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提前就來了

2022-11-28 14:35:09 字數 1348 閱讀 8367

1樓:匿名使用者

放心吧,不會影響你的懷孕和生育。

細算一下,你的月經也算正常。4—5月經期27天;5--6月29天;6--7月23天;7月又是23天。

月經週期的長短,取決於卵巢週期的長短,一般為28-30天,但因人而異,也有23-45天,甚至3個月或半年為1個週期。只要有規律,一般都屬於正常月經。出血的時間一般為2-7天,每一次月經出血總量不超過100毫升。

衡量月經是否正常的4個指標

週期:每個女人的週期都不盡相同,從21天到35天不等都算正常,關鍵是是否準時。定期的性生活(如:每週一次)可以幫助你梳理荷爾蒙,對月經的規律有很大的幫助。

血量:女性在月經期間失去的血量應該在85克之內,持續3~7天。出血量最多的時候集中在前3天內(佔總失血量的90%)。

血塊:月經期排出的血塊是什麼?醫生的解釋是:如果經血被阻塞在同一個區域而沒有及時排出,囤積5~10分鐘就會形成血塊。血塊通常在早晨剛起床或者久坐之後。

月經不再來:不來月經首先要排除懷孕的可能。如果不是懷孕,就要檢討你的生活方式:

旅行、壓力、劇烈運動、**過度以及氣候變化等都會影響月經週期。荷爾蒙和甲狀腺的失衡也會導致月經週期的延長。另外,患有多囊性卵巢囊腫(pcos)或者長期服用黃體酮類口服避孕藥也會使月經週期變長。

你的這種做法就非常好,能記住自己經期。建議你繼續記好這個「健康檯曆」,每天順手在上面做個簡單記錄。例如:

某天出現的異常出血、某天肚子痛等細微症狀,以備日後檢查身體時為醫生提供線索。

記住:時刻都要放鬆心情,減少生活上的壓力,笑口常開,這樣就有助於保持月經的正常。

2樓:

你的情況尚屬於正常範圍,不要太過擔心,緊張害怕也會影響月經週期的。如果你還是很擔心,建議你去正規醫院去看**門診。

女性月經週期一般為28~30天。提前或延後7天左右仍屬正常範圍,週期長短因人而異。但是如果月經來潮週期總是提前7天以上,甚至1個月內兩次來潮者,則稱為「月經先期」,亦稱「月經提前」或「經早」。

如僅超前3~5天,且無其他明顯症狀,屬正常範圍。偶爾超前一次,也不算經期提前。

月經提前是月經不調的一個症狀。患者切記不要盲目的用藥,因為調經藥都是激素類藥,對身體各方面影響不說還對於未查清**的內分泌是一個擾亂過程,應到專業的**進行診斷後再進行科學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找醫生開點調經的藥啊,有的人月經不正常,都是要調一調就會好了的,不過要去正規的醫院啊,別去那些黑診所,專害人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急於要結婚要懷孕的原因。頻繁排卵催你。

5樓:保險精英楊豬豬

會不會影響懷孕啊,我就是這樣,很難懷孕,去正規醫院去看**門診

月經提前,是怎麼回事,月經來了不多怎麼回事

正常女性的月經週期為28天左右,如果月經來潮週期總是提前7天以上,甚至1個月內兩次來潮者,則稱為 月經先期 亦稱 月經提前 或 經早 如僅超前3 5天,且無其他明顯症狀,屬正常範圍。偶爾超前一次,也不算經期提前。中醫認為,月經能否正常來潮,與肝 脾 腎以及衝任二脈關係最大。而導致月經提前的原因,主要...

提前來月經

miss護抱抱哦,姨媽君一鬧彆扭,咱們妹紙就頭疼了。想必親親也知道,大姨媽容易受到多種因素的影響,如個人情緒 飲食 天氣以及環境有關,出現提前或推遲現象的話,一般在7天以內為正常範圍。例假提前的原因,可能是妹紙們的血熱或者氣虛引起的。當女生的身體裡陽氣較盛,或者食用過量辛辣食物或補品以後,會很容易導...

月經提前10天是為什麼,月經提前10天,為什麼?

妹紙不要著急哦 大姨媽容易受到多種因素的影響,如個人情緒 飲食 天氣以及環境有關,出現提前或推遲現象的話,一般在7天以內為正常範圍。例假提前的原因,可能是妹紙們的血熱或者氣虛引起的。當女生的身體裡陽氣較盛,或者食用過量辛辣食物或補品以後,會很容易導致血熱。而血熱會使人體血液迴圈加速,也就影響例假提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