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大戰殭屍禪境花園怎樣新增植物?玩什么給植物的機率大

2022-11-28 11:25:09 字數 3943 閱讀 4102

1樓:

1去商店裡買 2玩生存模式,百分之三十的機率打死殭屍會彈出一個盒子,點一下它,它就會說你又有了一株新植物。()

2樓:兔斯基

我的經驗,開掛玩我是殭屍無盡版,開無限陽光,買很多殭屍,2、3關就給一個植物,但有時不這樣。比泳池無盡版給的多多了。

點開那個紅盒子,再去花園給小苗澆水施肥,修改電腦時間可以很快讓它成熟,一天長大一點,改時間就行了。

3樓:黑翼—大魔

純粹靠運氣,要麼買金盞花,機率一樣的吧(貌似生存模式機率大)

4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買植物,澆水,澆化肥,然後植物成長 你再把它賣掉,能得到錢,不過不建議你買,得到的錢和花的錢不一樣,也就是說得到的比花掉的要少。系統給的 我都賣掉了,賺了很多錢

5樓:匿名使用者

在商店裡買。 玩生存模式。

植物大戰殭屍禪境花園怎樣新增植物?玩什麼給植物的機率大?

6樓:康光華解蘊

1去商店裡買

2玩生存模式,百分之三十的機率打死殭屍會彈出一個盒子,點一下它,它就會說你又有了一株新植物。(請採納)

7樓:曹修筠興梅

純粹靠運氣,要麼買金盞花,機率一樣的吧(貌似生存模式機率大)

植物大戰殭屍禪境花園植物怎麼弄

植物大戰殭屍禪境花園怎麼刷植物

8樓:碧魯其英鬱雲

植物麼...在每一關(什麼模式都行),只要能掉錢的都有可能出植物,掉植物種類視地形而定(比如草地的出陸上植物)....當然了,掉植物機率不大-

-金盞花的話...戴瘋那每天賣3盆

要是覺得刷錢麻煩可以下個修改器,只改金錢就行啦。

還有想要哪種型別的植物就去玩哪種模式,比如池塘會出來水族的植物。

退出遊戲,把系統時間調到第二天(其它日期都行),不需重啟再進入遊戲後又可以買三盆花,再退出,再修改時間,很快就把花園買滿了

植物大戰殭屍禪境花園多得植物方法

9樓:1d世界波

玩冒險模式,或者是無盡模式,過程中殭屍可能掉出一個禮盒,點一下大多是植物,好像也有可能是巧克力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打那個柱子的小遊戲,還有就是下個有重疊放置功能的修改器,晚上就一直種墓碑吞噬者,這時是可以直接種到空地上的,那麼每種一個,就會出東西,出植物的機率很大,還有就是關於澆水,他會等幾個小時才能在澆,你可以退出後將電腦時間改為明天,再進入,就可以再澆水,還能刷金盞花

去下個修改器 ~!

告訴你個刷錢的方法,你把電腦的時間改一下,我基本改到23.59,然後就可以買花了,買了就養,很快就會長大,到3000就賣掉,我1小時刷了20萬左右,這樣你就不會沒錢買東西,在一個你的問題其實很簡單,打哪個圖都有紀律獲得

11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個刷錢的方法,你把電腦的時間改一下,我基本改到23.59,然後就可以買花了,買了就養,很快就會長大,到3000就賣掉,我1小時刷了20萬左右,這樣你就不會沒錢買東西,在一個你的問題其實很簡單,打哪個圖都有紀律獲得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花園嗎?如果修改了電腦右下的時間,就能不停買花。花也會立即渴。想象一下全屏的花一起吐錢的壯觀場景吧。

可以打誰笑到最後,上網查「植物大戰殭屍誰笑到最後刷錢」,用金盞、堅果、火樹、雙發過,經常爆鑽石的。

13樓:葉紛飛

禪境花園的植物種到發光或最大時,最好就賣了,否則會很虧!因為到最後要殺蟲劑,要1000元,但它只吐一枚金幣

14樓:黑色瑪瑙

其實得巧克力也有好處的,我閒著無聊,就把巧克力給植物吃了,沒想到植物的動的速度很快,給的錢也多,賺了一筆(*^__^*)

15樓:pe無盡

不要聽什麼修改器或者改瘟都死時間,還是打de ne pe等無盡版爆才好

16樓:must會長大

玩那裡的小遊戲,玩一次要關掉再打,獲得植物機率大

植物大戰殭屍禪境花園裡面應該種哪些植物,種的數量,有什麼用途?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些植物都是你在闖關的時候隨機得到的 最開始的禪境花園是養白天

版植物 是你在白天模式下

權用過的植物 那裡面有多少個格子就能養多少盆植物剩下兩個 一個是夜間植物 就是背景是夜晚的那個 這個背景下的植物都是你夜晚模式闖關得到的還有一個就是水族館了 這個裡面的植物都是你在有游泳池的關卡里得到的水生植物後面這兩個花園能養得植物不多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植物是你打出來的好不好,,,不是想要就能得到的什麼用途 沒什麼用途,就是為了湊齊植物的,玩嘛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請問是手機遊戲嗎?

