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如何才能打好藍球

2022-11-29 15:35:03 字數 1203 閱讀 7835

1樓:賢鎮

要打好籃球.只靠平時自己練自己玩不行.如果你是新手.

除了平常的基本功練習和力量練習外.必須要經常實戰.實戰打的越多籃球技術進步的越快.

尤其是3對3打半場.可以快速的增長個人技術.另外.

場上經驗也是打好籃球很重要的一個環節.這也要經常在實戰中磨練.你們當地肯定有一些球痞子(真正有技術的球痞子).

他們的隨機應變的能力都很強.多跟他們打就能很快的增長場上經驗.練球和打球不要怕吃苦.

因為籃球靠的是真本領.沒有任何一樣東西是你不付出就可以收穫的.打球時不要怕自己打的不好.

配合不好什麼的不敢投不敢突.籃球最怕的就是畏首畏腳.有機會就投.

有空擋就突.我相信沒有一個自稱是高手的人從開始打籃球就一直是高手.誰都有菜鳥的時候.

打球要自信.要有自己的風格.最主要是敢拼.

出手多少次無所謂.投球進不進也無所謂.關鍵是在場上的拼盡和對籃球的熱情.

我想這樣的對手誰都怕~另外在平時練球的時候.努力的練一兩招自己的必殺技.呵呵,打出自己的特色.

平時練球的時候.不要過於花哨.要以實用.

美觀為主..速度是很重要的一個環節.我不是要你去練百米.

只要你起速過人的那一下夠快就可以了~要做到這樣需要很好的下肢力量和控球技術.這點不用多少了.只有練習.

如果你已經是個高手.只是想提高自己的技戰術水平.那上邊的跟本不用看..

你需要找一個教練根據你自己的位置身體給你設定一套固定系統有效的訓練.只要每天堅持就可以提高.這個階段進步一點都是很困難的.

另外.你需要一些激烈的對抗. 我不會說些沒用的東西.

這是我自己的經驗.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恩!@!~多看些藍球的片段!~~慢動做的看主要是你自己有興趣沒?

3樓:李宇軒

整天運球 鍛鍊久一點,然後經常打球 這個是要靠自己鍛煉出來的,沒什麼快速的方法

4樓:東東好煩惱

你如果真的想打好籃球 ,我只能告訴你,基本功最重要,勤練基本功,基本功紮實了再練技巧。基本功:運球,運球過人,投球,障礙投球,傳球等等。然後再練戰術,配合等等。

我是一名籃球教練,可以明確的告訴你,基本功不紮實,賽場上的你就是一個花架子。動作再漂亮,命中率低以沒用。只要進球命中率高就是好球。不過這都是在基本功紮實的前提下才能做到的。

有時間咱們可以仔細****!

我的羽毛球怎麼才能打好呢

要練好羽毛球,你必須注意以下細節 1 練習前要做好準備活動,否則很容易受傷 2 要養成正確 靈活多變 正 反手 的握拍方法,堅決糾正 拳握法 和 蒼蠅拍握法 3 練每項手法技術都要採取多球訓練的方法,這樣才能強化技術 4 發球要從發高遠球練起,熟練掌握後逐步練習其他 5 後場技術也要把高遠球掌握好再...

怎樣才能打好門球,如何打好門球

制訂計劃,對每個專案逐一每天苦練。功夫不負有心人。謝謝球友的鼓勵!這幾天又好多了,準確率又有提高了。門球規則規定依次使球通過球門,撞擊終點柱,完成比賽。比賽時,兩隊各5個球,一方紅球,一方白球,從1號到10號交替擊紅 白球。隊員每人1球,稱為 自球 球號和隊員號一致,也就是擊球員在開球區首次擊球過一...

乒乓球直拍反手怎麼打,乒乓球如何打好反手

直板反手反面快帶弧圈球的動作要領是 站位離臺較近,引拍至腹前,曲腕拍面前傾,身體重心下降,在來球的上升期,蓋住球體,球拍迅速向前方帶擊。橫板反手快帶弧圈球的動作要領是,球拍高於來球,蓋住球體,在來球的上升期,大臂靠近身體以肘部為軸,手腕相對固定,前臂迅速迎前帶擊。直 橫 板反手反面彈打弧圈球。直板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