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我真的是多餘的嗎,為什麼我總感覺自己是多餘的,我真的是多餘的嗎

2022-11-29 05:10:08 字數 6169 閱讀 6566

1樓:擊空明溯流光

愛得越深,掌控愛就越難,

你投入得太多了.退開一點仔細看看,你會明白你要的是什麼.

分手也不失為一種手段,如果他平靜地接受,那就說明他的心裡早就沒你了,如果能讓他醒悟過來那就再好不過了....(從你說的看來可能性不大)

何去何從,要從你的處境中脫開身,以旁觀者的角度(或者以你自己多年以後的角度)去看,去分析,去理解,來作出決斷.

2樓:冰冰

你應該和他好好談談!緣份來之不易,如果你們在一起真的不愉快,不如早些分開,感情是不可以用任何代價來換取的!

什麼事情都會過去,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多關心自己。

沒有聽說過一句話嗎,越是得不到的越是好的,有些時候你對一個人太好,她反而不會去珍惜。

想想什麼才是自己最想要的,不要為了愛人,失去了自我。當你找不到自己的時候,你也會失去你的愛人。

你愛的是他,他愛的是你嗎?為了自己一生的幸福,找一個真心愛你的人吧.

沒有聽說過一句話嗎,越是得不到的越是好的,有些時候你對一個人太好,她反而不會去珍惜。

想想什麼才是自己最想要的,不要為了愛人,失去了自我。當你找不到自己的時候,你也會失去你的愛人。

看你自己的心咯,如果你真的那麼愛他,就要想辦法留住他啊!如果你覺得累了,那就放棄吧!長痛還不如短痛!

回答者:yir851218 - 試用期 一級 5-11 08:58

愛得越深,掌控愛就越難,

你投入得太多了.退開一點仔細看看,你會明白你要的是什麼.

分手也不失為一種手段,如果他平靜地接受,那就說明他的心裡早就沒你了,如果能讓他醒悟過來那就再好不過了....(從你說的看來可能性不大)

何去何從,要從你的處境中脫開身,以旁觀者的角度(或者以你自己多年以後的角度)去看,去分析,去理解,來作出決斷.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聽說過一句話嗎,越是得不到的越是好的,有些時候你對一個人太好,她反而不會去珍惜。

想想什麼才是自己最想要的,不要為了愛人,失去了自我。當你找不到自己的時候,你也會失去你的愛人。

4樓:我是一名群眾

你愛的是他,他愛的是你嗎?為了自己一生的幸福,找一個真心愛你的人吧.

5樓:

看你自己的心咯,如果你真的那麼愛他,就要想辦法留住他啊!如果你覺得累了,那就放棄吧!長痛還不如短痛!

6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事情都會過去,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多關心自己。

為什麼我總感覺自己是多餘的,我真的是多餘的嗎 20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得對 要相信自己的直覺 如果你想自己變得不多餘就改變自己 做一個對社會對別人有用的人 太自私的人都是多餘的

8樓:李香帥

是每個人都是多餘的!因為我以前都是被叫為透明人!有你和沒有都一樣!那是因為你還沒找到你的長處!每天上進一點!讓自己別再多餘!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當然不是多餘的,遇到困難不要自卑,不要難過,自己都覺得自己是多餘的,那別人感覺你不是多餘的,那你還是多餘的。心態放平和。祝你保持積極向上每一天!

10樓:可愛的潼麻麻

沒有人是多餘的,是父母的恩賜 只是你現在沒有找到一個很好地位置,加油 祝你幸福

11樓:**大賽

你對世界來說,是多餘的嗎?如果你感覺不是,那你為何不把你自己的感覺跟世界比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過這樣的經歷,可能是自己太自卑了,自己看不起自己吧,自信一點就好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在乎你的人有存在感就足夠了!何必去追求萬眾矚目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人生來是多餘的,只有你把自己當多餘的,那你就真多餘了

15樓:手機使用者

自信源於自己對生活的態度。

16樓:清晨

找到自己想做的事情,有事做,這種感覺就會消失

17樓:5_ru_果我是你

不是的,天生我才必有用,總會有需要自己的地方,你總會找到的

18樓:手機使用者

唔會的因為沒有父母的愛

19樓:被窩裡的冬眠

每個人都有存在的意義,找到自己的價值所在

20樓:happy閒時小趣

你感覺是,那就是,感覺不是,那就不是。

21樓:熱情的小飛灰

世界只有一個你!你說多不多於?每個人的存在都有他的價值!

