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和籃球的問題,足球和籃球兩個問題

2022-11-27 21:15:20 字數 6696 閱讀 2266

1樓:中曜

沒有這樣的,裁判的偏向好像沒有針對防守或者進攻有偏向。可能會因為其他,比如主客場啊,強隊弱隊啊,一些球場潛規則啊,就像這次切爾西對巴薩被潛規則掉了,其實是大環境所向,因為要是歐冠決賽時切爾西對曼聯的話,肯定沒有巴薩對曼聯好看,歐足聯其實是希望巴薩進決賽的。籃球也是一樣,今天火箭和湖人三比三了,看下場比賽的判罰,想想第一場比賽,科比和阿泰,其實裁判還是會偏向湖人一點,畢竟決賽科比對詹姆斯是眾望所歸,比賽有偶然性,但是nba是商業化的,更會照顧市場的需求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人肯定就是有偏向的不可能做到完全中立 裁判也是一樣 一般都是偏向主場

因為主場的氣氛會影響裁判的判斷,還有就是裁判本人的尺度不同,有尺度深淺

之分。這些就是靠球員掌握。遇到對身體接觸並不感冒的裁判,力量型的打法就可以發揮,因為裁判認為你的動作不是很大,反之亦然。

而所謂的潛規則 個人認為並不是那麼明顯。只在於可吹可不吹的時候 裁判會偏向某一方。但都是雙方個半的球。

只針對正值的裁判。不包括某些不正常的裁判。

3樓:

絕對不是.據我所知,籃球和足球的判罰多多少少有進攻有利的意味.

在我看來他們的共同點是原則上是要避免身體接觸的,可是實際中是不可能實現的.而且進攻激烈的比賽比防守嚴密的比賽更能吸引廣大觀眾.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這樣的說法,一般在足球場上也是要保護球員,就是指保護擁有球權的球員~這點是原則問題,不過有球球員有特別惡劣的犯規的話也是要受到處罰的~

5樓:

不存在的 你從哪聽來的。

足球不存在偏向進攻防守啥的。

前幾年德甲為了好看也偏向進攻吖

主要是偏向球隊比較厲害

這就是傳說中的內幕了

6樓:雨露e小樹

要看裁判,主客場

籃球的規則防守犯規的條目比較多,而足球兩個都差不多

7樓:

絕對不是這樣的,裁判都有自己的判罰尺度,每個人都不一樣,但都是在規則的框架內!

8樓:專治各種傻子

籃球鼓勵犯規,你看最後的犯規戰術,用到了噁心~~如果是足球,故意,特意犯規,直接紅牌....

足球不鼓勵犯規,所以有紅黃牌,足球裡有模稜兩可的犯規的時候,如果對進攻方有利的情況下,好裁判是不會吹的,還有,足球很少吹進攻犯規,越位那是沒辦法

9樓:

要看誰的主場

裁判一般偏向主場球員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籃球和足球不同的地方在於籃球有5人以組足球則多得多;足球場地太大,而籃球場地小;籃球有二分&三分,足球只有一分;籃球進攻時間只有24秒足球是沒有限制的。所以說籃球進球比足球的多!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看怎麼比較了,假如你要拿巴西的足球和中國的比較,進攻那不叫容易那就超級容易,假如你拿nba的太陽隊和火箭比,進攻那是一個天上,一個地下.

另外,足球場比籃球場大,跑動比較費力,黑哨也多,籃球稍好點,佔位,跑動,搶籃板.所以我更喜歡看籃球比賽咯!回答的不滿意不要見怪哈

12樓:不去想能否成功

足球場比籃球大得要多,傳接球過程中跑動距離大,而且22個人在搶一個球,還有專門守門的一個人在看門,所以比籃球進球要難.

13樓:旗雲澤

事實上是足球比籃球容易進 但是由於守門員的存在

而且足球后衛的小動作可以比籃球的多而且危險

所以對射門的球員就有了一些心理作用和難度

1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因為足球有專門的人守門,籃球沒有,而且足球場比籃球場大得多。

15樓:樂百氏男孩

因為呢 籃球嘛,是高人的運動 差不多是一伸手就能離筐好近 而足球呢 人的腳沒那麼長 還要跑 是一物二用呀 當然進球少了

16樓:素碰

籃球有進攻限時,足球是用腳,踢的啊!籃球?!拋物線學好了就能得分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假設,足球比賽場地縮小70%

人數改為5人制

進一球3分

足球=籃球

18樓:美麗的卡農

我認為你的有時間應該多考慮一些有實際意義的問題

足球和籃球兩個問題

19樓:

籃球如果進自己的藍筐應按照對方球員進球的分數記,如果在三分線以外進自己的球籃的話,那就應該算對方得3分

20樓:匿名使用者

籃球如果不是故意投進本方籃筐的算對手得分,而守門員不一定是1號,

21樓:利琦

和足球一樣自罷烏龍算對方得分

1號應該都是守門員的啊也有例外

22樓:

籃球算他隊得分.

