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怎麼檢視連線過的無線網路WiFi密碼

2023-02-19 04:30:11 字數 4806 閱讀 2851

1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桌面右下角工作列裡的網路圖示,在彈出的視窗中點選「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之後,點選視窗左上角的「管理無線網路」。

接下來就是你的膝上型電腦連線過的所有無線網路列表了,在你要檢視密碼的無線網路上點選右鍵,然後選擇「屬性」。

開啟無線網路屬性視窗之後,點選頂部的「安全」選項卡。

進入安全選項卡之後,我們看到無線網路的密碼是處於隱藏狀態的,此時我們勾選下方的「顯示字元」。

勾選顯示字元後,剛才隱藏的密碼就以明文的顯示出來了。檢視成功。

怎麼檢視電腦已經連線的wifi密碼

2樓:04535敗筆

右鍵點選電腦右下角【wifi】連線圖示,在彈出的選單欄點選【開啟網路共享中心】

進入系統介面,點選左上方【介面卡配置】

進入網路連線列表中,找到我們連線的wifi,右鍵點選選擇【狀態】進入網路設定對話方塊,點選下方的【無線資訊】進入無線網路屬性對話方塊,點選【安全】

在wifi列表我們需要檢視wifi密碼的wifi,點選下方【顯示字元】

此時在下方列表中即可檢視到當前wifi的密碼。

3樓:滔天惡行

一、如果使用的是筆記本,並連線的是wifi網路的話,那麼無需進入無線路由器,直接在無線網路屬性中,就可以檢視,具體方法如下:

1、在桌面右下角的無線網路圖示上,點選滑鼠右鍵,然後選擇「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2、進入網路和共享中心後,點選已經連線的wifi網路名稱。

3、接下來會開啟無線網路屬性介面,這裡點選進入「無線網路屬性」。

4、最後在無線網路屬性介面,切換到「安全」選項卡,然後勾選上「顯示字元」,上面就可以看到wifi密碼了。

二、如果使用的是臺式電腦,通過網線與無線路由器連線的話,那麼只能進入路由器設定中,檢視wifi密碼了,具體方法如下。

1、開啟無線路由器登陸介面,輸入路由器管理賬號與密碼登陸。

2、進入路由器後臺設定介面後,進入「無線設定」裡的「無線安全設定」在裡面就可以看到wifi密碼了。

4樓:口渴了才打井

蘋果電腦怎麼檢視wifi密碼。

如何檢視電腦所有連線過的wifi密碼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在你的電腦的右下角的wifi的圖示,右擊它,選擇「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進入之後你會看到一個wlan的文字,我這是的系統,如果是win7的系統的話,那麼就進入「更改介面卡設定」裡面右擊你所連線的wifi名字,選擇屬性進入的是「wifi屬性」。

進入wifi屬性之後,選擇「安全」

安全介面可以看到安全金鑰,不過是小數點,哈哈。在下面的顯示字元旁邊的小框框打鉤起來。

5是不是看到了密碼了呢。簡單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win7以上的系統是可以檢視密碼的!開啟右下角wifi訊號的網路與共享中心,進入後,選擇管理無線網路,進入後用滑鼠右鍵點要檢視的wifi網路,選擇屬性,進入後選擇安全,勾上顯示字元就可以看到密碼了!

如何檢視筆記本連線過的wifi密碼,系統是xp的

7樓:新鮮派動畫

1,點選膝上型電腦桌面右下角的wifi連線標誌,彈出無線網路連線視窗,這時會顯示所有當前搜尋到的wifi訊號。

2,找到要檢視wifi密碼的wifi名稱,滑鼠右鍵點選,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屬性」。

3,此時會彈出無線網路屬性視窗,在彈出的視窗中,點選切換到「安全」選項卡。

4,此時可以看到「網路安全金鑰」,這個就是當前連線的wifi的密碼,但是它預設是不顯示的,以黑色圓點代替。

5,勾選「顯示字元」,此時會看到「網路安全金鑰」以明文方式顯示出來了,這就是當前連線的wifi的密碼,如下圖。

8樓:歸訪曼

網路鄰居,網絡卡屬性 無線屬性 安全 顯示。

9樓:網友

右下角 或網路上的芳鄰屬性進去 一看你就明白了。

怎麼檢視筆記本已經儲存wifi的密碼

10樓:小小歐平兒

1、首先,按快捷鍵win+r調出執行對話方塊,輸入control,然後回車。

2、彈出對話方塊,找到網路和internet。

3、選擇網路和共享中心。

4、然後,我們點選本地電腦連線的wifi。

5、接著,點選無線屬性。

6、最後,點選安全,勾上顯示字元,wifi密碼就可以看到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操作步驟如下:

1、點選工作列網路圖示,彈出頁面點選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2、點選管理無線網路;

3、點選要檢視的無線路由名稱,右擊後點選屬性;

4、點選安全選項卡,點選顯示字元即可。

12樓:雨霧晨曦

不知道你的是什麼系統?我的是win7。

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點選「檢視網路狀態和任務」,點選「管理無線網路」,找到你要查詢的無線網路名稱,然後雙擊,會出現一個「無線網路屬性」的框表,點選上方的安全,然後在「顯示字元」上打勾,上方的「網路安全金鑰」就會顯示具體的密碼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裝個好系統就行了,windows7的就直接可以看了。

