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出出主意

2022-11-29 06:30:07 字數 864 閱讀 4135

1樓:

分三份,一份給父母,一份自己留著,另一份就是人際關係,至於準備幾瓶啤酒嘛,那得看人家能喝多少了?如果你給人家一瓶,人家不想喝了,你還能不給了?如果人家實在不想喝了也不能老讓人家喝吧.

說些什麼?這種話還是臨場發揮,因為誰也不知道對方會怎麼說?開場白也就是謝謝大家對我的照顧,我先敬大家一杯.

我也沒經驗,只是自己的想法,只作為參考哦.

2樓:匿名使用者

兩男兩女是吧..請客要飯店要就行了.為什麼還要準備啊.喝多少要多少不就行了..啤酒我看你們四個人也就一箱就足夠了..

上來菜以後,給大家倒上酒,說一些客套話:很高興和大家在一起共事,謝謝大家這段時間對我的照顧..請大家以後多多關照.

就這些唄...然後談談工作上的事,有什麼誤會的地方也可以在酒桌上說開了..然後在敬他們三個人每人一杯,從職務高的敬起...

3樓:匿名使用者

啤酒可以直接去飯店買就成了。白酒帶兩瓶就行了。如果實在不夠喝點啤酒也就差不多了。

酒桌上也沒什麼,無非是給領導敬敬酒而已,但要記住是從級別高的開始敬,比如你說這四人,可以先敬主任,然後是其它人。再有就是找出所有能找的理由,(比如跟男士喝一個,跟女士喝一個,跟旁邊喝一個,跟一個姓的喝一個,跟辦公室同桌喝一個,等等,多了,你就找去吧!)讓大家多喝,中國有時就是這樣,喝好從某種意義上講就是喝多。

4樓:摩運菱

請是必要的

酒當然先要多準備點,寧多勿少,喝不了可以退的嗎!

跟每個人敬一杯是必要的,但女士不要強求喝得過多

5樓:不想建立使用者名稱

你還是用這些錢孝敬你的父母吧,大多數人都會把第一個月的工資交給父母。

請大家幫忙出出主意,希望誰能幫我出出主意

我的建議是去外省!先說說補習。補習一年變數很大,心理壓力也會很大,補習一年意味著少參加一年工作,少掙一年工資。一般都是高三沒有努力或報考失誤的人補習後成功幾率較大,你本身就不願意,那就沒必要補習!其次是嘉庚學院。用人單位更注重能力,而非文憑。如果五萬元對你家庭來說九牛一毛,那無所謂。如果不是,請你想...

大家幫我出出主意

好好談談 問問她對你有什麼不滿意 如果她可以 不跟那人發簡訊 你們就繼續感情 如果 她做不到 你就提出分手好了 半夜聊天有時候還能通宵,這是普通朋友嗎?她心裡怎麼想的,讓她選吧。反正我覺得她心裡現在不光你一個人了.寧願我的女人在跟別的男人睡覺時想著我,也不願我的女人在跟我睡覺時想著別的男人 他們可能...

很難選擇,請幫我出出主意吧,請大家幫我出出主意吧,好難的抉擇啊,工作和戶口。

其實很簡單,只要現在還是陰性就沒有大事,打上疫苗,以後不會轉陽的 你們所謂的擴散 再說了這個也不是什麼富貴病。分了吧!就算同意你們結婚,這個陰影你也得背一輩子,你的家人也是和你一起擔心一輩子。女人有時應該狠心一點,路還長著呢!家裡人不能害你!婚姻要家人的祝福才會幸福不是嗎!我覺得很有道理 我很同情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