守門員不一定是1號吧..足球我不瞭解

足球和籃球的區別

23樓:檸檬一家人

1、起源不同:

現代足球起源地是在英格蘭。傳說在11世紀,英格蘭

與丹麥之間有過一場戰爭,戰爭結束後,英格蘭人在清理戰爭廢墟時發現一個丹麥入侵者的頭骨,出於憤恨,他們便用腳去踢這個頭骨,一群小孩見了便也來踢,發現頭骨踢起來腳痛,於是用牛膀胱吹氣來代替它——這就是現代足球的誕生。

籃球起源於美國馬薩諸塞州,是2023年12月21日由詹姆斯·奈史密斯創造,是奧運會核心比賽專案,是以手為中心的身體對抗性體育運動。

2、球的規格不同:

比賽用足球應為圓形,它的外殼應用皮革或其它許可的材料製成,在它的結構中不得使用可能傷害運動員的材料。 球的圓周不得多於71釐米或少於68釐米。球的重量,在比賽開始時不得多於453克或少於396克。

籃球必須是正圓體,顏色為橘色,外皮必須用皮、橡膠或合成物質等材質製成,重600至650克,周長75至78釐米。球內氣壓的程度,以從球底部量起約1.8公尺的高度落到比賽場地上,其**高度,從球的頂部量起不得低於1.

2公尺,或高於1.4公尺。

3、場地面不同:

籃球比賽的標準場地長28米、寬15米,四條界線外至少2米處不得有任何障礙物,如在室內則天花板的高度應至少為7米。

足球比賽場地應為長方形,其長度不得多於120米或少於90米,寬度不得多於90米或少於45米(國際比賽的場地長度不得多於110米或少於100米,寬度不得多於75米或少於64米)。在任何情況下,長度必須超過寬度。

24樓:萇華暉嘉超

1、足球個頭小些,但場地很大

2、足球球星個頭小點

3、足球門很大,但很少被穿破;籃球門很小,卻常常被洞穿4、籃球不能用腳踢進門,足球卻能被用手打進(馬拉多納的特長)5、足球有大批的流氓,籃球沒有

6、足球可以評到灌水區,籃球不能

7、籃球是一種運動,足球是一種比賽(友誼賽也可以把對方廢掉)

25樓:富察芙淡媚

足球場大,籃球場小;

足球用腳不用手,籃球用手不用腳;

足球球門有人守,籃球球筐空中走;

足球廿二球員四裁判,籃球十名球員三裁判;

足球犯規紅黃牌,籃球犯規看次數;

足球可有平局,籃球必分勝負。

(最簡單而直接的就這麼幾點吧,注:此處的足球不包括沙灘足球、室內足球。)

26樓:宿德文杜甲

足球是11人、而籃球是5人在場上;足球的場地大、籃球的場地要小;正式比賽足球在室外、籃球在室內;足球是用腳踢、籃球是用手;足球勝者為三分平者一分,籃球勝一場為二分、負者為一分。它們之間差別很多主要有上述幾個。

27樓:洋秋珊暢映

足球是用腳踢的。籃球是有手拍的。

足球超過10球那是轟動的。

籃球就是超過了100多分那也是常見的

28樓:司奕冒定

1是籃球用手玩的

2是足球用腳玩的

在就是籃球是運動上身的

足球是運動下身的

29樓:中素枝壬鵑

足球和籃球都是圓的。足球22人用腳踢,籃球10人用手打。足球在綠茵場開戰,籃球在室內體育館開打。

30樓:zxc—穆

個人認為足球的起源在中國,是由蹴鞠演變而來的,籃球? ,呵呵,不知道了

31樓:具具哥

足球出了手之外,其他部位都可以用(守門員任何部位都可以)

籃球只能用手

32樓:匿名使用者

足球源自中國,籃球源自美國。

33樓:阿貴工藝禮品

起源地不同,現代足球起源英國,籃球起源美國。

34樓:放p不是罪

一個用手,一個用腳。

35樓:能弼斛璟

足球發源於中國,不過現代走球起源英國。籃球發源美國。

36樓:薩納須卓君

足球最早出現在中國宋代名猝鞠,現代足球發源於英國。籃球發源於美國

37樓:昂懌鄢山柳

區別:足球

用腳踢籃球

用手打o(∩_∩)o~

哪個比較容易還看玩的人適合哪個咯

因人而已嘛

38樓:行路天霞英

足球發源於中國(看看國足、很蛋疼)籃球是發源於美國(nba還是很給力的)

附加題,關於買籃球和足球的問題。

39樓:郭映雁尹敏

籃球總價為400元,足球總價為360元,

lz這首題我是這樣解的:

首先假設籃球**為x

那麼:16x+12*1.2x=760

30.4x=760

x=25

籃球**25*1.2=30(足球**)

16*25+12*30=760

所以籃球總價為16*25=400元

足球總價為12*30=360元,

合計760元.

