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卡機,求大俠,解決了追加分

2022-11-30 03:55:11 字數 1265 閱讀 7818

1樓:晶晶啦啦小娜

,作為筆記本,尤其是大品牌的筆記本很多時候會安裝一些他們自己的軟體在裡面,所以系統程序很多(有些是後臺的)。這時候對系統的要求就高了,你這個顯示卡不是特別厲害的主,現在主流的都是1g的啦,目的呢,就是為了滿足日漸趨多的大型3d遊戲的需要。所以呢,你看看你的本本里有沒有一些惠普自己裝的東西在裡面,如果有的話,你看情況吧一些無關痛癢的關掉。

再來就是你的驅動問題了。如果驅動相容不是很好的話,也會導致玩遊戲時卡,甚至玩到一半突然退出遊戲,驅動呢就多更新一下看看!比如,顯示卡的驅動 去修

2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不太給力啊,而且呢,作為筆記本,尤其是大品牌的筆記本很多時候會安裝一些他們自己的軟體在裡面,所以系統程序很多(有些是後臺的)。這時候對系統的要求就高了,你這個顯示卡不是特別厲害的主,現在主流的都是1g的啦,目的呢,就是為了滿足日漸趨多的大型3d遊戲的需要。所以呢,你看看你的本本里有沒有一些惠普自己裝的東西在裡面,如果有的話,你看情況吧一些無關痛癢的關掉。

再來就是你的驅動問題了。如果驅動相容不是很好的話,也會導致玩遊戲時卡,甚至玩到一半突然退出遊戲,驅動呢就多更新一下看看!比如,顯示卡的驅動

3樓:

您好!很高興能幫助您。這種情況大部分是由於顯示卡驅動出了問題。望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都是好好的,就這幾天,電腦打3d遊戲的時候,會時卡時好。cpu很容易達到100。魯大師測了下,散熱沒什麼問題。

配置如下:

處理器(cpu) 英特爾 core i3 m 330 @ 2.13ghz 雙核筆記本處理器

主 板 惠普 1426 (英特爾 hm55 晶片組)

內 存 2 gb ( 記憶科技 ddr3 1333mhz )

硬 盤 日立 hts725032a9a364 ( 320 gb / 7200 轉/分 )

顯 卡 ati mobility radeon hd 5430 ( 512 mb / 惠普 )

顯示器 友達 auo183c ( 14 英寸 )

光碟機 惠普 cd***w ts-l633n ***燒錄機

5樓:傷心_又奈何

很簡單........重灌系統 清下快取

6樓:好愛你

顯示卡太菜了,換個好點的

7樓:恆古不滅的火焰

顯示卡的事,換個顯示卡,可能好些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指的3d遊戲是網遊還是單機遊戲?

如何解決電腦卡機問題?如何解決電腦宕機的問題?

優化下電腦程序,開機啟動能禁止的就禁止。處理器怎麼樣,處理器可能不行了,經常清理著電腦系統的垃圾點。看看是不是垃圾太多!先殺一下毒,然後在去專業的地方清洗一下!如果不行就換一下系統!電腦很卡的主要原因是什麼,怎麼解決呢?電腦變卡有很多原因 1 電腦垃圾多。2 電腦硬體老化或損壞。3 後臺執行程式過多...

電腦卡機了怎麼辦?快點呀,電腦卡機了怎麼辦?快點呀!!!!!!

一 開啟機箱,除塵,給風扇上油。二 防毒。撥掉網路連線 關閉系統還原,在安全模式下,用最新版本的防毒軟體防毒,同時最好換一個防毒軟體再殺一次。三 清理磁碟和整理磁碟碎片。1 在我的電腦視窗,右擊要清理的碟符 屬性 清理磁碟 勾選要刪除的檔案 確定 是。2 清除臨時檔案,開始 執行 輸入 temp 確...

我的電腦中毒了,求各位大俠幫忙啊?

如果還是沒法啟動,你只能從裝系統了。把報錯的視窗移到一邊去不管它,開始新建一個使用者,這裡用的。是三條net命令。net user ok lovechina add 新建ok使用者 密碼為lovechina 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ok add 把ok使用者加入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