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題法律問題不會做 A與B是鄰居,A一家打工去了多年沒有回家,B在得知明天台風要來,擔心鄰居家的

2022-11-28 17:05:06 字數 1809 閱讀 7798

1樓:無奈流浪者

這是典型的無因管理。a是無因管理中的本人,b是無因管理中的管理人,本人有義務向管理人賠償以下費用:

第一、支付必要和有益的費用。管理人為本人支出必要或有益的費用的,管理人有權請求償還。本人必須支付管理人相應的費用。

本人支付的費用,以必要或有益為限,是否必要或有益,依支付時的客觀標準加以認定。

第二,清償必要和有益的債務。管理人因管理事務而負擔的債務,本人必須為之清償。如管理人管 理事務,是以本人的名義訂立法律行為時,本人得承認該無權**行為,使其法律效果歸屬本人,而免除管理人的債務。

本人清償的債務,也以必要或有益者為限。

第三,賠償管理人因管理事務而受到的損害。管理人在為本人管理事務時,受到損害,包括人身損害和財產損害,可以向本人請求賠償。管理人的損害與管理事務之間必須有相當的因果關係。

例如管理人為他人救火而受傷,住院**花費的醫療費,本人應為其進行賠償。

所以,本案中,b要負責a的材料費和醫藥費。

2樓:野馬幫何莫

這種情況屬於「無因管理」,b有權要求a承擔所有費用

3樓:a陌

他們沒有義務負責,但a若有良心可以多少給點。

4樓:特種力量歲月

只需付給200極可,別的不用服

在人體下列各組器官中,既具有消化功能又具有吸收功能的一組是(  )a.口腔、胃b.胃、大腸c.胃、小

5樓:人民幣

在各段消化道中,口腔能夠初步消化澱粉,但對營養物質沒有吸收能力;胃能夠初步消化蛋白質,也能吸收少量的水、無機鹽和酒精;小腸是消化和吸收營養物質的主要器官;大腸對食物沒有消化能力,但能夠吸收少量的水、無機鹽和維生素.因此各段消化道中既有消化作用,又有吸收功能的器官是胃和小腸.

故選:c

公司融資過程中的a輪b輪c輪分別是指的什麼

6樓:好男兒志存千里

a是第一輪,

b是第二輪,

c是第三輪

7樓:康波財經

融資a輪b輪c輪d輪是什麼意思

如圖,在正方體abcd-a1b1c1d1中.求證:(1)b1d⊥平面a1c1b;(2)b1d與平面a...

圖示意某地區年均溫的分佈,讀圖,完成題。 小題1:影響該地區年均溫分佈特徵的主要因素是 a.颱風 b

火焰文章封印之劍第十章和第十一章能說得那些人

8樓:塔娜法依

章名叫什麼?我都快不記得了

甲乙兩人騎自行車同時從a地出發去b地,甲的車速是乙的車速的1.2倍.乙騎了5千米後,自行車出現故障,耽誤

9樓:風沙

甲乙的車速比是1.2:1=6:5,所以所用時間比為5:6;

設甲用時5t,則乙原定時間為6t;

乙因故障耽誤的時間為1 6

×6t=t,而最後全程用時5t,所以故障排除後,乙的提速使它節省了2t的時間.

提速後的速度與原來速度比為1.6:1=8:5,所以時間比為5:8,節省了三份的時間,所以每份為2 3

t,所以這段路原計劃用時2 3

t×8=16 3

t,所以一開始的5千米原計劃用時是6t-16 3t=2 3

t,所以a、b之間的距離為:

5×(6t÷2 3

t),=5×9,

=45(千米);

故答案為:45.

有一法律問題請教,有一個法律問題想要請教

本案涉及的法律問題主要有以下兩個 其一,誰來承擔王某是否由於公廁環境衛生不符合相應安全標準致使王某摔倒受傷的舉證責任?其二,如果王某確實因為公廁環境衛生不符合相應安全標準而摔傷致死,那麼本案的法律責任主體到底是誰?對於第一個問題,我們實際上要解決的是 到底由原告方,即王某的家屬承擔王某是因為公廁環境...

我有一題不會做,請大家幫幫我,謝謝

故事的主要內容圍繞圖中的小女孩為孕婦讓座的故事,可以通過想象發揮。寫作文的時候要結合生活實際,通過人物的外貌描寫以及周邊的環境描寫可以使文章更有渲染力。希望幫助到你 我有一題不會做,請大家幫幫我,謝謝!事情發生在公交車上,有兩位媽媽帶了小孩,一位老大爺,一位孕婦。一位小孩已為老大爺讓座站在那裡,另一...

我有一題不會做,請大家幫幫我謝謝了

哪一個題目發來 我幫你看看 是什麼題呢,發來看看呢 我有一題不會做,請大家幫幫我,謝謝!故事的主要內容圍繞圖中的小女孩為孕婦讓座的故事,可以通過想象發揮。寫作文的時候要結合生活實際,通過人物的外貌描寫以及周邊的環境描寫可以使文章更有渲染力。希望幫助到你 我有一題不會做,請大家幫幫我吧,謝謝大家了!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