植物大戰殭屍禪境花園得植物的小技巧

20樓:kaku少年

技巧確實沒有,但你如果想刷一些水生植物或陸生植物,可以去刷 生存模式 泳池 無盡版 如果想刷夜行植物可以去刷 生存模式 夜間 困難。

來玩小遊戲中的小遊戲刷植物的機率也還行。

21樓:個小夥不太冷

所有模式都可以打出特殊植物的!純粹運氣,沒什麼技巧的,刷植物最好用最後那一種,那一種可以省去剛開始殭屍出現慢的時間,而且難度版有10關,刷很快。

22樓:海王子

都可以,不過幾率超低,建議打生存模式。

23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改下系統時間就可以澆花了,呵呵

植物大戰殭屍中禪境花園的植物在那些地方掉的機率大?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用修改器,如果懶得打生存模式(時間長,又不好種》,可以在小遊戲裡刷錢,可以玩幾個比較簡單時間短的的或是來錢快的,那種要種植物的就別打了,建議玩殭屍水族館或堅果保齡球或寶石迷陣,尤其推薦堅果保齡球,當殭屍多的時候,金幣到處都是,撿都撿不過來運氣好還能暴到鑽石(雖然難了一點,但只要不輸就行)至於掉植物的機率,基本上哪個地方的都是一樣的,沒必要專打哪個地圖,看運氣就是了,一般生存模式無盡版你撐個幾十輪就可以暴到三個

25樓:匿名使用者

在生存模式裡打,白天的植物在白天打,夜晚的在夜晚打,水生的在游泳池打,但機率不是很大,多打幾次就行了

26樓:盆

刷錢為何要賣植物?在誰笑到最後里布個刷錢陣就ok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生存模式 努力就有收穫 不是麼

植物大戰殭屍打什麼最容易出禪境花園裡的植物?

28樓:十面埋伏

當然是打殭屍了,其次是喂殭屍的那個(因為在水裡,所以經常會有荷葉和小噴菇解鎖)

2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要蘑菇,我勸你打錘殭屍,因為殭屍死得快。想要水生植物,還是無盡版為好。至於其他的就沒什麼了,生存模式困難裡植物還是比較多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打堅果保齡球,%98.68的機率能得到植物或巧克力,不是堅果保齡球2

31樓:匿名使用者

無盡版-屋頂-10輪和無盡般-水池-10輪

我打出了6蘑菇,31巧克力,1植物,1水生,

多打幾遍

32樓:匿名使用者

生存模式無盡版

看誰笑到最後

生存模式的池塘關卡

33樓:鮑什_修補匠

無盡版和誰笑到最後版

植物大戰殭屍在禪境花園裡怎樣獲得不同顏色的金盞菊

每天都可以買三盆畫,顏色是隨機的。一共11種顏色,兩個方向 左右 每天買三盆,顏色是隨機的。嫌慢了就調系統時間吧。在商店中你會看到有三盆 2500的花 買了以後隨機顏色 好像一共有10種顏色 買齊後很有收藏價值 在植物大戰殭屍中的禪境花園有幾種顏色的金盞花 11,殭屍身上的是隨機的,是白天會睡覺的,...

為什麼植物大戰殭屍2花園大戰總是資料異常要怎麼辦

異常會回檔到本次對戰之前的狀態,不會造成什麼損失。目前對戰屬於測試階段,有很多不盡如人意的地方。植物大戰殭屍2對戰模式資料異常怎麼辦 5 異常會回檔到本次對戰之前的狀態,不會造成什麼損失。目前對戰屬於測試階段,有很多不盡如人意的地方。植物大戰殭屍2對戰資料異常 異常會回檔到本次對戰之前的狀態,不會造...

《植物大戰殭屍》通關,花園各類植物全滿,智慧樹高於1000米的存檔

你在網上搜 植物大戰殭屍修改器 就行了 自己玩吧,俺告訴你快速賺錢的方法。先攢一定的錢,幾萬塊就夠,然後買金盞花,買完後切換桌面調下電腦時間 windows的時間,調快一天即可 再切迴游戲,又有金盞花可以買了,買完重複上述動作,直到花園裡花滿了,然後開始澆水施肥等,把花全搞到最高階。買只蝸牛,給它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