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中譯英,不要翻譯機,高分請專業化高手英語翻譯(機械類),請不要用翻譯機直譯

2022-11-29 01:20:09 字數 3172 閱讀 4536

1樓:匿名使用者

在客戶對於「嚴寒期」方面的要求下,我們在暖通空調線路的設計上需要通過三項溫度特性指標的試驗。而為了使試驗溫度能滿足嚴格遞減的要求,我們要在整個溫度範圍內建立足夠多的溫度遞減區間。

-當溫度表示的是「長期」溫度時,它是大樓和系統設計時參考的基本條件,這是為了使其能維持正常的執行。「長期」的溫度很可能是意味著無限期的持續下去。

-當溫度表示的是「短期」溫度時,這個指標意味著建築物要處於嚴寒級別以上的溫度時(溫度大於0°c 或者更高,取決於裝置狀況),所有的裝置包括具有安全分級的裝置和未分級的裝置仍能執行,並可以返回到關機和控制狀態,無論故障與否。而建築物的溫度要保持在嚴寒級別以上可能需要在個別結構內安裝通風裝置或者是空調線路(對於空氣流通的不足或者是部分線路的不通暢)。對於建築物來說,通過其他方式帶出的熱量比主通風裝置帶出的熱量要多(加熱單元,裝置本身,電伴熱等)。

「短期」溫度意味著在7天以內。

-當溫度表示「瞬時低溫」時,這個指標是用於表示裝置保護的極限溫度和裝置在寒潮期處於低熱慣性時最終電伴熱效果的比較。這基本上是封閉建築物的外接裝置都存在的一個問題。我們要理解「低熱慣性」在日常氣溫波動中的比較的概念,即:

一次慣性期大約6小時。

戶外隔熱裝置的設計需要通過「短期」溫度的試驗要求。

另外,建築,系統和裝置的設計還需要考慮長期積累的低溫特性資料。這種特性資料是「短期」戶外溫度在不多於6小時的時間裡的場外能量(迴圈)總耗。我們最初認為工廠中的相關裝置,無論是停機狀況,還是由於失去額外電力**而出現功率不足導致停機的狀況。

分析認為加熱方式或是電伴熱長生熱量的損失必須考慮到「短期」的狀況。

2樓:可雨de願

框架內的帳戶,是考慮到「嚴重寒流」的設計

暖通空調電路進行了審議三個標註的溫度特性,這是合併的要求減少嚴重,以致這些

溫度都建立更多的減少時期:

-溫度說是「長期」是用於基本設計的建築物和系統以這樣一種方式,以維持正常的執行條件。在「長期」

溫度應該是能夠持續下去,

-溫度所謂「短期」是用於標註必要手段,

維持房地霜凍一級以上(噸「 0 ° c或更高的溫度取決於的裝置)的方式,所有的裝置保持安全分類

業務,以及非機密裝置所必需的返回關機或

的控制權事件或事故。房舍維修上述霜凍水平可能獲得配售的通風或空氣調節電路在一個特定的配置(減少氣流或部分迴流例如) 。為房地

需要高溫水平,提供的熱量可以通過手段

以外的其他主要通風(單位加熱器,裝置本身,電氣熱追蹤等等) 。

在「短期」的溫度應該是有限的,以7天內,

-溫度所謂「瞬時最低」是用於保護標註

並最終熱追蹤的裝置提出一個較低的熱慣性

比較了寒潮。因此它本質上是一個問題的裝置外封閉房舍。這一概念的「熱慣性低」讚賞比較每日波,即一個慣性,約6個小時。

設計的戶外熱絕緣裝置進行了使用「特短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帳號的框架內,是「嚴重的冰系法術效果」的設計方法暖通空調線路進行考慮三個尺寸特點的溫度,

