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一起有結果嗎?結果他們在一起了嗎?

2023-04-18 08:30:08 字數 2974 閱讀 9616

1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首先我覺得你女友愛你沒有你愛她那麼深,但是她肯定是對你有感情的!所以首先不要太著急。她的意思可能是如果這一年你能奮鬥,在事業上有發展的潛力,她可能會欣賞你,所以這一年不要浪費,而是要更加積極,努力。

但如果結果是她離開了你,你也不用太傷心,畢竟你努力了,而且你肯定會碰到更理解你的另一半。

2樓:溫順又飄然灬才子

一點狠話,望不要介意。

1)你愛她嗎,有多深?比如,父母希望你回江蘇,你也會一無反顧的陪她到銅川做上門女婿?比如,你願意瘋狂的改變自己甚至冒大風險去打拼自己的事業嗎?

2)她愛你嗎,有多深?比如,她看出你有三五年後創出一番事業的潛質,她會不顧家人勸阻等你三五年嗎?比如,你從沒有表現出能做一番事業的潛質,她還喜歡你嗎?

以上都是肯定答案,那麼就沒有問題了。

感情是相互喜歡,因為對方的優點而彼此吸引;愛情是相互體貼,彼此包容對方的缺點並協助改善。就看你想追求什麼樣的結果了。

3樓:辰鈴

你不是藝校的嗎?拍電影去吧,說不定就火了,她就回來了。

不然我也不知道,一年時間,你個藝校的去哪兒給她弄個事業來。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去相信女人!女人是天生最毒的生物!相信她你等於相信神會賜予你奇蹟一樣!

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努力啊。有成績給她看。

結果他們在一起了嗎?

如果我們在一起會是怎樣?

我們最終在一起嗎?

6樓:你的江東

董麗娜能與肖天亮在一起。

《硝煙散盡》是由江傳榮執導,賈一平、劉雨欣、王黎雯、奚美娟等主演的年代劇。

該劇根據發生在上海的歷史事件為改編,講述瞭解放不久的上海為安置近萬名由乞丐、盜賊、娼妓、黑幫分子、流浪兒童、國民黨軍政人員及家屬子女等組成的遊民,將他們遷移到蘇北墾荒勞動生活的故事。

看電視劇的注意事項:

看電視是一種很好的消遣娛樂方式。可是,弄不好就會出現***。

1、看電視最好做到適度。

一般看電視1小時左右,就應該休息一下,看看遠處或是做眼保健操,這有益於視力。

2、要把握好與電視的距離。

距離與電視尺寸成正比。電視尺寸越大,越應隔得遠。

3、電視擺放的高度要合適。

最佳高度是看電視時視線平視或稍微俯視。

我們為什麼在一起?

我們以後還會在一起嗎?

7樓:愛情調味劑

分類: 煩惱 >>戀愛。

問題描述:我和我女朋友現在可以說是分隔兩地。她在北,我在南。我們彼此打**溝通,偶爾我也去找她。雖然這樣,但我女朋友依然很愛我,也和我說不會和我說分手,她也離不開我,永遠愛我!

我也很愛她,只是我每天都很想她,打**是隻聽其聲,不見其人。我很難受,怕以後會失去她。也擔心以後的會出現不好的情況,我要怎麼辦呀?

解析: 不會的,只要你們都愛著對方。最少你們都在一個國家。

真的太想對方時還可以見面。我就沒你們那樣了。他在國外4年多了。

我們分開這麼的久,偶爾也會吵架的,不過只要都愛著對方。沒有什麼力量動搖我和他的。我相信你們也一樣。

所以你的心情我能理解,我有時候也特想他,真想他馬上就在我面前出現,每次這樣我不是都在克服自己。可有時候想象一下他就在我的身邊,感覺也不錯的。回憶我們在一起時的點點滴滴真的很不錯。

所以你愛她就不要放棄。我相信只要你們都是愛著對方。會有好結果的。

祝福你們!

我們還能在一起嗎?

8樓:赤道出行

你好,我個人看來,人的 命 天 註定,胡思亂想沒有用。緣 分感 情更是如此,註定和誰在一起,無論怎樣都會相遇,也不會分開,所以我們應該有一個良好的心態,珍惜緣 分:

1、彼此之間要相互依。賴。

兩個人既然在一起了,想要長久的相處下去,最重要的就是要彼此信任和依賴,如果兩個人都不能信任對方、依賴對方,那麼在一起只會讓彼此變得很累。我們找一個人就是為了能一起面對所有的風雨,而不是所有的風雨都是對方帶來的。

2、彼此之間要相互理解。

。這個世界上的確沒有感同身受,但是可以互相理解。兩個人相處時都需要為對方著想,且不要把自己的意願強加到對方的身上。只有互相理解和寬容,兩個人才能相處得更為融洽。

3、相互之間要彼此包。容。

兩個人在一起你不止要欣賞對方的優點,也要包容對方的缺點和不足之處。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習慣和缺點,所以不要一味的去指責別人。兩個人在一起就是為了互相幫助,不斷地完善自己。

不管對方有什麼不足的地方,我們都要去寬容和接納,然後大家一起努力改變。

4、彼此之間要尊重。

。如果今天你偷翻了一下ta的手機,ta也偷看了一下你的手機,彼此之間都不尊重對方,那必然會引起一輪爭吵。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空間和隱私,懂得尊重和保護對方的隱私是對彼此最大的尊重,這樣的感情生活才能更加的和睦。

5、彼此之間要相互讚許。

。任何人都喜歡別人誇讚自己,因為這是對對方的鼓勵和認可,沒有人不喜歡聽好話,相互讚許這樣能很好地促進兩人之間的感情。

6、彼此之間加強溝通和交流。

。很多時候我們做一件事情的時候並不會主動告訴對方,兩人間沒有交流,常常導致許多事情都產生了誤會,最後造成無法挽回的局面。兩個人只有把自己的想法和對方及時溝通,才能更好的瞭解對方,這樣兩個人的感情才能夠更加的幸福長久。

祝你好運。

9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想,就會一直在一起啊。

和他在一起有結果嗎

sf 戀愛嘛 就是互相體諒互相包容 但是也要有個度 找個合適的機會跟他談談 讓他大度點 當然有結果了 不過一個月時間太短 那你以後怎麼辦啊,散了吧 呵呵 哄自己愛的人讓他開心 很美啊 多多少少也不會是無聊的愛情啊 剛開始的時候,兩個人需要相互適應,也是所謂的 磨合期 吧。現在沒辦法說你的事情,因為你...

歌詞讓我們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我們在一起 歌詞

愛曾經讓我們在一起 演唱 四分衛 詞 陳如山 曲 陳如山 為何世界被擱在牆角,歡迎光臨冷清的苦惱 風吹日晒雨淋到感冒,原來生活已失去了你的擁抱就好像是昨天才發生,訴說彼此人生的煩惱 淚流成河該如何幹掉,原來誰也不知該如何是好我可以毫無意義地活下去,直到你把我全部都忘記原諒我只能夠陪你走到這裡,你知道...

情人說我們本來就沒有結果。只要在一起開心就好。他這還是想和我繼續嗎

你無所謂她也無所謂,那就各取所需吧。沒結果的情是浪費時間的。是還可以在一起,但是言語中透露著她隨時問離開的意思吧!有些人可以愛 但有些人只能有經過,沒有未來 我和你一樣,那個男人也是和我說同樣的話,想繼續,但他知道以後會分開 想,但是只是在拖時間 情人關係 只是玩玩 沒必要當真 情人說 我們本來就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