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頁電子書製作軟體,免費翻頁電子書製作軟體 翻頁電子書製作軟體無需下載

2022-11-30 02:35:08 字數 2142 閱讀 8109

1樓:匿名使用者

iebook電子雜誌軟體,很好用。還有很多模板可以選,直接輸入**文字就行了。

免費翻頁電子書製作軟體 翻頁電子書製作軟體無需**

2樓:典型的

做電子書很容易的,你可以上「應用之星」**。

在手機上、ipad上,都能看。

還能分享給好友。

3樓:匿名使用者

雲展是不錯 ,免費的基本就夠用了

3d立體式翻頁電子書製作軟體,我要最好用的!!

4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一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贈送終身vip)。

自制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王氏教育。

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複製後面連結在瀏覽器也可開啟】:

5樓:匿名使用者

雲展網!!

上傳pdf檔案就可以自動轉換成電子書啦

其他制什麼的都不用管。還有目錄跳轉功能哦

6樓:匿名使用者

推選你使用名編輯電子雜誌大師,這個軟體很好用的,我們單位是**機關,以前買過一個iebook,但是操作並不是那麼的好用,麻煩得要命,主要是它要在軟體裡面一步步操作很花時間,效果是很炫,但是看起來不大美觀。後來發現了名編輯這個軟體,買了一套,不但操作很簡單,可以匯入pdf(愛死這效果了,我可以用adobe indesign先做好,做成**或者pdf直接導進去名編輯裡),效果又大氣,放到**上效果非常好!!

如何製作翻頁電子書

7樓:沫沫

名編輯電子雜誌大師翻頁效果更真實,你想要的要求都能滿足,什麼**啊,背景啊,小case~

8樓:匿名使用者

最方便快捷的方法用雲展yunzhan365

一鍵轉換pdf檔案為電子雜誌

快捷方便插入背景**還有模板選擇

9樓:匿名使用者

iebook,或者zinemaker。

哪個電子書軟體可以製作翻頁效果?

10樓:中興技術樂園

樓主,你可以去應用之星**看看。

這個站提供了2種製作電子書的工具,也提供翻頁效果。

如果你要製作教程,我也可以提供一份給你。

希望能幫助到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ireader有翻頁效果

12樓:矢田碌題

雲展網官網**:https://www.

yunzhan365.com/?hk36免費獲取會員:

翻頁電子書相簿製作軟體

13樓:當一陣風炊萊

或許你可以試試看這個製作方法。

ppt裡面也有很多這樣的翻頁特效的呢。

把你的**新增進去後新增上文字就可以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按提示安裝完成即可永久使用,支援全部windows系統的。

15樓:

最好用的是名編輯電子雜誌大師

如何製作翻頁效果(類似電子書) 30

16樓:聚仙樓閣

可以做成exe格式的,在電腦上閱讀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搜尋這個著名教程:翻頁電子書快速製作

如何自己製作電子書,製作電子書有哪些方法

如果你想製作電子書,首選是應用之星 這個站提供2種快捷方式製作電子書。希望能幫助到你。如何製作電子書 1 安裝pdf製作軟體 adobe acrobat professiona 2 如果是word等,點選整合的pdfmaker,直接轉換成pdf。3 也可以點選工具欄上的 檔案 列印 選擇虛擬印表機a...

如何自己製作電子書 10

如何自己製作電子書 想要自己製作做電子書,推薦選擇萬彩資訊旗下的萬彩資訊。廣州萬彩資訊科技 旗下自主研發而成的名電子雜誌大師,是中國最專業的電子雜誌製作軟體。在軟體發布之初,由於其操作簡單 功能多樣的特性,迅速受到了使用者的喜愛和認可,並獲得了強烈的反響。名電子雜誌大師擁有一流的軟體設計和開發團隊,具...

電子書試讀本什麼意思,電子書是什麼意思

電子書試讀本有兩種含義 1 一種指可以試讀電子書前幾章節。2 一種是指讀電子書簡略版本。試讀在一定意義也就像市場賣吃的先償,好再買的意思。所謂試讀本,是當時編輯者在編輯電子書的時候,已經設定了電子書的閱讀使用日期。可以設定為一個周,10天,或者一個月,甚至一年。當從製作電子書的第一天起,至軟體設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