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我的電腦連線無線網連上去了沒網

2022-11-29 16:55:04 字數 5639 閱讀 2782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釣魚wifi 也可能是欠網費了 也可能是網速慢訊號不好

為什麼電腦能連線上無線網 訊號還很好 卻上不了網

2樓:廣西電信

可能是連上您的

無線網路終端,是存在僅有輸出端而沒有輸入端的一個無線訊號。當您的無線路由器開機了,但是卻沒有去撥號上網,自然是無法上網的。

辦理5g快人一步,流量比4g便宜一半,寬頻提速500m,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一鍵辦理寬頻、號卡、流量包等,方便快捷,客服196號為你解答。

3樓:天明丶晚安

電腦能連線上無線網, 訊號還很好 ,卻上不了網,是電腦未識別所接收的網路訊號,網路連線狀態未識別造成的。

當電腦連線上無線網並且訊號還不錯,卻出現上不了網的狀況可以採取以下操作:

1.首先連上您的無線網路終端,是存在僅有輸出端而沒有輸入端的一個無線訊號。當您的無線路由器開機了,但是卻沒有去撥號上網,自然是無法上網的;

2.接下來連線您的路由器(lan口)到電腦網線介面上,登入到路由設定介面,在「高階設定」介面裡的「wan口設定」中設定好賬號和口令。

3.重啟「無線網路連線」:先停用,再啟用。

若出現有線能上,無線上不了的情況,先連線路由器(lan口)到腦網線介面上,並登入路由設定介面,重新設定安全金鑰。在「dhcp伺服器」裡,dhcp伺服器:勾選「不啟用」。

關閉「dhcp伺服器」之後,再把路由器的lan口用網線連線到區域網上。

4.試用超級網絡卡恢復命令,再設定。 開始--執行--輸入cmd --確定--彈出視窗後輸入netsh winsock reset--回車.殺arp病毒檢查路由器裡的安全設定。

5.開啟筆記本無線連線,點選屬性,將ip修改為桌上型電腦一樣全部修改,包括dns等,修改以後,儲存連線,接可以使用了,該方法會出現一個問題,那就是ip地址衝突,不要慌,修改以後出現ip衝突,按照第一步將ip第一欄修改,儲存以後就可以同時使用了。

6.若以上操作起不到直接效果,建議重啟電腦或者重新連線無線網。

4樓:匿名使用者

xp系統:雙擊電腦螢幕右下角的無線網路連線圖示,彈出視窗後選擇

《屬性》,彈出視窗後用滑鼠往下拉動右邊的滾動條至出現並用滑鼠點選選中該協議再點選下面的《屬性》,彈出視窗後選擇《自動獲得ip地址》和《自動獲得dns伺服器地址》確定即可

win7系統:滑鼠右鍵點選螢幕右下角無線網路連線圖示,彈出選單後選擇《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彈出視窗後選擇《無線網路連線》,彈出視窗後滑鼠左鍵點選《屬性》,彈出視窗後選擇,再點選下面的《屬性》,彈出視窗後選擇《自動獲得ip地址》和《自動獲得dns伺服器地址》確定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所連線的那個無線,本身是不是通了因特網的?試試能不能上qq,能上qq不能開啟網頁,可能是dns的問題。不能登qq得另說了

6樓:流水落花春離去

以下辦法是解決所有裝置雖能連上wifi但無internet連線,(此辦法是將無線配置自動獲取ip4改為手動輸入),具體步驟:找個手機,連上同一個無線網,然後看這個無線網的詳細配置,就是ip地址啊、子網掩碼、閘道器那幾個,然後將你電腦裡無線網屬性中ip4協議由自動改為手動輸入引數,資料就照抄手機中的那些,注意ip地址最後一位不要和手機一樣,改成任意數字就行,下面的dns和備用也是照抄,點確定。這般如此就能正常上了。

該問題出在**我不明白,據我猜測可能是病毒惡意篡改ip、閘道器?惡意關掉了dhcp?解決問題後我想再次將手動改為自動獲取地址卻發現問題依舊存在,癥結在哪?

**辦法還望大神們賜教,多謝。

7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連上無線和能不能上閘道器係並不是必然的, 因為是無線路由器進行的撥號上網,而你你連線上的只是路由器,如果路由器撥號上網設定的有什麼問題,那當然是上不了網的~~檢查一下你路由器上的撥號設定~~重啟一下試試也行~~

8樓:匿名使用者

把路由器斷電重啟一下

為什麼我電腦連線無線網路連上那一會兒有網過一下就沒網了,但還是在連。

9樓:掙扎的黑色鬧鐘

再連時成功連線嗎?如果成功是因為你設定了定時斷線,要在路由器裡設回來

為什麼電腦連不上無線網,而可以連上有線網?

