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怎么去追她啊?愛情顧問們幫幫我

2022-11-29 04:35:08 字數 916 閱讀 7600

1樓:恬然又順暢的哈士奇

她身邊總有女孩怎麼了?

要是樓主真的喜歡她,那麼一定能找到機會接近她的,

樓主處於青春期,那麼青春期的戀愛就是要勇往直前,不要猶豫,想做就做

換句話說就是找到機會,大膽的向她表白愛意,告訴她「你喜歡她」就好啦,不用那麼多花花腸子,直接點。

要是被拒絕了就被拒絕了唄,你是男生,也要嘗試被拒絕的時候嘛,(*^__^*) 嘻嘻……

但是樓主,一個小小的建議哦,你們現在都處於初三階段了,那麼不如再等等,等到6月份考完試的時候,考完試的那天(你們肯定在一個考場吧?)向她表白也不遲哦~~

因為你也說了這個女孩子很乖,那麼很乖的女孩子一定會考慮到馬上就要中考的事實哦,所以不如再等等,等到中考結束了再表白。

這樣你示愛的成功率也會提升哦,最起碼她不會用馬上要中考了這樣的理由回絕你啦,你說我說的對不?

(*^__^*) 嘻嘻……

最後祝你成功~~~

2樓:草原光伏

向她表示你對她的愛,膽大點就沒問題

如果說了,她沒回答,你繼續追

愛一個人就應該努力去追

3樓:小呆

方法有很多,最主要的是你們要互相瞭解,互相多聊聊,不要怕羞,自己要有自信,要相信你們之間很般配,自己是優秀的,女孩子一般都希望自己的男朋友是優秀的有閃光點,所以要讓他知道你的優點和長處。

但也不要太刻意的去猜她的心思,那樣她會感到拘束,勇敢的和她打招呼和說話,注意她的習慣和愛好,談些她喜歡的比如某個電影、某個明星、新鮮事情,喜歡一個人是需要互相慢慢了解的,

關於你的害羞,這是很正常的青春期現象,每個青少年都要經歷的一個階段,只有試著多和異性接觸才會慢慢的克服害羞,給你個建議,找個自己認識但不喜歡的女生先試著跟她說話聊天,應該容易些,這樣慢慢來吧。

希望你們能有進一步的發展!!

男友要我去他家吃飯,怎么辦,男友要我去他家吃飯,怎麼辦

按理說,如果他的家人邀請你,你是應該去的,但這不是關鍵問題,去了其實也沒什麼,注意禮貌就可以了。但聽你這麼說,你還沒有告訴你的家裡人吧!那麼如果你去了他的家,那麼下一步就是你把他帶到家裡了,否則就是不禮貌的!你男朋友想進一步確立你們之間的關係,是在乎你的表現。但未免有點激進,你多跟他說說,這種事不要...

我不愛她但是她愛我的女孩我該怎么對她啊

作為一個女生 我想來談談這個問題 女生分很多種 但是無論哪種 在感情認真的時候都會很相信對方 並且全心全意 我被一個男生欺騙過感情 所以我知道被喜歡的人耍的痛苦 所以我得出的結論就是 既然不喜歡 那就早點告訴她 但是大家還是應該做朋友 到那個女孩喜歡你喜歡到不行的時候 在提出不喜歡 那個時候的傷害更...

南京到常州要多遠?怎么作車去啊?有火車嗎

坐火車,推薦動車組,d打頭的 票價48元 從南京到常州才1小時20分鐘左右,很快的 普通的要坐將近2個多小時.南京到常州估計150公里 坐汽車42元,門汽車站 還可以坐火車 特快的車大概1小時40分鐘,票價44元 動車組最快的一小時零五分就能到,慢的一個半小時。票價現在不打折了,要六十多呢 有這麼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