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走路突然膝蓋疼,早上睡覺起來一開始走路膝蓋疼是怎麼回事

2022-11-28 22:45:12 字數 1543 閱讀 7745

1樓:疆哥

膝關節是人體較大而複雜的屈曲關節.它所受到的應力大,結構穩定而又靈活.膝關節疼痛時有發生,而這種疼痛往往被忽視或者被人們武斷地認為是關節炎等病症.

其實,導致膝關節疼痛的原因有很多.

意見建議:

在日常生活中,多數關節疼痛並不是由外傷所引起.關節長時間受涼和巨大的溫差是導致關節疼痛的主要原因.尤其在秋天,冷暖交替之際,低溫或巨大的溫差會導致肌肉和血管收縮,引起關節疼痛.

如果遇到這種情況,首先要儘可能地保暖,可以採用熱敷的辦法;其次就是降低運動量,讓關節得到休息.如果以上方法不能使膝關節疼痛有所好轉,那麼就要去醫院就診,明確**.

生活護理:

膝關節疼痛可以採用適當的體能鍛鍊減輕緩解:1,堅持每天散步,走多遠可根據自己的情況確定,體質好可以走3-5公里,體質一般的可酌情減量.2,堅持做屈蹲站立動作,每天早晚各一次,每次根據自己的體力座30-100次,開始時膝關節軟可用手扶著扶手或穩固的椅子靠背,桌子邊,循序漸進,由少到多,由有扶手到放開扶手.

3,壓腿,把腿抬到能夠抬起的高度,放到椅子上或其它適合的地方,輕輕的按壓並拍打足三裡.壓腿的時間和按壓的力度要適度.4,每週堅持爬一道兩次山,不僅可以練腿,還可以促進肺活量,開闊視野,釋放工作壓,放鬆心情,促進身心健康.

膝關節疼痛也會大大緩解.

2樓:帛曼卉

是關節炎嗎,是不是晚上開空調凍著了啊

早上睡覺起來一開始走路膝蓋疼是怎麼回事

3樓:濯明哲

血液迴圈不暢、膝蓋著涼、有寒氣。先在膝蓋周圍拔火罐、再買艾草條艾灸、每天睡前跪在被子上走20分鐘。每天泡腳。

麻煩,!

以前是早上走路的時候會疼半分鐘吧就好了,今天一走路就疼只有右腿疼,以前是膝蓋偏下里面疼今天是整條腿

4樓:匿名使用者

懷疑是風溼 以前騎摩托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腰椎問題或者膝關節的問題骨盆問題導致應該的拍個**或找一個正骨的人給你摸摸看一

最近比較走路比較多,膝關節疼痛,以前就有這樣的病狀,每天早晨起床的時候走路特不方變,走著走著就沒有

6樓:鬆盼秋

指導意見:

不同的關節炎,其**、臨床表現、**及轉歸均不一。關節炎的**複雜,主要與炎症、自身免疫反應、感染、代謝紊亂 、創傷 、退行性病變等因素有關。建議你還是到醫院進行詳細的檢查,找到**後再對症下藥。

今天早上走路的時候,突然右腿膝蓋部劇痛,像脫臼了一樣,小腿後傾一點疼的厲害,其他的角度沒什麼問題

7樓:岑岑小朋友

什麼叫小腿後傾一點?膝關節屈曲一點?

現在膝關節**疼痛?走路ok?下蹲ok?活動受限嘛?

8樓:

關節炎-------------------理療可**。

9樓:

你年齡多大,急停或者轉身是否疼痛

晚上睡覺肚皮疼是怎麼回事,晚上睡覺早上起來腰疼是怎麼回事

可能是你完事晚上肚子疼,聽你爹是你吃多一點,那肚子才會痛,是多一點那肚子才會痛。自持多一點了才會肚子痛,是吃多了肚子才會痛。是注意的,你晚上少吃點就對了,你不要多吃多吃是不好受一點哦。謝謝!半夜出現了肚子的疼痛,那麼最常見的就是腸管的痙攣,應該是有腸道感染的病史。那麼這種情況下快速緩解疼痛的辦法就是...

為什麼我早上一覺醒來肩膀疼,我睡覺起來肩膀疼,是怎麼回事?

你好,多久時間了,若是幾天可能是睡覺姿勢不正確所引起的,若是時間久的話,就可能引起肩周炎了,用點苗父一一養生,堅持運動,會住步的改shan的 我睡覺起來肩膀疼,是怎麼回事?你好,可能存在肩周炎的可能,主要表現肩關節囊及其周圍韌帶 肌腱和滑囊的慢性特異性炎症。肩周炎是以肩關節疼痛和活動不便為主要症狀的...

晚上睡覺早上起來腰疼怎麼回事,每天早上起來腰疼是怎麼回事?

我們都知道,人體腰部是弧形的 如果直接睡在硬板床或地板上,使弧形的腰部懸著,必然靠繃緊的腰部肌肉支撐懸著的腰部,導致腰部肌肉過度勞累而造成該部分肌肉疼痛。起來後,幾十分鐘就會緩解疼痛。如果床墊過軟也是同理,所以不要睡太軟的床墊 以長期試著舒適度為準 床墊的厚度,最好是一寸左右厚度的棉絮,鋪在木板床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