10樓:王軒軒解答

回答1、電腦連著wifi上不了網,首先可以斷開wifi連線,再重新連線一下,看能不能上網,若不能的話,可以重啟一下電腦,然後再試試。

2、若依舊無法上網,可能是路由器的原因,可以重啟一下路由器,然後再試試能不能上網,一般就可以解決問題了。

4、若手機能夠正常上網,只有電腦無法上網的話,看無線網路連線是否正常。若顯示禁用的話,選擇啟用就可以解決問題了。

更多2條

11樓:徒步旅行

家裡的電腦連不上無線網,出現這種情況,可以用以下方法嘗試解決:

1、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更改介面卡設定~選擇無線網路設定~右鍵~屬性~協議版本4~屬性~都選擇自動獲取。

2、按win+r開啟執行視窗~輸入cmd~回車~輸入netsh winsock reset~回車~重啟。

3、解除安裝無線網絡卡驅動:計算機~右鍵~裝置管理器~網路介面卡~選擇wifi這個驅動解除安裝~然後點選檢查硬體改動。

4、重啟一下路由器。

為什麼電腦上面顯示無線網路是已連線,卻打不開網頁,上不了網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網頁打不開的原因:

原因1:dns設定有誤,

原因2:病毒木馬篡改dns 或者是host檔案劫持造成的

原因3: ie瀏覽器檔案被破壞

原因4;第三方ie外掛導致的

網頁打不開解決辦法:

一、由dns解析造成的網頁打不開,有可能是病毒篡改dns,綁架使用者的電腦訪問指定的主頁導航,或者是使用者設定有誤造成的。

1.如果病毒問題引起的,使用金山衛士的木馬查殺就可以為你解決。

2.如果自己設定錯誤造成的,可以嘗試下面的方法

如果你是撥號使用者,開啟「開始」選單——執行 輸入ipconfig /flushdns 即可,就可以重新配置dns

如果你是區域網使用者,建議你聯絡網管重新設定閘道器

二、hsots檔案病毒篡改劫持了,病毒經常修改這個檔案,使得本機不能正常訪問一些指定的**。這個問題使用金山衛士進行木馬查殺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三、ie瀏覽器相關檔案被病毒破壞,例如只能開啟**的主頁,不能開啟二級網頁。可以使用金山衛士的瀏覽器修復功能

13樓:

電腦可以上網但網頁打不開是怎麼回事

14樓:解說有約

回答你好

無線網顯示連線但是打不開網頁有多種原因,最常見的原因是ip衝突,需要重新設定dns,以w7系統為例: 1、點選電腦右下角的控制面板中的網路連線選項並點選頁面中的開啟網路共享中心,進入網路共享中心。 2、在進入網路共享中心後點選需要設定的無線網名稱。

3、在開啟該無線網的名稱後點

15樓:雲帆浪

回答電腦上顯示了無線網路已連線卻上不了網可能是因為無線網絡卡驅動程式出錯導致的,具體解決方法步驟如下:

1、首先點選網路圖示,選擇網路設定。

2、進入網路設定選項介面後,在介面內找到並單擊「更改介面卡選項」進入。

3、進入後在介面內找到並右鍵單擊「你的網路」選項,在彈出的選項欄內點選「禁用」。

4、點選「禁用」後,再次右鍵點選「你的網路」,在彈出的選項欄中點選「啟用」即可解決電腦上顯示了無線網路已連線卻上不了網的問題。

望可以幫助到您,謝謝。

更多4條

16樓:匿名使用者

1.無線路由器還沒撥號上網(adsl)

2.無線路由器沒正確分配地址給你

17樓:

無線網路是你知道並確定要連線的,還是自己搜尋找到的未知網路??

18樓:冰醋獵人

可能是訊號不穩定,你可以斷開再連線或是重起電腦再連線下試試

19樓:匿名使用者

訊號強度太低,除了用無線網絡卡,無法解決。

20樓:

可能不是你的問題,過段時間就好了。

你可能中病毒,殺一下,還有你最近是不是裝了什麼軟體?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有很多種原因的。

為什麼我的電腦(xp系統)連上了無線網卻不能上網?

