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不喜歡他,尷尬死了

2022-11-28 22:45:11 字數 787 閱讀 3856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也沒什麼,都說是個整人遊戲,況且現在你已經發了一切已成事實,不如看開點隨它過去。假如你還是放不下,不如向他發一封郵件,老實坦白說以前的確是比較欣賞你,小學小孩子嘛,當時想法就是這樣,現在還是欣賞你的為人品質,同時也證明你的眼光和他的質素。大家是朋友當然會互相欣賞喜歡啦!

你說他沒喜歡過你,那就更加不會放在心上,他可能會把這個遊戲當作開玩笑,前期總會比較尷尬,慢慢地就會忘記啦!

2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小學同學男生的名字每個都寫一遍 ` `然後發到那個人郵箱裡 ` `

然後對再發郵件或者qq上說 這個你n年前就玩過了`` `沒想到21世紀的今天還有人玩 ` ` ``總之不要慌張 沉著應對 ` `要顯出孤傲的一面` ``好運!!

3樓:風情人暖

沒什麼關係``

你就當成是整人的遊戲算了嘛`

娛樂一下

4樓:

沒事的!這怎麼拉?你要換個角度想想啊,假如你知道有個男孩很喜歡你你是不是應該高興呢?所以那個男孩肯定會很高興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算了算了

如果不解恨你就大力宣傳她的緋聞。或者殺了她.

............................

6樓:

既然是遊戲所以已經game over

7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喜歡一個人有錯嗎?...

不喜歡他卻又想他聯絡他,為什麼我明明不喜歡他,卻又偶爾想起他,然後想聯絡他,(見面一次的網友)

說明很那個 有點喜歡作弄人 既然不喜歡就不要聯絡 否則人家會誤會的 那可能是你太孤單了,找一些喜歡的事去做,比如看書,比如聽歌唱歌等 就是人們常說的自己作,要麼抓緊要麼放棄要麼朋友!別想太多!想太多作了自己也害了人家!為什麼我明明不喜歡他,卻又偶爾想起他,然後想聯絡他,見面一次的 你沒有一個人可以說...

他明明不喜歡我,為什麼要勾引我,為什麼他明明不喜歡我,卻說他想抱我 親我 甚至要發生關係?男人都是這樣嗎?

我能理解你的來心情,不過希望你不要 源把這個負面影bai響帶到你生活的 du其他部分,如果不行zhi 就試著放一段時間的假dao,平靜一下,不要總是用躁動的心態去生活,現在男女比例那麼失調。你還怕沒有好男人嗎,呵呵。吃一塹,長一智,可以和那些男人吃飯聊天,但是不要太親密,保持距離,男人都是這樣。你一...

明明不喜歡他,為什麼我會想他,有個人我明明不喜歡他了 那為什麼還是會很在意他 總是會想到他?

在意一個人,其實有時候會很累!你現在這樣的情況就是愛恨糾葛,在的時候有點反感和討厭等不在的時候有希望見到他想著他的好對你的種種好和愛,明顯的日久深情 你只是不習慣之前屬於你的現在不是你的了 有個人我明明不喜歡他了 那為什麼還是會很在意他 總是會想到他?這是愛的痕跡,雖然你已不愛,但心裡卻留下了他的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