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讓對我沒感覺的女友再次喜歡我

2022-11-29 02:30:13 字數 767 閱讀 940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也是這樣,是我說分手的.現在想和好.她最近好像有點好轉了.

因為我罵過她很多.那些都是氣話,一衝動就全說出來了.我覺得好不容易.

也沒多大信心.因為她開始怕我.看到我就躲起來.

我怕她過的沒有旁邊的人好,總給她錢花.怕她受委屈.不知道她還會不會回心轉意.

她牛一樣的脾氣.從不向誰低頭.又覺得欠我很多.

什麼天涯芳草.野花香.去td的.

我就要這支花.我還是會努力去感動她.可憐我女朋友單親長大.

我好愛她.她的腎不好.給我的給她我也願意.

2樓:匿名使用者

她喜歡什麼樣的,你就努力向那個方向改進。

以前相愛過,應該知道她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這樣的話你比現在追她人更勝一籌,再加上你們有之前的感情基礎,希望很大的。

該你的就是你的,努力就有可能,加油!

3樓:雄洲豹

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啊

兄弟,對生活要有信心,大丈夫何患無妻

4樓:

一樓,你屁話,樓主我的情況和你一樣也是這樣,我們兩個還是脾氣很大的那種,如果她給你機會你最好好好表現,不過希望很渺小,畢竟失去了回頭是很難的。你用行動表示自己你真的改變了,不過我的還是分開了,不懂得珍惜你的女人還是不要的好,畢竟有了第一次,就有第二次...

5樓:匿名使用者

讓他感受到你對他的愛,感受到你的改變,比如吃飯多給他夾菜等等

再次聯絡前男人,感覺還在,我放不下,該怎么再次得到他

倘若,你真的喜歡他,又放不下。那麼你就去吧。畢竟人只有一世,好好把握一次,別再重蹈覆轍。就算你們還是不能做男女朋友。那麼你還是有些記憶和教訓。總之跟自己的想法去吧。不要像我一樣。搞的什麼都破碎了再回頭想要重來。可是什麼都沒用了。記住自己是唯一的,管別人什麼事。自己去跟自己的夢走。江山易改本性難移。現...

突然覺得對男朋友沒感覺了,怎么辦

好好珍惜僅有的緣分,不斷的改善,走向美好的快樂,不斷的付出,向著未來而追尋,向著前方而努力哦,奮鬥哦,加油哦,堅持哦,走向幸福哦 冷靜下來想清楚咯 值得你愛的,就要好好把握,不要應為一時衝動讓自己後悔 如果真的沒感覺了,最好抽身 我也有過啊 但是隻要他對你好 這樣的人可不要放棄啊 是啊,要是實在過不...

對女朋友沒感覺了怎麼辦,女朋友對我,沒感覺怎麼辦?

對女朋友沒感覺了,你應該學會適應這種男生的疏遠期,然後和女朋友培養戀愛的感覺。有些女生談戀愛比較慢熱,甚至一直到答應和男朋友交往了心裡還不知道自己到底是不是真的喜歡。可等到自己慢慢喜歡上的時候,男朋友卻開始冷淡了,女生反倒成了對感情最用心的那個,可等來的卻是一句沒感覺了。想想這樣的感情真的讓人很扎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