膝上型電腦如何忘掉連線過的wifi

14樓:最愛阿斯蒂芬風

膝上型電腦忘掉連線過的wifi只需將該wifi熱點記錄刪除即可:

一、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點選螢幕中的「網路」圖示,然後滑鼠右鍵,選擇「屬性」。

二、開啟「管理無線網路」選項:在網路和共享中心頁面,點選左上方的「管理無線網路」選項,如下圖所示。

三、刪除wifi熱點記錄:在「管理無線網路」頁面中,找到需要刪除的wifi熱點名稱,然後滑鼠右擊,選擇「刪除網路」。

15樓:小小測試

膝上型電腦忘掉連線過的wifi,忘掉後不會自動連線了,可採取如下操作:

1、在電腦螢幕右下角我們可以看到一個網路訊號格。

2、點選這個網路訊號格,彈出網路連線列表,再點選「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3、在網路和共享中心視窗左側點選「管理無線網路」。

4、在管理無線網路列表,顯示所有曾連線過的wifi,都有記錄。

5、想要忘掉哪個wifi就選中它,滑鼠右擊選擇「刪除網路」或者點選上方的「刪除」

6、這時候再回到桌面檢視網路連線,忘掉的wifi已不顯示連線了,也不會自動連線了。

16樓:扯淡吧丶米迦勒

刪除已連線wifi的方法:

1、開啟系統wifi。

2、點選網路設定,進入網路設定介面。

3、點選管理wifi設定進入wifi管理設定介面。

4、找到需要忘記的wifi,點選忘記即可。

17樓:小炫馬紮

1、點選「開始」選單,選擇「控制面板」。

2、選擇「網路和internet 」選項。

3、之後選擇「網路和共享中心」按鈕。

4、在「網路和共享中心」介面下,選擇「管理無線網路」選項。

5、如果已經建立無線網路連線,則可以選擇:「新增」(新連線)或「刪除」(已有連線),「上移」或「下移」(提高或降低優先順序),「介面卡屬性」(設定ip地址等引數)和「配置檔案型別」(其他賬戶是否共享連線)。

18樓:雙子子凌

管理無線網路,刪除不要的就可以了。

19樓:次昊乾

斷開就好了,或者在那個共享網路裡面忘記網路。

20樓:玩轉的如此花哨

管理無線網路,刪除不要的。

21樓:罪_飄落無殤

右擊wifi的名字 然後點忘記網路。

怎麼在膝上型電腦上看wifi密碼

22樓:二問三不懂

點選wifi的右鍵。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點選你的wifi名稱,點選無線屬性,左上角有個安全點開,點選「顯示字元」密碼就出來了·

23樓:可樂零七

1、點選開始選單,2、進入控制面板 找到網路和共享中心,點選進入3、找到左下方的無線網路連線,點選進入。

4、在上方的工具欄中單擊安全。

5、將顯示字元前面的方框勾選上,就能看到wifi密碼了。

24樓:白金史萊姆王

在你所加入的這個無線網路屬性裡,有個顯示密碼的,打上勾就可以看到密碼明文。

如何檢視膝上型電腦無線網路的密碼

25樓:網友

1開啟你滴電腦無線網。

2在無線網裡面選擇你連線的無線網,右擊選擇屬性。

3現在可以看到網路安全密匙了,這個就是密碼。

怎麼在膝上型電腦上檢視wifi密碼

26樓:盜墓者

滑鼠單擊桌面右下角網路圖示。

2.選中你想檢視的wifi熱點,單擊屬性。

3.彈出一個介面,勾選顯示字元。

4.看到密碼。

這樣就看到密碼了。

或者右擊桌面的網路圖示-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2.管理無線網路:

3.這個介面就會顯示你連線過的所有wifi:(我的電腦只連過一個,所以只有一個),選中你想檢視的wifi熱點。

4.同樣的,右擊-屬性。

5.在彈出的介面選擇【安全】

6.這樣的介面和上面的方法是一樣了,所以不再贅述。

膝上型電腦如何忘掉連線過的,膝上型電腦如何忘掉連線過的wifi

管理無線網路,刪除不要的就可以了。斷開就好了,或者在那個共享網路裡面忘記網路 管理無線網路,刪除不要的 右擊wifi的名字 然後點忘記網路 膝上型電腦怎麼操作忘記此網路 那要是忘記網路了,怎麼重新連這個網路 膝上型電腦如何連線wifi 筆記本怎麼連線wifi 您好,首先需要你的電腦有無線網絡卡 不是...

膝上型電腦怎麼連線無線網,膝上型電腦怎麼連線無線網wifi

筆記本連線無線網路步驟 win7系統連線方法 1 桌面右下角出現搜尋到的無線網路,選擇要連線的無線網路點選 連線 2 如果無線網路有密碼,則輸入密碼後連線即可。windows 8下連線無線網路 1 點選右下角網路連線圖示 2 此時螢幕右側會列出當前搜尋到的網路連線。選擇要連線的網路,然後單擊 3 選...

膝上型電腦怎麼連線wifi,膝上型電腦怎麼連線wifi步驟

方法 步驟 1,點選右下角工作列中類似 訊號 的圖示,即可開啟無線wifi的列表 2,選擇需要連線的無線網路,未設定密碼的wifi即可正常連線,設定wifi密碼的,則需要輸入正確的密碼,即可連線,3,輸入你的無線wifi密碼,這個一定要是正確的才可以使用。需要提醒的是,務必確認無線wifi 的安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