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高手指教華碩的F8P和IBM的Thinkpad T61哪個效能更好

2022-11-29 06:30:09 字數 555 閱讀 7047

1樓:匿名使用者

穩定性和實用性方面t61絕對高於f8p,如果您工作放在第一位,還是買thinkpad為好,用著絕對舒服。但是thinkpad遊戲方面的功能並不是很強,它的螢幕不是特別好而且nvs140這塊顯示卡在遊戲表現方面絕對不如f8的8600gt那麼華麗,而且後者支援direct10,而前者不支援。

如果是遊戲發燒友的話,顯示卡是不得不考慮的一個重點哦。

2樓:

嚴重推薦thinkpad t61.

我這兒用什麼電腦的都有, 不過我看還是thinkpad t61好.

thinkpad t61對工作上的需要是沒有問題的.

在娛樂方面也行的.有獨立顯示卡的,還可以劃記憶體為視訊記憶體,我的機器t61是兩g的記憶體現在安的是xp系統,想用什麼軟體就安什麼,視訊記憶體劃的是512m.別人的機器配置用的都很拘禁。

thinkpad t61是全尺寸的鍵盤,用著最合適的,這也是thinkpad的一個招牌。

螢幕有15級可調亮度。可以根據自己的愛好調。

如果看電影的時候就可調的亮一些。

遊戲什麼的都沒有問題。

我的配置單,請高手指教!急

7300le顯示卡太差了。很多人都說先買塊顯示卡用著以後再換,我建議如果真有著打算不如賣個c51的主機板如 映泰geforce6100不到600元整合了塊效能接近7300的顯示卡免得白扔300多塊錢。既然掏錢了就別掏冤枉錢,顯示卡建議換成 銘瑄 狂鐳x800xl白金版 399.00 效能優良但做工偏...

請會做韓國蘿蔔泡菜和其他泡菜的高手指教

1 大蘿蔔一個,削皮,洗淨。鹽適量。我用的這個蘿蔔,有2斤多一些,用了將近1 8杯的鹽,蘿蔔和鹽的具體比例,大概是100 2 重量比,不是體積比哈 2 蘿蔔切成小塊,撒上鹽。3 把蘿蔔塊兒和鹽攪和勻,上面壓一個重物,放置2個多小時,中間攪和一次,這樣醃的均勻些。這個圖有點看不清楚哈,我是在蘿蔔上蓋一...

如何做下的電子簽名,請高手指教

可以使用第三方軟體,也可用word自帶的。步驟如下 1 選擇 插入 選項卡,單擊 簽名行 下拉選單中的 microsoft office簽名行 命令。2 開啟 簽名設定 對話方塊,在 建議的簽名人 的文字中輸入簽署人的姓名,在 建議的簽名人職務 文字框中輸入簽署人的職務,勾選 在簽名行中顯示簽署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