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自己記憶力下降,覺得自己記憶力下降

2022-11-28 14:45:05 字數 707 閱讀 6593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血稠吧。我也這樣,你覺得自個記憶力差,然後自卑 ,沒自信,然後被周圍的事情所左右。有可能你還伴有些強迫症。

其實愛忘也挺好,假如你胡思亂想把自個腦袋給想的很痛苦。愛忘也挺好,就像電腦中病毒了 做系統。

2樓:清白夏侯

其實很多時候是你注意力不夠集中,比如放鑰匙的 時候在想別的事 ,我也經常這樣。

3樓:情感導師小琳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你好,像你諮詢的這種情況,存在多疑,考慮有可能是心理因素所致,也有可能與長時間壓力太大有關,具體建議你需要去正規醫院看一下

提問但是有的我就記得,有的就記不住

回答親,如果記憶力不好,這個時候建議在日常生活當中要有一個輕鬆、舒暢的心情,然後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尤其是精神上的壓力,同時生活要有規律,飲食也要合理健康,作息時間按時按點,晚上儘量不要熬夜,保證睡眠充足,提高自身抵抗力。另外也可以服用一些腦復康或者是安神補腦液來進行**,如果情況比較嚴重時可以去醫院神經內科檢查一下,明確**、對症**,同時也應該要養成一個良好的習慣,多看看書,可以參加一些集體活動,不要長時間在家裡悶著,另外也可以吃一些堅果,像核桃能夠增強記憶力、補充營養,注意勞逸結合。

更多1條

4樓:匿名使用者

人隨著年齡的上升,記憶力卻在不斷的下降,我也跟你有同樣的問題。

記憶力下降怎麼辦,記憶力下降什麼原因?

能增強記憶力的食物 黃豆含有豐富的卵磷脂,能在人體內釋放乙酸膽鹼,是腦神經細胞間傳遞資訊的橋樑,對增強記憶力大有裨益.常吃胡蘿蔔有助於加強大腦的新陳代謝.菠蘿含有很多維生素c和微量元素,且熱量小,有助於提高記憶力.可以下意識的去背一些東西,從簡單的開始,慢慢的鍛鍊一下,時間久了應該就會好一些吧!吃些...

造成記憶力減退的原因有什麼,造成記憶力下降的原因有哪些

長期過分地焦慮 憂鬱心理壓力過大等等,也可以使記憶力減退,這是心理上的原因。這種記憶障礙是大腦過度疲勞導致的功能失調,不存在大腦組織結構的損害改變,所以是功能性的 暫時性的 可逆的。有飲酒嗜好者出現記憶力減退時,這是慢性酒精中毒的訊號。中老年人,特別是高血壓 腦動脈硬化患者,若記憶能力有明顯波動,可...

25歲記憶力差是什麼原因25歲記憶力下降要怎麼辦

記憶力差的因素有很多,但大多數有以下幾種 1 隨著年齡增大,腦細胞的活躍度下降,細胞老化,記憶力就會慢慢衰退 2 長時間睡眠不夠或睡眠質量差會導致腦神經衰弱,記憶力減退 3 腦疲勞,用腦過度 4 長時間生病,受病痛折磨。要改善記憶力,除年齡增大的因素外,其它原因都可以通過改變一些生活方式來調解 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