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如何在api中載入選單?我是新手才接觸

2022-11-28 21:05:12 字數 2951 閱讀 4169

1樓:veket的小號

既然icon是load的 cursor是load的

menu為什麼不是 loadmenu laod的呢 親 多去看看windows程式設計第五版吧

windows api 程式設計 之載入選單 10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在資原始檔中新增選單,格式書上或者網上找

然後,仔細看registerclass或者createwindow函式,它們都有新增選單的地方

另外,mfc編寫win應用程式非常方便,別管別人怎麼評價mfc

linux下編寫c++,如何**音訊檔案呢? api是windows下的介面,不能使用,希望哪位大神能指導一下. 10

3樓:來自屏巖洞簡簡單單的鳳頭鷹

linux的選擇就很多的....sdl openal audioport 都是跨平臺的,用這些最好,linux的pulseaudio也可以

4樓:匿名使用者

用qt框架的多**庫。

demo裡面有

api有什麼作用,他的工作原理是什麼?

5樓:it風雲說

初學程式設計,遇到的api介面是什麼意思?

6樓:北京巴卜技術****

接入簡訊api 就可以實現發簡訊的功能,如果需要簡訊功能,你只需要第三方簡訊服務商對接簡訊介面即可。至於如何對接有使用說明文件的。就像您只需要知道1+1等於2 並不需要知道為什麼等於2是一樣的。

知道它的功能並且會用就好。

j**ascript裡面的api是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簡bai單的理解就是。

api是提供

api是什麼意思

8樓:我在等葡萄熟透

空氣汙染指數,air pollution index,簡稱api。

空氣汙染指數就是將常規監測的幾種空氣汙染物濃度簡化成為單一的概念性指數值形式,並分級表徵空氣汙染程度和空氣質量狀況,適合於表示城市的短期空氣質量狀況和變化趨勢。

空氣汙染的汙染物有:煙塵、總懸浮顆粒物、可吸入懸浮顆粒物(浮塵)、二氧化氮、二氧化硫、一氧化碳、臭氧、揮發性有機化合物等等。

空氣汙染指數為0-50,空氣質量級別為i級,空氣質量狀況屬於優。此時不存在空氣汙染問題,對公眾的健康沒有任何危害。

空氣汙染指數為51-100,空氣質量級別為ⅱ級,空氣質量狀況屬於良。此時空氣質量被認為是可以接受的,除極少數對某種汙染物特別敏感的人以外,對公眾健康沒有危害。

9樓:

作為一個程式設計初學者來說,api函式也許是一個時常耳聞卻感覺有些神祕的東西。單看它的複雜語法,就足令人望而生畏,但是任何事物在我們深入瞭解它之前,總是會有這種感覺的。我們這篇api入門教程的目的,就是要把api函式的來龍去脈告訴大家,破除對api函式的畏懼,使它成為我們程式設計的好助手。

但是,那時的windows程式開發還是比較複雜的工作,程式設計師必須熟記一大堆常用的api函式,而且還得對windows作業系統有深入的瞭解。然而隨著軟體技術的不斷髮展,在windows平臺上出現了很多優秀的視覺化程式設計環境,程式設計師可以採用「即見即所得」的程式設計方式來開發具有精美使用者介面和功能強大的應用程式。

這些優秀視覺化程式設計環境操作簡單、介面友好(諸如vb、vc 、delphi等),在這些工具中提供了大量的類庫和各種控制元件,它們替代了api的神祕功能,事實上這些類庫和控制元件都是構架在win32 api函式基礎之上的,是封裝了的api函式的集合。它們把常用的api函式的組合在一起成為一個控制元件或類庫,並賦予其方便的使用方法,所以極大的加速了windows應用程式開發的過程。有了這些控制元件和類庫,程式設計師便可以把主要精力放在程式整體功能的設計上,而不必過於關注技術細節。

實際上如果我們要開發出更靈活、更實用、更具效率的應用程式,必然要涉及到直接使用api函式,雖然類庫和控制元件使應用程式的開發簡單的多,但它們只提供windows的一般功能,對於比較複雜和特殊的功能來說,使用類庫和控制元件是非常難以實現的,這時就需要採用api函式來實現。

這也是api函式使用的場合,所以我們對待api函式不必刻來研究每一個函式的用法,那也是不現實的(能用的到的api函式有幾千個呢)。正如某位大蝦所說:api不要去學,在需要的時候去查api幫助就足夠了。

10樓:北京巴卜技術****

簡訊api(簡訊應用程式介面)其實是一組定義、程式及協議的集合,通過 api 介面實現計算機軟體之間的相互通訊。api 的一個主要功能是提供通用功能集。程式設計師通過使用 api 函式開發應用程式,從而可以避免編寫無用程式,以減輕程式設計任務。

api 同時也是一種中介軟體,為各種不同平臺提供資料共享。

11樓:it風雲說

初學程式設計,遇到的api介面是什麼意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舉個例子:當你在逛大街的時候,你餓了,並且很想吃烤雞。

你怎麼樣才能吃到烤雞呢?

最快捷的辦法就是:你是不是首先要先想辦法找到肯德基店(相對於你自己親手做個烤雞(自己做很麻煩)而言),然後就有烤雞了。

這裡的肯德基店,就相當於api的作用。

以上為我個人的理解。

13樓:暴走大不說

api僅僅是一個除錯引數而已

初學者應該怎麼學習j**a ,4個月的時間可以學會嗎?求大神指教一下。

哪個win32 api函式能實現在一個視窗中新增多個選單?(不是選單項)

14樓:一生痴夢一聲嘆

一個視窗中是不能建立多個選單的

所以,木有這個api。

15樓:強哥他爸

自己建立window,自己手繪

eclipse中如何在已有工程中載入包含WebRoot資料夾

先建專案,在把webroot下面的所有複製到webcontent下面去 這個是最簡單的辦法,其他的辦法就是你得自己去研究了,就是修改專案的配置檔案一般是以 開頭的檔案,檔案內容你大概看看,估計就會知道怎麼改了!eclipse中載入webroot檔案的方法 webroot 是myeclipse中的we...

如何在檔案右鍵選單中加上傳送到桌面

1 找到我的桌面資料夾,一般在c documentsandsettings administrator2 在 桌面 資料夾右擊,建立快捷方式 3 把這個快捷方式移動到c documentsandsettings administrator sendto4 現在有了。5 如果你要把其他資料夾也加進去,...

請問在汙泥脫水系統中加藥比的公式是如何計算的

單位是kgpam kgds,數值是千分之2 5或者是百分之0.2 0.5 取高限,為0.005kgpam kgds 簡單的說大約就是一噸絕幹泥大約需要3 5公斤的聚丙烯醯胺乾粉的絮凝劑 汙泥脫水系統加藥 又稱絮凝劑 的種類分很多種,對於不同的工業情況所加入的量也不同,但是一般來說,控制在千分數中 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