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翡翠手鐲求鑑定及估價,翡翠手鐲求鑑定估價, 謝謝

2022-11-28 21:15:11 字數 3476 閱讀 9783

1樓:自在啼

天然翡翠a貨,淡油青底色,糯種手鐲,真品無疑問。

種不老,底偏渾濁,有棉,條形還算規整。整體屬於玉器市場上中低檔的流通類,克重不低於四十五克,沒有紋裂的話,一般在2500到3200之間。

2樓:醉龍潭

這個手鐲不錯的。種夠老,水頭也不錯。**看無裂。基本沒棉,就是底子發點點灰,4000多還是有的,希望能幫到你

翡翠手鐲求鑑定估價, 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3w起,這個顏色有說法,福祿壽喜,難得。

4樓:惟格尚品首飾

目測,這個是不是a貨還需進一步鑑定,顏色比較飄,不自然。僅供參考。

5樓:珠寶鑑定師

透光圖,清晰照發來看看。

翡翠手鐲,求鑑定及估價

6樓:自在啼

不要擺張證書**求鑑定估價。證書照和實物是有較大偏差的,請把翡翠拿到自然光下拍幾張清晰**傳上來,看清楚實物才能給你詳細點評和估價。

7樓:溫大人的百寶箱

是翡翠,但是bai看種水、色澤300左右du

吧,你zhi買貴了,水頭色澤dao一點也不內好,顏色還雜,棉

容那麼重,另外:我不贊同你的回答,所謂商場價就貴,其實就是附加費用高,人員工資高,同樣的**在外面可以買到比它那好5倍不止!難道價位高買的就是值?呵呵

這翡翠玉石手鐲求鑑定及估價

8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淡油青底色,圓條手鐲,真品無疑問。

種嫩,棉厚,水專頭一般,勝在屬用料足實,器形規整,整體顏色基本分佈均勻。缺點是區域性有白棉和小黑點,影響了品相,當然也對**有一定影響。

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的話,目前玉器市場**在3000~3500左右,是正常賣價。

種質較好的翡翠手鐲圖示,樓主可以比對:

9樓:富三家

從**看這個手鐲是豆種的,結晶比較粗,雖然有翠,不過價值不會很高,也就小四價。

這兩個翡翠玉石手鐲分別求鑑定及估價

10樓:恆河翡翠

目測:都是天然的翡翠手鐲(俗稱為:

翡翠手鐲求鑑定幫估價,翡翠手鐲求鑑定 幫估價?

翡翠玉手鐲這是沒問題的,嗎不會高了,你這款手鐲屬細糯種,通透度差,色澤不好如果不是在商場裡買的話應該在千元左右。真品,糯種黃加綠飄花翡翠鐲,底子乾淨,黃花飄的不太好,綠花尚可,正常市價中 大千範圍內交易比較理想。翡翠手鐲,請求行家幫忙鑑定及估價。謝謝!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糯白底色,帶淡油青色...

求助鑑定及估價這個翡翠玉石手鐲的品質及價格

翡翠a貨。冰糯種飄藍花。有綿絮。五千左右 目測冰檽種翡翠a貨飄蘭花,水頭不錯,有棉絮質地細膩,市場 2000 3000 求助鑑定及估價這個翡翠玉石手鐲的品質及 謝謝 你好,我是翡翠哥。這是一隻翡翠糯冰種手鐲,目測a貨,成色不錯,估計市場價值在中四到大四價區間。這個是現代飾品不值錢 您好!從 看 應該...

這個翡翠玉石吊墜求鑑定及估價,這個翡翠玉石吊墜求鑑定及估價謝謝

這個顏色 你看著不彆扭嗎 的顏色 紫羅蘭色飄綠,糯種,水頭還可以,800左右 這個翡翠玉石吊墜求鑑定及估價謝謝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冰糯種 不到嚴格的冰種 中間部位帶黃翡色斑點,大如意吊墜,寓意事事如意。真品,可以放心。拍得很有技巧,光線,角度夠專業,極大的提升了美感,遮掩了瑕疵,實物上手,會黯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