22樓:手機使用者

不會啊!自己或許心理負擔有點重!多散散步逛逛街!跟孩子多玩玩別想太多就好啦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天生我才必有用

24樓:安然

別那樣想你是獨一無二的

25樓:南極北極的兩極

不是的,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用

26樓:匿名使用者

自信點,沒有誰是多餘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獨立,但還在害怕什麼。

難道我真的很多餘嗎? 15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一個很善良的女孩。外表堅強,但內心感情很脆弱。

他的性格也許真的就是很「善變」:他思想上並不成熟。毀約,賭博,粗話,打人。也許他就是這樣一個人。你確定他沒有喝酒嗎?

我感覺這樣的人並不適合你。當然,從這一件事不能妄下結論。你們之間也許需要好好溝通一下。

也許你們年齡相差不大,但你的思想,感情要比他成熟得多。所以我想他很多時候是無法讀懂你的心思的。你為他付出的心,說過的話,他很多時候也是沒能理解的。

你有時會覺得自己的感情付出沒有得到回報,會感覺有些空虛。但他有時也會做出讓你感動或驚訝的事,這使你也不願對你們之間的感情輕言放棄。

總之,如果你想繼續你們的感情,你就要學會忍耐,他也會給你驚喜的。如果你想放棄,你就應該徹底擺脫這種環境,否則,他會讓你難以取捨,更加痛苦。

29樓:迷糊星星

算咯,暴力傾向的男人,恐怖啊

就算愛你,來勁的時候也嚇人啊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男人都善變,人都有兩面甚至多面,可能你還不懂愛吧,愛不給予、付出,愛是包容,如果你覺得受不了分手就是了,家人知道了又能怎麼樣呢,又不是家裡人知道了我就非他不嫁了,如果你覺得還要挽回一下,那就分析他有兩種可能變,一種:是愛面子,就想在朋友面前顯一下,第二就是他是一個偽君子,其實他的個性本來就是這樣,只是在你面前演示一下,是哪中情況就只有你自己判斷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快樂~ 打女人的男生不值得愛

32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你確實做錯了哦 你絕對不應該拿水潑他的 男人是出了名的愛面子 說不定他說的那句"滾出去"只是無心只失 你大可以等他回家後在問問他 而你一旦潑了他 那就意味著你們可能真的完了哦 我勸你最好是找到他 跟他講明白 以免產生誤會 他以前是單純的 說不定是因為某些事情今天才會去賭博的 應該多理解理解

33樓:漫步v天堂

你不用做啊.讓他做啊

我為什麼感覺我是多餘的,我真的是多餘的嗎?為什麼我的存在讓我感覺是個錯誤。

34樓:

這應該是自信心的問題吧,

缺乏信心的表現,

這個和你成長的環境有關,

沒有存在感的表現

35樓:匿名使用者

跟我有是挺像的,我自己覺得可能是青春期的問題,有點多愁善感

36樓:好看**

我從小就有這種感覺,現在都30多了還是這樣,也許這輩子就是多餘的,不然問這個問題幹嗎。也不知道到底為什麼,也不知道問題到底在哪?我沒做錯什麼。

為什麼我感覺我活的好累?感覺天下人都看我不順眼,難道我真的是多餘的那個人嗎?

37樓:0三國控

大哥大姐

人家bai看你不順眼 你就真du的不順眼嗎?

zhi人家要你去屎 你是不是dao真的去屎啊回活在別人的眼裡 何必呢

你就是你答 別人不喜歡你 不看好你

那又怎麼樣 ?我不需要別人的看好 和喜歡

我想怎樣就怎樣 我就是我

不會因為別人的一句話 或者是什麼事

而去看低看扁自己。

如果你是多餘的

那麼世界上又有多少個多餘的人呢?

被人看扁了 又怎樣 ?

我遲早會有一天 會把你死死的踩在腳底下。

你要有這種想法啊

而不是 我說你沒用 你就有輕生的念頭

真的是 你爭氣點好不 ?

