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翻譯一段英語,專業性較強,機譯的不要浪費時間

2022-04-05 12:13:44 字數 602 閱讀 9327

1樓:

試一試!

靜態稱重系統應該是準確到誤差為±0.5%。對於皮帶過秤和稱量給料器

應該準確到至少75 %以上的範圍內(即從25 %至100 %的額定容量)誤差為±1%。

靜態系統電平檢測的準確性也許要差到只有±10%,但是對於這種型別的應用來說通常是可接受的。

只要足夠的重視就可以減少由於材料的飄浮,地秤的精度(通常測量精度可以區分到50kg)和測試過程引起誤差。

還要考慮傳送帶稱重物上的空轉輥的數量和在傳送帶上裝置位置的傾斜對精度的影響。

2樓:小咚仔

不知道對不對

靜態稱重系統應該是準確的± 0.5 % 。帶weighers和weighfeeders應該是準確的± 1 %以上的至少75 %的範圍內(即從25 %至100 %的額定容量) 。

的準確性,靜態系統的水平檢測可作為扶貧± 10 % ,但是這通常是可以接受的這種型別的應用。

足夠的照顧必須採取措施,以消除錯誤,由於材料在飛行,軌道衡的準確性, (通常是測量到最接近的五零公斤司司長)和持續時間的考驗。

還應當考慮到該號碼託輥輥對帶weighers和定位裝置的傾向安全帶隨的影響精度。

翻譯一段英語

超過六千萬年前恐龍在地球上居住。這是自人的存在之前很長的一段時間,地球上恐龍無處不在。有些小如雞,其它的則有十幾頭大象那麼大。有些恐龍甚至有翅膀,能飛。許多恐龍無攻擊性,他們像羊的溫順並以植物為食。其它的則有攻擊性,他們比老虎凶猛,食肉。恐龍突然滅亡,沒有人知道為什麼。我們從它們留下的骨骼 恐龍蛋和...

翻譯一段英語

做所有活動效率是在工作被完成的和被消費的能量之間的比率。在走,姿態穩定的儲存通過有選擇性剋制落體重量和推進期間搖擺的肢體作為身體沿期望距離進步構成執行的工作。在這些行動肌肉努力需要的相當數量確定能源費用。用物理的期限,詞工作表明受控行動,是,千克米displacemeng。生理地,因為它的容量的一百...

英語翻譯,一段話文字翻譯,高分懸賞高手

wilkin melody 或者melody from the wilkin welkin welkin 詩 蒼穹,天空melody mel di 旋律蒼穹之音 或者來自天空的旋律 覺得怎麼樣?呵呵!scream in the sky,我認為這應該感情流露,應該奔放點 anthem of tran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