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自己製作電子書,製作電子書有哪些方法

2023-02-22 23:05:05 字數 3418 閱讀 2844

1樓:中興技術樂園

如果你想製作電子書,首選是應用之星**。

這個站提供2種快捷方式製作電子書。

希望能幫助到你。

如何製作電子書

2樓:坐照

1、安裝pdf製作軟體:adobe acrobat professiona

2、如果是word等,點選整合的pdfmaker,直接轉換成pdf。

3、也可以點選工具欄上的 檔案---列印---選擇虛擬印表機adobe pdf來轉換成pdf。此方法適用於所有文件檔案轉pdf,只要應用程式提供有列印功能。

4、如果是**,選中要轉換的所有**,右擊,「在adobe中合併檔案」

3樓:杜雨集

1.開啟word程式。 2.

點選工具欄【 插入】選擇要插入的封面,只要點選需要的封面,系統就會自動插入一個封面。 3.修改電子書標題、副標題等內容。

4.在第二頁輸入自己撰寫的文字內容。 5.

文字輸入完成後點選,文件右上角的【檔案】【另存為】。 6.選擇電子書的儲存路徑,比如現在的電子書是在儲存到 【桌面的資料夾 電子書中製作】中 選擇完成後點選【儲存】。

7.電子書展示。

4樓:匿名使用者

用雲展網yunzhan365上傳pdf檔案就可以製作成電子書啦。

pdf檔案word就可以選擇輸出為pdf格式檔案。

5樓:km盒子

使用webox盒子可以生成**電子書,好像其他的都無法生**排版的安卓電子書,並且webox操作很簡單:藉助webox盒子,使用者可以像word文件一樣手機**電子書,操作很簡單,可以直接把好的doc文件另存為rtf文件匯入進來,支援**、**混排,一鍵匯出生成android電子書。

如何製作電子書?

6樓:旅遊諮詢師紀老師

回答載安裝adobe acrobat完全版,在windows系統的印表機任務中就會新增一個acrobat distiller印表機,把word 檔案轉換為pdf檔案,只要用office word開啟該檔案,然後在「檔案」—>列印」中選擇acrobat distiller印表機即可。

或者直接用adobe acrobat完全版等工具您看可以嗎。

希望幫到您。

7樓:法凌翠冉優

除了需要準備好要做成電子書的html、txt等材料和電子書製作軟體外,還要一些輔助工具,如網頁工具、

**處理工具等。必備工具:frontpage、photoshop(其它工具如圖示製作、動畫製作、網頁製作輔助工具等可自行選擇)e學地帶-|)u5c7

除了這些,你還要準備好時間!^_

因為製作電子書是件非常花時間的事!e學地帶u/k%p}5o]pq

8樓:壤駟愛景秦培

電子書的最佳格式:pdf

無論是電子表單、圖形豐富的宣傳冊還是**檔案,不管建立文件時所使用的是哪些應用程式和平臺,都可以通過adobe

acrobat轉換成跨平臺的adobe

pdf,並可以保留任何源文件的字型、影象、圖形和版面設定,用業界專業電子書製作軟體《adobe

acrobat

》功能強大,可以對文件加密,確保你的文件安全。

9樓:繁友狂心

這不叫電子書,叫電子雜誌,電子書只是文字,電子雜誌才是你要的這種。

10樓:宛賢惠貫潔

這簡單你先建立一個文字文件。

然後放在ebook的手機檔案裡。

你可以把**複製下來貼上在這個文字文件裡就可以在電子書裡看到你所複製的內容了。

這樣就可以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

如果還有什麼問題可以繼續向我追問。

望採納謝謝!!!

11樓:叔曼華登申

電子書是一個統稱,不是某種特定格式。如果你收集的書籍是紙質的話,通過掃描器可以轉換為電子圖書的。如果是電子版的話,那就已經是電子書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

12樓:蘇問蕊問博

你可以直接建一個文字文件,是txt格式的,你可以把你要的文字複製到上面,然後傳送到你的可移動磁碟就行了。

13樓:喬芝英多凡

一般的電子書都是txt格式的,你新建一個文字文件(txt),把文字複製上去,再儲存就可以了。

14樓:郭新柔偶霏

新建一個文字文件,直接複製到裡面然後關閉儲存。這個文件就是txt格式的,你手機應該支援txt把。

15樓:卷高達伏和

如果手機裡有「電子書」的話。

就把文字儲存在記事本里(txt)

這樣開啟就可以看了。

16樓:韶瓏計邈

電腦桌面滑鼠右鍵。

新建文字文件。

把文字複製在文字文件裡。

放在手機ebook就能看了。

17樓:諶芷珍捷嫚

如果是txt的,就把文件複製到記事本然後儲存就可以了,其他的再說。

18樓:及枝慄秋雙

在寫字板裡面儲存後。

就可以用電子書開啟了。

19樓:貊寅董南露

牚上書院,支援umd/txt,本人就用這個很好用。

20樓:母嶽費莫顏駿

是txt的話。

就不用軟體了啊。

直接在文字文件裡頭打字就好了啊。

我自己想學著做電子書,怎麼可以製作電子書?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經常做電子書用的這個方法挺簡單的,題主可以試試看。

你可以看下我的製作效果。

22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筆記本,所寫內容或者複製的內容就可以當做txt格式的電子書。

怎麼樣自己製作電子書?

23樓:純情女孩

下邊就是製作電子書的方法,開啟連結自己學習吧:電子書製作/2741101?fr=aladdin

èçºîöæ×÷µç×ó°æëµã÷ê飿óðã»óðµç×óêéëù³éµä·½·¨£¿

如何製作電子書?

24樓:昔書文倪浩

txt的直接複製儲存就可以了,chm

sis那種的都用得很少。

25樓:中興技術樂園

電子書製作最好的辦法就是去應用之星**,使用一鍵電子書進行製作,方便快捷。

èçºî×ô¼ºöæ×÷µç×óê飿

翻頁電子書製作軟體,免費翻頁電子書製作軟體 翻頁電子書製作軟體無需下載

iebook電子雜誌軟體,很好用。還有很多模板可以選,直接輸入 文字就行了。免費翻頁電子書製作軟體 翻頁電子書製作軟體無需 做電子書很容易的,你可以上 應用之星 在手機上 ipad上,都能看。還能分享給好友。雲展是不錯 免費的基本就夠用了 3d立體式翻頁電子書製作軟體,我要最好用的!想要系統的學習可...

如何自己製作電子書 10

如何自己製作電子書 想要自己製作做電子書,推薦選擇萬彩資訊旗下的萬彩資訊。廣州萬彩資訊科技 旗下自主研發而成的名電子雜誌大師,是中國最專業的電子雜誌製作軟體。在軟體發布之初,由於其操作簡單 功能多樣的特性,迅速受到了使用者的喜愛和認可,並獲得了強烈的反響。名電子雜誌大師擁有一流的軟體設計和開發團隊,具...

電子書的英語如何變成中文版,電子書的英語如何變成中文版。

first passed through their author s 英文版電子書怎麼變成中文 發帖求助,在網上找到中英文對照版的 或者學習相關專業單詞,自己翻譯。kindle電子書怎樣把英文轉換成中文 點右上角 點設定 第四個 點裝置選項 倒數第2個 再點語言和字典 倒數第一個 最後點語言 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