所要求的程度相結合,在某種程度上,這些

溫度下降階段設立了更多。

-溫度說成是「長時間"是用來設計的基本的建築物和系統,以這樣的方式來維持正常的操作條件。「長時間」

溫度是應該能夠無限延續下去,

-溫度稱為「短時間」是用來計量必需的手段

維護前提上面霜水平(t > 0°c或更高的溫度依賴這個裝置),這樣所有的裝置的安全分類

操作以及non-classified裝置配套的停工或在控制事件或事故。維護前提上面霜水平是可能的得到的通風和空調裝置放置在一個特定的配置。電路(與降低氣流或者部分迴圈例如)。為前提

需要高溫水平,提供熱量可以執行方式

除了主通風(單位加熱器,裝置本身,電伴熱等)。

「短時間」溫度應該被限制到7天,

-溫度稱為「瞬時最低」是用來計量的保護

和最終的裝置:電伴熱慣性,呈現較低

一股比較。它在本質上是有問題的裝置外關閉

處所。「低熱慣性」欣賞相比,每日波動,如下。

大約6個小時的慣性。

這個設計的戶外熱絕緣裝置進行了「短期"

溫度。此外,設計的場所、系統和裝置是由積累感冒期由一個「短期「室外溫度與總損失的現場

電源(迴路)在一段時間少於或等於六個小時。最初,植物的單位被認為是關閉電源,或在一個關閉和傳遞

由於損失情況的外部電器用品。

對損失的採暖方式或電:電伴熱必須執行

「以短期」列入考慮。

急!!高分 **求助一段機械英語翻譯 請不要翻譯器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新而簡單的快速停止裝置

從上面的文字來看,快速停止裝置想獲得的效能和功能可以作如下設計。

(1)該裝置應該使得分離過程所花的時間儘可能的少。

(2)該裝置作用時引起的該裝置表面及晶片的幾何和金屬變化應該限制到最小。

(3)該裝置作切斷動作時所產生的干擾比如震動應該是最小的。

(4)這個裝置工作時應該具有很好的特性,包括靜態的和動態的。

(5)這個裝置應該安全且容易使用,能夠適用於商業機器而不需要進行復雜修改。

(6)裝置動作之間的重置時間應該很短。

(7)裝置應該可靠並能重複使用,而且生產成本低廉。

按照上述設計的考慮,我們開發了這個新的快速停止裝置,如分解圖1所示,這個設計具有以下特點。

(1)全部零部件數量相當有限。除了截止部件,只需要七個元件和兩個銷子、三個彈簧及9個螺絲。

(2)每個元件的幾何形狀十分簡單。所有部件可以用任何機器店鋪都有的基本機床就可以生產。

(3)這個裝置的重量、體積非常小,即是說該快速停止裝置可以毫不困難地安裝在其他機座上。

(4)這個裝置的工作原理是純機械的,不會產生任何瞬間高壓或使任何其他安全銷斷裂。這種設計是一種全新的嘗試。這個快速停止裝置工作起來是經濟而又安全的。

(5)該裝置的執行也很簡單。裝置復位時間僅需兩分鐘。

好辛苦,本人不是學機械的,有些術語可能不準確,希望能幫到你。

5樓:匿名使用者

the concept of plank road: on this unique terrain of the mountainous 高分在**? plank road concept:

in the mountains to this unique

求英語翻譯,不要翻譯器,高分

中譯英環境方面的謝謝了翻譯機勿進

我們的設計宗旨是走可發展的線路。our focus in designing is to adopt the viable ways.我們要將它設計成為一個迴圈的生態系統。we are going to design it into a recycling eco system.原生狀態 primi...

急 請大家幫翻譯 中譯英 下 謝謝

樓上的不要亂寫,你們做過公證沒有啊,公證書的開頭一定要用it is to certify that 而且中文名也要附上。然後呢,所有的基本情況都要處理成定語從句,只把一個主要的句子寫成主句,還有那個特此證明簡直就是廢話,外國人不講這個,他們就是it is to certify 就是特此證明的意思了。...

拜託專業人士幫忙翻譯個地址中譯英)

the system is developed as platform by the net,used vs2005 and sql server2005 as tool,c as language.just make every efforts to design one random lot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