22樓:己秋英鄧冬

1、連上的無線網路終端,是僅有輸出端而沒有輸入端的一個無線訊號,及整個無線路由器開機了,但是沒有撥號上網,故你肯定無法上網。

2、先連線你的路由器(lan口)到你的電腦網線介面上,登入你的路由設定介面,在「網路引數」(有的是「高階設定」)裡的「wan口設定」裡設定好你的賬號和口令。

3、重新啟用「無線網路連線」:先停用,再啟用(右鍵選單裡)。如果你是有線能上,無線上不了(不用撥號連線的)先連線你的路由器(lan口)到你的電腦網線介面上,登入你的路由設定介面,重新設定安全金鑰,在「dhcp伺服器」裡,dhcp伺服器:

勾選「不啟用」。關閉「dhcp伺服器」等後,再把你的路由(lan口)用網線連線到區域網上。

4、試用超級網絡卡恢復命令,再設定。

開始--執行--輸入cdm

--確定--彈出視窗後輸入netsh

winsock

reset--回車,(要有空格)。殺arp病毒檢查路由器裡的安全設定。

5、開啟筆記本無線連線,點選屬性,將ip修改為桌上型電腦一樣全部修改,包括dns等,修改以後,儲存連線,接可以使用了,該方法會出現一個問題,那就是ip地址衝突,不要慌,修改以後出現ip衝突,按照第一步將ip第一欄修改,記住

,只修改最後一個數值

比如192.***.**.8修改最後一個數值為9或者7之類,儲存以後就可以同時使用了。

6、如果以上操作沒什麼作用,建議重啟電腦或者是重新連線無線網。

23樓:低調的神回覆

xp系統電腦怎麼連線無線wifi網路

我們這裡首先檢視下自己電腦上網路連線的狀態。我們可以點選開始選單,然後點選連線到中的顯示所有連線進行檢視。

如果自己計劃通過無線網路連線wifi的話,這裡我們可以將本地連線禁用,然後將無線網路連線開啟。

開啟無線網路連線的方法非常簡單,我們單擊滑鼠右鍵,然後選擇啟用即可。

我們啟用了無線網路連線以後,這時候雙擊可以進入無線檢測狀態。當然我們點選工作列右下角的無線網路連線標誌也是可以檢視無線網路的。

這時候出現的無線網路連線視窗中,我們可以選擇我們要連線的無線網路,當然現在很多無線網路都需要連線密碼,我們這裡雙擊知道密碼的無線網路。

然後這時候通常需要輸入無線網路連線的密碼。輸入密碼後連線。

在如果顯示已連線說明我們可以通過無線進行上網了。這時候工作列右下角的無線網路連線圖示也顯示連線正常,開始我們的網路之旅吧。

24樓:我是舞五

和xp系統無關的。

首先,wifi連上,只能證明那個無線網路是開啟狀態。

不能上網的原因:

1、無線網路開啟了,但是沒有聯通網路;成了一個無線的區域網。

2、需要進行ip設定,或手動或自動。你可以檢視一下自己網路的ip目前是怎麼設定的。

今天剛裝的無線網,為什么連上網會現次熱點無法上網

開啟電腦的網路與共享中心,左上角單擊更改介面卡設定,右擊你用來連線internet的網路 大多是寬頻連線,有些是本地連線 點選屬性。選擇共享,勾上第一個。選擇無線網路連線2 你自己弄出來的虛擬介面卡 嘗試手機連線,此問題大部分都能解決。保證你所共享出來的虛擬介面卡有internet連線。無線網絡卡裝...

手機連無線網是無法連線網路是什么原因

手機wifi連線無法上網的原因是 wifi連線只表示無線訊號良好,但並不表示網路是通的。解決方法 重設一下無線路由器 手機無線網絡卡不支援無線路由器自動掃描的無線通道。解決方法 無線路由器裡更改無線通道 如手機仍然無法連線上網,手機可嘗試使用靜態ip。設定靜態ip方法,請參閱 無線路由器的設定如下 ...

V480型號的電腦無法連線無線網

我的是v470 能連啊 之前也是不能連。有時候顯示錯誤,有時候是感嘆號,不過現在好了。你先說說電腦出現的問題 最好截圖 你好,我的電腦是聯想v480,怎麼連線無線網路?您好,無線連線 1 需要建立無線網路連結,進入桌面左下角處的win7開始選單,點選 控制面板 2 點選 網路和internet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