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開始人們是如何學習他國語言的

2022-11-28 21:50:10 字數 364 閱讀 1118

1樓:匿名使用者

把所有身邊的人都當成你學習語言的陪練。我換了4次國家到現在5種語言都精通。

語言這玩意你多說就好了,晚上沒事就在腦子裡用要學的語言想事,不認識的詞就翻字典。或者準備一些你喜歡話題的詞彙。沒事和他們練就行了。沒有人會那你當怪物的。

2樓:小憂加油

從最簡單也是最基礎的一樣開學

就想我們才開始學習漢語一樣

先學 a b c d (拼音)

學習英語 也相仿 先學 abcd(英文) 然後 再是單詞 然後 句子 最後文章(肯定旗艦會有很多的要學的)

簡單歸納一下就是:先學最基礎的, 好比金字塔一樣要先打好基礎才能繼續建造上面的塔尖!

如何從零開始學習寫作,如何從零開始學習寫作

寫作 要是從零開始 我的建議是 先學好語文的基本知識 只有土肥才能花茂 我建議你看一下 高中班的語文基礎手冊 接著 大量的閱讀是提升的不二法門 看古今中外的都可以 最好是看經典 比如 中國的 紅樓夢 的 戰爭與和平 等等 具體可根據自己喜好來定 然後才是練筆 寫日記 週記 隨想 讀後感 同時找幾篇名...

從零開始學習程式設計應如何學習,從零開始學習計算機程式設計應該怎麼學

學習win核心程式設計,應選擇c或c 學習c 應該看的書 初級 語法 語意 c essential c 中文版 侯俊傑 譯,282頁 c 大學教程 第二版 邱仲潘等 譯,816頁 c primer 中文版 侯俊傑 譯,標準c 寶典 林麗閩等 譯,766頁 c 程式設計思想 劉宗田等 譯,420頁中級...

如何開始學習國學,國學怎麼學?

應該看四書五經。依次順序為 大學 論語 孟子 中庸 詩經 尚書 春秋 禮記 易經。如果精力可以,接著應該把老子 莊子 韓非子等看一看。至於 規 三字經 百家姓 千字文 增廣賢文之類,沒有什麼可看的,完全不在一個檔次。讀國學,要突破現有的誤區,就是先看 規 三字經之類,這是錯的。古人學習蒙學,是不學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