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道英語題

2022-11-29 04:35:09 字數 674 閱讀 7534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題選d

理由:after和in兩者均可與一段時間連用,表示「在…之後」,但 after 表示以過去時間為起點的一段時間以後,因此通常與過去時連用;而 in 則表示從現在算起的一段時間以後,因此通常用於將來時或含有將來意義的句子。

如:we fininshed the task after five days. 5天后我們完成了任務。

we』ll fininsh the task in five days. 5天后我們就能完成任務。

因為句子的謂語動詞是came in,過去時,因此只能選d.after

第二題選a

用數詞加連詞符號再加表示時間的名詞作定語,無論名詞前面的數詞有多大,該名詞只用單數,不要變成複數形式。

如:a five-second pause 一次五秒鐘的停頓

a ten-minute break 一次十分鐘的中間休息

a two-hour exam. 一次兩小時的考試

2樓:匿名使用者

過去式在什麼後面用in,選a,

兩個月是雙數加s,兩個月的s',選c

3樓:

d 按中文理解應該是幾分鐘後,所以選after

a two-month是形容詞,按照形容詞的方式填,選a

2道英語選擇題目,急,2道英語選擇題 急求解釋

1,你是對的。d。am introduced 為正確選項,這可以從句中的always和feel判斷出來。2,個人覺得,從語法上講,a.buying 和 c.to buy 都對。選a,buying,屬於spend some money doing句型 選c,to buy是不定式做目的狀語,兩者都通。但...

2道共10小題英語智力題

1.there is a little thing.it has the number from 0 to 9.if you want to hear someone,you can e to use it.what is it?telephone 2.which man can t live in...

一道英語題,求解,求解一道英語題

選c20 08的火車是特指,所以第二個空格得用定冠詞the,這樣就直接把答案a排除了。你仔細看一下兩本參考書,是不是隻是題目相同,四個答案的排列順序不同。這考題有兩個正確的答案 b 和 c a 是錯的 the sandwich 那個三文治 指定的三文治 a sandwich 一個三文治 沒有具體指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