38樓:創聯教科書

每個人在他人眼裡都是多餘,關鍵在於你怎麼看自己。達摩說世界本是大家的。因此做好自己,別人才會愛你,首先自己要愛自己。

39樓:暗月下血色薔薇

每個人都有復

他存在的理制由,沒有誰是多餘的。雖bai然沒有了誰地球還du是會轉,太zhi陽依舊升降,但你消失了dao,一定會有人感到傷心。活著總是累的,沒有人是絕對輕鬆的。

把壓力轉變成動力,讓自己更努力。先甜後苦,或先苦後甜。你現在苦,熬過去了,等待你的就是甜。

40樓:其實親愛的

世界上每個人都有他存在的必要,不會顯得多餘,每個人都會覺得累,人生就這樣的如果沒煩惱,快樂就失去了意義,

41樓:most仍

別總這麼消極,自信點,樂觀點,你總這樣下去會得抑鬱症的呀

42樓:happy二狗子

其實這都是自己內心的想法,不要管別人怎麼看你 自己是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不要在乎別人是否對你什麼評價 自己感覺好,那麼自己就是最好的

4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不是,換一種角度去觀察別人會更好!

為什麼沒人理我?就連這個也沒人理,難道我在這個世界真的這麼多餘嗎?

44樓:zde夜獨醉

一般來說 實話來說 所有人都一樣不可能說 時時刻刻都有人應(理)的 要人理你 你得先主動 多主動點 ~~

45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事情導 致你這麼悲觀的看世界啊?其實這世界挺美好得,只是要看你怎麼看了?

46樓:來自碧雲峰權威的錦帶花

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一個人是多餘的都有自己的地位和價值。你也一樣。

47樓:愛he冰紅茶

事實上你是多餘的,我也是

48樓:請問你家養青蛙嗎

不是的 自己想太多了親 每個人在這個世界上都是唯一的

49樓:

來了。贊\(≧▽≦)/個

50樓:

天生我材必有用,別太悲觀了

51樓:

乖啦,睡一覺就好了~\(≧▽≦)/~

52樓:

不會的,你會遇到自己的好友。

53樓:祝章均

怎麼會呢,要有耐心!

54樓:匿名使用者

是男是女 報上來?

為什麼我愛的人會覺得我對他的愛太多了呢?有壓力...為什麼呢?難道我的愛真的那麼多餘嗎?我要怎麼辦啊

55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靜下心來想一想,你愛他嗎?他愛你嗎?如果他不接受,說明你的愛不是多餘,而是他達不到你所期盼的高度。

56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她無法保證給你未來,怕負了你吧...

57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愛他,對他太好了

我感覺我活著是多餘的,我感覺我活著是多餘的

你心理壓力大,應該放鬆自已,世上沒有多餘的人,只有心理承受力小的人,希望你開啟心扉,多與朋友談心,聚會,改變你抑鬱的心態,世界是美好的,希望你做一個陽光,愉快人,祝福你,希望你揚起生活的帆。你知不知道你這樣說會傷到很多人,你的父母,朋友,親人,每個人一生都會遇到很多挫折,總會有辦法的,總能過去的。把...

是不是真的我錯了,難道真的是我錯了?

你沒有錯,你和她的認識本來就不是以你給她買保險為目的,她在這樣的情況下還向你推銷保險,顯然是對你沒有別的意思,你就算買了她的保險,下次以為你好騙,還叫你買,你就成了她的備胎大水魚,千萬別上當了,找別其他女孩吧,即使你們結婚了,她也會給你家以及你家親戚推銷保險,你親戚又不好不給你面子,到時候難堪的還是...

為什麼我長不高啊,難道是註定的嗎

我來複簡單的說下,影響長高的5點因制 素 1.遺傳因素 2.營養3.內分泌4.後天運動5.充足睡眠 遺傳佔70 其他的佔30 別小看它們哦,這可能至少影響你5 15cm的高度!我建議你 1.保持充足睡眠。2.飲食很重要,多吃動物肝臟 水果蔬菜和牛奶。3.多運動!跑步啊籃球啊跳繩啊等等4.保持良好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