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吊墜,3 89克,值得多少錢?925銀鑲嵌

2022-11-29 13:15:06 字數 1832 閱讀 7910

1樓:自在啼

好玉配好鑲,925銀鑲嵌,都是平普類的翡翠吊墜。

3.89克,目前玉器市場**在一百元以內,商場金店等實體標價幾千塊,**打一折銷售,那是套路,要慎重考慮購買。

翡翠吊墜,925銀鑲嵌,3.08克,多少錢?

2樓:自在啼

好玉配好鑲,是玉器加工的原則,925銀鑲嵌的翡翠吊墜,3.08克,一般一百元上下。

這種,從鑑定的角度,這類圓珠形,橢圓形,水滴形吊墜能出證書的翡翠吊墜,真品無疑問,可以放心佩戴。

翡翠,925銀鑲嵌,3.43克,值得多少錢?

3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925銀鑲嵌,糯種,水滴吊墜,真品無疑問。

種嫩,棉多,色澤平普,整體機械磨具打磨成型,機械加工,個頭較小,3.43克重,玉器市場**在一百元上下。

商場金店等實體標價幾千塊,**打一折銷售,或是現金券抵扣,那是**套路,請慎重考慮購買。

種質較好的翡翠吊墜圖示,樓主可以比對:

翡翠,925銀,3.34克墜子,值得多少錢?

4樓:自在啼

好玉配好鑲,925銀鑲嵌,都是平普類的翡翠吊墜,多為糯種,糯種化地種質。

3.34克,目前玉器市專場屬

**在一百元以內,商場金店等實體標價幾千塊,**打一折銷售,那是套路,要慎重考慮購買。

種質較好的翡翠吊墜圖示,樓主可以比對:

翡翠吊墜,3.23克,925銀鑲嵌,淡綠色,多少錢?

5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925銀鑲嵌,糯種,水滴吊墜,真品無疑問。

種嫩,棉多,色澤平普,整體機械磨具打磨成型,機械加工,個頭較小,3.23克重,玉器市場**在一百元上下。

商場金店等實體標價幾千塊,**打一折銷售,或是現金券抵扣,那是**套路,請慎重考慮購買。

種質較好的翡翠吊墜圖示,樓主可以比對:

翡翠,4.88克,925銀鑲嵌墜子,大概多少錢?

6樓:自在啼

一般4.88克925銀鑲嵌的抄吊墜,在100元左襲右,是商場金店等實體做**用的。

樓主應該把翡翠拿到自然光下,多角度拍幾張清晰**上傳上來,並說明長寬厚資料或是克重,看清楚實物,我才能給你詳細點評和估價。示範:

925銀鑲嵌翡翠a貨吊墜

7樓:做個有情懷的人

銀鑲翡翠都是價值特別特別低的,但是商家只要在買賣過程中沒有強買強賣,或質量沒有問題,那麼你是沒有辦法退貨的!

8樓:侯恕柔茶

這是a貨翡翠粘上金泊做成的。

一般這種翡翠檔次都比較低,金泊也極薄,沒有什麼收藏價值。**一般在千元到三百元之間。

9樓:學會堅持

925銀鑲嵌翡翠a貨 呵呵 不要相信天下會掉餡餅,好的翡翠怎麼會配銀子,不說500,就5萬你也拿不到。上當受騙看了,商家偷花換換概念,欺騙消費者。對商品做個價值評估,如東西只值幾十塊你一定要去告他。

這個手鍊是925銀的鑲嵌翡翠,看看值多少錢?

10樓:自在啼

工藝一般,鑲嵌材質平普,蛋蛋小,淨度一般,**在500到1200之間,金店賣得貴,玉器市場**就比較低。

11樓:匿名使用者

感謝邀請,我是翡翠哥。

蛋面一般,有棉。如果是銀鑲的話估計不超1000塊,蠻漂亮的、但是戴久可能會褪色。

翡翠吊墜,9 9克,有鑑定證書,值得多少錢

翡翠,不是金銀首飾,9.9克對判斷值得多少錢,毫無意義。我無法獲悉實物形態,更無法判斷品質好壞。翡翠品相好壞,高低,由種水,顏色,雕工和器形綜合決定。透度越高,淨度越好,色澤越明豔,雕工越精湛,器形越規整,越高。請把翡翠拿到自然光下,拍幾張 上傳上來,看清楚實物,我才能給你詳細點評和估價。拍照傳圖示...

翡翠吊墜值得多少錢,我買了個翡翠的吊墜不知道大概值多少錢是不是真的?

主要看大小,質地,如果堅持a貨,目前我見過最便宜的50左右 我買了個翡翠的吊墜不知道大概值多少錢是不是真的?大體看了一下,買的應該是花了大幾百吧,最多一千元,普通翡翠吊墜多少錢 截止2020年1月相關資料顯示,市場上的翡翠吊墜通常被分為低檔 中檔 一般 中高檔 高檔和極品五個檔次,一般的翡翠吊墜也就...

請懂的人幫忙看看這個翡翠吊墜值得多少錢?下面的是質檢證書和實圖

平安扣。翡翠a貨糯種,尺寸不大。300元內。幫我看看我的翡翠值多少錢,下面有證書和實物圖 這個滿綠翡翠葫蘆吊墜太小了,不很值錢。目測這款還要大一點兒。用驗鈔燈一頭紫光燈,關了燈用紫光燈照一下是紫光不變是a貨,要是紫光變色就是b貨,a貨幾萬元,b貨就不值錢了。剛買了一個翡翠吊墜,有質檢證書,但不知道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