說說足球和籃球的差別?為什麼

40樓:匿名使用者

籃球是用手來運動的一個體育專案,以手運球,以手發力。整個比賽過程中,進球數非常高,球很容易進,多半就是兩個場地直接的跑動。

足球是用腳來進行的一個體育專案,以腳發力,整個比賽過程中,整個人都要配合腳步運動,身體的轉動,進攻防守都很重要,準確來說足球是比較累人的一個活動。可能強者之間的較量是,整個比賽過程中你可能都進不了球,一個就是進球難,而且進球數少的可憐。

足球除了用手哪都可以用,籃球除了用腳哪都可以用;足球小,籃球大;足球表面皮多——32塊,籃球表面皮少——8塊。

41樓:

足球偶然性大,好不容易防守了89分鐘最後一刻丟了一個球,無解,籃球則相對來說沒有太大的偶然性,靠整場比賽一分一分的積累取得勝利

42樓:匿名使用者

足球運動員普遍打不過籃球運動員,因為身體上有差異

43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足球是用腳踢滴,籃球是用手來打滴…

4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單純的問那兩個圓球的差別嗎? 餓~~ 籃球比足球大點, 籃球不能用腳, 足球不能用手......

45樓:足球無敵啊

5,6,7樓說的好,我挺他們

46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90分鐘 一個48分鐘

47樓:花悟色

最簡單的:

籃球最重要的 身體的位置

足球最重要的 跑動的意識

48樓:匿名使用者

足球----世界第一運動,影響力波及全世界

籃球----美國第3運動(黑猩猩的運動)

49樓:匿名使用者

足球--中國的恥辱

籃球--馬馬虎虎

50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用腳,一個用手。

一個11人,一個5人。

為什麼問籃球問題的比問足球的多?

51樓:

不是他們所說的那些原因 是因為喜歡籃球的人都比較是運動型而且nba的確有很多吸引人的地方

籃球是隨手都能玩上的 但是足球不行 一般都需要幾個人而且籃球比較吸引人

5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看中國的足球!看完後估計全中國人民的心都會挖涼挖涼的!

這樣子日子久了就都叛變咯!!!

看籃球我們中國的還有點意思!

在說籃球在中國比較普及!每個學校,小區,都有的打!而且有科比,喬丹!帥!!

5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喜歡籃球的比足球的多啊。

54樓:匿名使用者

哎!!!

還不都是「中國足球」鬧的啊!!!年復一年地讓廣大球迷失望,「哀莫大於心死」啊!!!

在nba好歹還有咱的人啊!!!

5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都沒有他們高啊,只能看看了

學校買來一些足球和籃球,已知買足球和籃球需要281元

由題可知道,抄3個足球和5個籃球需要襲281元,3個足球和7個籃球需要355元,所以,多兩個籃球,就多花355 281 74元,每個籃球就是74 2 37元,那麼足球的 就是 281 5x37 3 32元,那麼買5個足球和4個籃球,需要5x32 4x37 308元 乘號的意思來 除號的意思 355 ...

足球和籃球哪個好看

個人愛好吧 我都喜歡 足球頂級聯賽基本上都是半夜凌晨開賽 所以看的機會少 籃球嘛 nba很激烈 賽事又多 看的機會也多 籃球看著比較激烈點兒,足球看著比較歡快點兒。反正是一個用手,一個用腳而已啊!看你個人愛好了,看看都不錯的 足球是男人的運動,籃球是男孩的運動 看心情啊,有時候籃球好看,有時候足球好...

足球和籃球在外表上有什麼區別,籃球,皮球,足球外表怎麼分辨

1 形狀 皮球比較小,和足球差不多,而籃球比排球直徑要多個8cm左右,籃球基本是由六瓣弧形皮包裹的,有明顯的黑色接縫槽,和凸起的小泡。足球沒有接縫槽,也沒那凸起,基本上它是由多塊皮包裹 皮球由多條的彩色條長方形的長條平行垂直交叉包裹形成的。2 皮質 籃球外皮一般使用皮 橡膠或合成物質等材質製成 足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