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文科排名72765的適合哪個學校

2022-11-28 17:05:06 字數 1749 閱讀 6388

1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學好汽修技術好處肯定是很多的!首先,汽車行業人才緊缺,薪資待遇好。汽修行業是近些年來發展起來的**行業,具有廣闊的發展前景,汽修人才非常缺乏。

二,汽修人才發展空間大。選擇學汽修的初高中生在掌握到精湛的汽修技術,既可以做汽車銷售、汽修美容技師、4s應用工程師、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維修技師、維修技術總監、4s店店長等方向發展,晉升空間十分廣闊。三,就業好,工作穩定,不必頻繁跳槽。

由於汽修人才的緊缺,擁有汽修技術的專業人才就業優勢十分明顯。只要技術過硬,找工作根本不用發愁。四,學汽修基礎要求低,學習時間短。

學習汽修這門技術,不需要太多基礎,學習時間也比較短,不必耗費大量時間。五,有了汽修技術,創業無憂。俗話說:

「寧做創業狼,不當打工狗」。初高中生有了強大的汽修技術做後盾,創業起來自然是一路暢通,既可以順利擺脫打工道路,又能實現自己當老闆的事業夢

2樓:在昌谷寺讀**的蜻蜓

關鍵是說你多少分啦,然後你去篩選了每個城市有每個城市的那種文科的分數和理科的分數,然後再去填志願,那個學校得多少分?你喜歡的專業多少分,或者是怎麼樣。

柳林四中高考在哪個學校考?

3樓:三潭印月

柳林四中高考考點學校,

你上省考試中心,

列印准考證,

立馬就知道了。

四川省冕寧縣高考有沒有9+3學校?

4樓:三潭印月

四川省冕寧縣高考,

並沒有9+3學校。

可詢問冕寧縣教育局。

以教育局的說法為準。

安徵有個高考村升學律很高叫什麼村來?

5樓:鹿邑浮生如夢

你說的應該不是一個村,是一個鎮。

應該是毛坦廠中學所在的鄉鎮。毛坦廠中學是中國著名的復讀學校。

多元化升學真的有用嗎?

6樓:滿意

多元化的升學真的有用嗎?我覺得沒有什麼有用的,只要你的學習非常優秀。平時認真學習,對這個不用考慮太多了,只要你報名就可以參加考試,而且能夠錄取。

7樓:朱瑞友

多元化升學真的有用嗎?根據教育部的規定,多元化升學現在用處不大。

學習成績差學校為了升學率有權不讓學生高考嗎

8樓:努力衝的小小鳥

現在很多地方學校都是這樣,對於成績差的學生進行勸告,上什麼技術學校,因為一些技術學校會給老師相應的提成,這邊學生不參加高考就可以直接入學,而且不會影響升學率。學校是沒有權利阻止學生參加高考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沒有權利。你可以自己去報。

誰知道上師大附屬第二外國語學校的高考升學率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孩子是在這所學校上的高中。

個人感覺,這所學校的老師都是挺不錯的,升學率也不低,有意願去上學的可以進該校的**看看

我黑龍江考生理科:四百二三十分能師範類什麼大學?

11樓:龍鳳呈祥

黑龍江考生理科四百二三十分,

能上的師範類大學,

排名比分數重要。

可檢視學校發給你的大厚本,

以作參考。

文科546分在2023年河南高考中的排名

高考成績排名有幾個方式 1 省級教育資訊網查。用你的考號和身份證號在教育網上查你的高考成績時會顯示你的名次2 查詢自己的高考全省排名,等高考成績出來後,招生考試網上有公佈一個全省的分數段人數,那裡可以查到。河南高考文科546排名多少?15 總人數85.5萬人,河南1 3考生可上本科 你應該在6萬名到...

哪4大專業適合文科生報考,適合文科生的專業有哪些?

除了高考成績很重要之外,選專業也是重中之重!有的人說,4分在高考,還有6分則是在選擇專業上,專業選擇對了,毫無疑問在一定程度上對自己未來的發展有一定保障,不怕一畢業就失業。但現在就業形勢嚴峻的當今社會,文科生的就業問題無疑成為了一個 老大難 畢竟相對於理科生來說,文科生在選擇專業上面的侷限性更大,需...

2023年高考河北文科考生415分能上哪個大學

1.把往年錄取分數低於你分數線劃為一堆,往年錄取分數高於你的基版本就沒希望了,你權所選的大學就是往低於你的分數中選擇了。2.在從這隊大學中找出你比較滿意的大學,重新劃為一堆。3.這裡有兩種方法供你選擇了,一是先挑選大學,二是先挑選專業。4.挑滿意的大學在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可能你選擇的專業,在你所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