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墜介紹,翡翠吊墜值多少錢?

2023-03-12 12:40:05 字數 2733 閱讀 7880

1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又稱為緬甸玉,是緬甸出產的硬玉。日本、俄羅斯、墨西哥、美國加州等均產有硬玉,但其質量與產量遠遠不如緬甸。

翡翠除了綠和紅之外,還有紫、白、灰、黃、黑等色,濃淡不同,色層各異。有時一隻翡翠鐲中,便包含四五種色,只是民間以鮮豔濃勻的翠綠色為珍貴。有人說,紅色的玉稱為「翡」,綠色的玉稱為「翠」,而翡翠就是紅色和綠色的玉。

這樣的解釋是不夠全面的。又有一說:翡翠,本為鳥名,《後漢書•西南夷傳》記載:

「出孔雀、翡翠」,由於翡翠鳥的羽毛非常美麗,在古代已用來做飾物。

可靠的辨別方法是:看、聽、測試。

看,主要看晶體透明度,真玉透明度較強,油脂光澤;

聽,真玉聲音清脆,反之聲音悶啞;

測試,真玉從玻璃上劃過,玻璃上留下劃痕,而玉石本身則絲毫無損。

常見的假玉有塑膠、著色玻璃、雲石(大理石)、電色假玉以玉粉和水晶加鹽水製成的合成班用硝子仿製的玉器等不同的做假方法,其鑑別的手段也有所不同。

塑膠的質地比玉石輕,硬度差,一般還容易辨認。

著色下班也容易區別。只要拿到燈光或陽光下檢查,就會看見玻璃裡面有不少氣泡。

2樓:

如果想買便宜一點的,我覺得石頭記的不錯,至於價高的高檔商品,我買不起,沒看過。

3樓:剋剋威

戴夢得的還不錯,但就是**貴點了點.

4樓:翠東東

翡翠送長輩是很好的,中國古時就有「玉有五德,君子比擬」而且翡翠特有的微量元素,佩戴之對人體也有一定效果。再之翡翠在民間還有辟邪,保佑之喻。所以送長輩是首選。

這個東西比較講緣分,牌子只是一個方面。

翡翠吊墜值多少錢?

5樓:德瑪西亞

估價原則:

1、形狀:大多數的翡翠戒面是橢圓蛋面形的,至於其它的形狀則有多種,形狀的好壞與美麗對玉石的**也是有影響的。

2、雕工:雕件的佩飾其工夫的好壞與象徵的意義都對**有影響。

3、大小、厚度:相同品質的玉石當然是以大而厚的**較高。

4、光澤:除了上述條件外,光澤還要鮮明,不可陰暗。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吊墜看是在**買的,如果是在大白珠寶店買的真正沙翡翠應該在三幹元以上。

7樓:匿名使用者

比我的成色差多了給你欣賞我的。

8樓:寇興有鄞辛

物件沒什麼問題。

真貨無疑。不過**有修改的味道。

目測不超過1500

翡翠吊墜值多少錢?

翡翠吊墜值多少錢?

9樓:

摘要。我們在市面上常見到的一般是豆種和糯種的翡翠吊墜,若是豆種的,**一般在萬元以下。若是糯種無色翡翠吊墜,**一般在5000-20000元之間,如果雕工比較複雜會比簡單工藝的**高出百分之三四十。

a貨翡翠而且種水好的冰種翡翠吊墜或玻璃種翡翠吊墜,**至少萬元以上。這樣的翡翠吊墜透明度好,質地細膩無雜質,所以**高。

諮詢記錄 · 於2021-09-26

翡翠吊墜值多少錢?

我們在市面上常見到的一般是豆種和糯種的翡翠吊墜,若是豆種的,**一般在萬元以下。若是糯種無色翡翠吊墜,**一般在5000-20000元之間,如果雕工比較複雜會比簡單工藝的**高出百分之三四十。a貨翡翠而且種水好的冰種翡翠吊墜或玻璃種翡翠吊墜,**至少萬元以上。

這樣的翡翠吊墜透明度好,質地細膩無雜質,所以**高。

希望對你有幫助。

翡翠吊墜該怎麼介紹

10樓:懂視生活

1、翡翠吊墜的款式,主要分為兩大型別,那就是男款和女款。它們的風格各異,所採用的題材也有所不同,以女士為例,較受她們歡迎的題材有樹葉,兔子,觀音,佛公,荷花,水滴等等,而男士多以龍,虎,貔貅,金蟾,山水等題材為主。

2、翡翠樹葉吊墜不分性別,男女都可以佩戴,它的寓意金枝玉葉,玉樹臨風,一夜成名,開枝散葉,百年好合等,對於剛剛步入婚姻殿堂的人來說,這是一件不錯的禮物,適合夫妻佩戴。

3、如果是送給新婚夫妻的龍鳳佩翡翠吊墜,那麼,它們的料子最好出自同翡翠原石上,這樣,飾品整體的顏色,種水,尺寸,做工等,才會一致,有比翼雙飛,夫妻同心,白頭偕老等寓意。

4、人物和神獸類的翡翠吊墜,眼睛的刻畫很重要,它會讓飾品變得形神俱備,而存在瑕疵,雜質的飾品,**會降低很多,尤其是雜質長在眼睛和臉部的翡翠吊墜,更是不受人喜愛,所以我們在挑選時,需要注意到觀察這方面的問題。

5、翡翠吊墜的顏色,對於**的影響是非常大的,雖然大家都說種水比較重要,但沒有好看的色調,造型就會遜色許多。在市場上,多色翡翠吊墜的**,往往還要高於純色的翡翠吊墜。

這個翡翠吊墜價值多少錢

11樓:櫻花

這是一隻幹青種翡翠吊墜,顏色和花紋都是標準幹青種翡翠的特點,滿綠,雜質較少,雕工也不錯,算是幹青翡翠中比較好的料子,不過因為幹青翡翠有水無種的特點,基本上談不上什麼水潤和通透,這也嚴重影響了價值。總的來看,這塊吊墜的**大概在五千左右。

這款翡翠吊墜值多少錢,這個翡翠吊墜大概多少錢

你這個是翡翠是糯種如意吊墜,飄黃翡 一點點,我沒看錯的話,因為這個圖不是很清晰 尺寸不是很大也不算小,看不清厚度,多棉。的話,大概在小四 兩千以內 可以參考這個冰種翡翠平安扣。糯冰 帶棉,還不錯,2000左右的料子 這個翡翠吊墜大概多少錢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糯灰底色,帶淡灰油青色,福瓜吊墜...

請問這個翡翠吊墜值多少錢,這個翡翠吊墜價格一般會是多少錢

翡翠吊墜值得多少?那至少要讓我看清楚翡翠吊墜啥模樣,我才能給你估價啊。請樓主把翡翠吊墜拿到自然光下,拍幾張清晰 上傳上來,我可以幫你詳細點評和估價。示範 請問這個翡翠吊墜值多少錢?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小吊墜。糯種,淡油青底色,種嫩,棉多,水頭短,個版頭較小,整體權機械加工成型,4.63克,玉器市場 ...

jdgs925翡翠吊墜多少錢,普通翡翠吊墜多少錢

200元左右,這種s925銀翡翠飾品,基本上都是 做活動打折1折購買,或者抽到1等獎再加200左右就換購。沒什麼價值。普通翡翠吊墜多少錢 截止2020年1月相關資料顯示,市場上的翡翠吊墜通常被分為低檔 中檔 一般 中高檔 高檔和極品五個檔次,一般的翡翠吊墜也就是銷量比較高 人們接受程度高 但品質卻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