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大二藝術設計生想在畢業後留學法國該從現在起準備什么

2022-11-28 11:25:08 字數 493 閱讀 3884

1樓:絨布團兒

巴黎美術學院 世界排名第一的美院。 去法國學設計最好了。 但是門檻也相對要高。

法國公立大學都是免學費 只需要交很少的註冊費而已,所以沒有獎學金 只有助學金 就是註冊費減半。 但是你可以申請租房補助,如果申請下來的話每月**給你200多歐元的租房錢。

不管你是讀自己的專業 還是換專業都是有考試的。

其實私立的設計學院是最好的最專業的但是學費高的嚇人。

2樓:唯美田子

你的專業選擇法國最佳,優勢最大,很適合你。

法國所有公立學校是全免學費的,個人只負擔生活費。租房**每月給100--270歐元補貼。

沒有語言也可以去留學。可同時申請兩個錄取通知書:

法國語言學習錄取通知書,及大學專業預錄取通知書。

法國大學每年夏季一次招生,一般4月份遞交申請材料,6月份學校內部面試;7月份發大學錄取通知書;9月開始註冊入學課程。

你認為呢?

藝術設計專業畢業後可以從事什麼行業

提到純藝這個專業,很多人都處於霧裡看花的狀態 無聊枯燥?高深莫測?前途渺茫?對於純藝,很多人都會有這樣的疑問,它到底是怎樣的一個藝術專業?為什麼有那麼多人選擇純藝專業?什麼是純藝術專業?在傳統意義純藝被定義為繪畫等純粹的藝術,包含繪畫 雕塑 建築等視覺藝術和詩歌 戲劇 舞蹈 等非視覺藝術。隨著現代藝...

我是2023年畢業的本科生,專業藝術設計,現在從事建築行業,問我多少年後才能有資格參加山西二級建造師考

二級建造師考試對畢業時間不限定,要求有工作單位就行。但考過後,註冊時需要兩年以上工作經驗。在日本 發生了一件千真萬確的事 有人為了裝修家裡,拆開了牆壁 日式住宅的牆壁通常是中間架了木板後,兩邊批上泥土,其實裡面是空的。他拆牆壁的時候,發現一隻壁虎被困在那裡一根從外面釘進來口釘子釘住了那隻壁虎的尾巴。...

環境藝術設計專業本科畢業到底選室內還是建築有前途些該考哪

環境藝術設計專的也還行。我一個朋友就是學室內的,現在在當室內設計師,待遇挺好的,現在室內的大城市比較吃香。學建築男孩子還行,因為會比較累。不過說來說去只要你有個什麼設計師證 工程師證 想賺錢就不成問題。我是學建築畢業的,就這幾年,市場還挺吃香。房子都漲了,我們學設計的,你覺得呢?去上海同濟也行,只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