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一起合適嗎

2022-11-28 13:15:10 字數 915 閱讀 4723

1樓:

2023年四月十六 陽曆2023年5月10日 金牛座2023年十一月初一 陽曆2023年12月2日 射手座如果你們選擇要在一起,首先一定要非常瞭解對方,因為大有可能你們是由友情轉化成愛情,在一起前你們並沒有看清楚是否是自己所要的。金牛座不要以為和射手座的人一起挺開心的,他教你好多好玩的事便就是愛情。

本質上你們兩個是相反的人,一個內向一個外向,一個實際一個虛浮,一個動一個靜,射手座不愛留在家,金牛座就家庭至上。兩人差得這麼遠,勉強對方做自己那一套,大家都只會不開心。明白這點之後,再認真想清楚是否要在一起?

決定了嗎?決定了就別再後悔了,加油!

星座決定一部分,但是為了將來不會後悔,一生至少要深愛一次,把房子、車子、票子趕出腦海,去愛那個你看一眼就不由得臉紅心跳的男人吧!這一生至少有一次愛得純粹而熱烈!別怕受傷,真正的愛情是使人成熟的最好方法!

別再思前想後了,勇敢的去愛吧!人生有了酸甜苦辣才更精彩!

2樓:愛搜一族

星座嗎?呵呵,要是星座那真的合的人太多了…… 在一起,看的是兩個人是不是有共同語言,共同愛好,如果說結婚,年齡還是合適的,至於家庭,學歷,那你就自己匹配,如果說不合適,就不在一起嗎? 誰知道合不合適呢?

未來沒有誰**得到,你還年輕,付出下下,沒事的!不合適,再分開,要用大人的思維方式思考了,呵呵,90後小妹妹!姐姐,希望你能付出下,才會有收穫,有幸福!

3樓:

別迷信!

他們就算是回答也只是敷衍你而已,你們在一起合適不合適只有你自己知道.

我想你們的愛情不需要用這個來證明吧!

網上的一些測試的都是假的

4樓:

你們在一起合適不合適只有你自己知道.你們的愛情不需要用這個來證明.問問自己的生活,戀愛狀況,他對你好不好,你就知道答案了

歌詞讓我們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我們在一起 歌詞

愛曾經讓我們在一起 演唱 四分衛 詞 陳如山 曲 陳如山 為何世界被擱在牆角,歡迎光臨冷清的苦惱 風吹日晒雨淋到感冒,原來生活已失去了你的擁抱就好像是昨天才發生,訴說彼此人生的煩惱 淚流成河該如何幹掉,原來誰也不知該如何是好我可以毫無意義地活下去,直到你把我全部都忘記原諒我只能夠陪你走到這裡,你知道...

我們可以在一起嗎

咿。真正的愛情應該是不分年齡的。只是你太在意那種感覺。可能你也是受封建傳統思想的迷惑吧。姐姐你不要想太多哦。儘量去接受這個不能改變的現實。還有阿。年齡不是問題阿阿阿。又不是差很多 我只聽說過。龍爭虎鬥。還沒聽說過一山不能容兩虎呢。比他大怎麼了?只要你們真心相愛,就不要管那些世俗的事。蒽。跟你的父母好...

我們還能在一起嗎,離婚了還能在一起嗎

你還是少傷害人家好了。她一開始或許是真的想好好學習,畢竟年少的愛情是經不起現實的考驗的。所以她如果想長久的和你談下去的話就必須要先考好考試。畢竟戀愛中的人哪個不是手機24小時簡訊提示音不停,沒事就肉麻?畢竟讀書是不能分心的,所以她大概是因為這個原因而和你要求暫時分手的。至於你懷疑她喜歡上別人了 也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