈與高爾夫6上的如出一轍。

17樓:趙皛曹玉書

你好,一般來說手動擋捷達油耗在7到8升之間(不開空調),也就是說平均每公里油0.07~0.08升之間。

按每升7.61元計算,每公里0.53~0.

61元;自動擋百公里9升左右,每公里0.09升,每公里**0.68元

18樓:厙玟葷韶容

樓主,正常駕駛習慣考慮上下班路況城裡8-10個油正常,跑高速能省1個左右。大眾捷達價效比好,動力強,主要是保有量大再換車不會賠太多錢

賽歐的百公里油耗是多少呀

19樓:尼瑪時間等等我

油耗:6.1-8.4l;

油耗:目前總里程1527公里,在市區開的稍微多些,目前油耗在7.2左右,跑高速更低。

動力:動力還不錯。別看只是小排量的發動機,只要你捨得給油,日常表現那是相當給力。這一點我很有信心。

油耗相差0 7是多少錢啊,百公里油耗7 0是多少錢一公里

油耗相差0.7,說明百公里相差0.7升 北京最近油價7.1多,那麼這倆車開百公里差4.97元,大約一公里差5分錢。一百公里差0.7升油,你多少錢一升加的油,乘一下就出來了,這是跑一百公里的差距。百公里油耗7 0是多少錢一公里 百公里7.0升,一公里就是0.07升,乘以汽油單價就是了,如果當前油價是6...

長安cs35和雪佛蘭賽歐3相比較百公里相差多少油耗

一個是,一個是,能差個油。雪佛蘭新賽歐,和賽歐3長寬相差多少 三廂長寬高比較。新賽歐 4249 1690 1503 賽歐3 4300 1735 1504 我想花七萬左右買一輛家用汽車 看上了合資的雪佛蘭賽歐3和國產的長安cs35不知道該買哪個 為什麼不選長安悅翔v7或者奇瑞艾瑞澤5 賽歐配置太低,空...

奇瑞a3怎麼樣,百公里實際油耗是多少

不敢說比福克斯還好,但是各個方面都可以和福克斯比較吧,在自主品牌裡他算是很優秀的,從安全 地盤 做工等,都算得上有很大進步,當然你也得理性的看他,他也有問題,有毛病,有很多地方不如福克斯,但是有一點,他的價效比絕對比福克斯高很多,因為他的 在同等配置下幾乎比福克斯便宜了40 我是白色a3標準型的車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