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中毒了,求各位大俠幫忙啊?

2023-03-17 07:15:05 字數 4120 閱讀 6503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還是沒法啟動,你只能從裝系統了。

2樓:

把報錯的視窗移到一邊去不管它,開始新建一個使用者,這裡用的。

是三條net命令。

net user ok lovechina /add ( 新建ok使用者 密碼為lovechina )

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ok /add (把ok使用者加入administrator組)

net user ok /active:yes (將ok 使用者啟用)然後重新啟動系統 用ok使用者登陸 就可以進去了,隨後還有一個問題,再次用administrator進入系統 一切ok~~ 不過原來的桌面沒有了。

引用的……

3樓:巢語夢

你可以系統還原,再剛啟動的時候,連續按f8,然後按提示操作,還原以後就象重新安裝了系統一樣!

4樓:匿名使用者

格式化後重灌系統最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只好格式化重灌了,因為處理起來比重灌還花時間幾倍,沒必要浪費時間,我當然是懂怎樣處理,但是教會你可能要花幾天時間,這又何必呢?你格式化重灌是上上策!記住一定要格,不格的重灌99%不會解決問題,

電腦中毒了!請高手幫忙!

6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中毒的症狀。

先看下你的電腦有沒下面情況!

時下電腦感染病毒的途徑,已經由原始的磁碟帶入,變為現在承受多種渠道同時攻擊,幾乎到了防不勝防的地步。有些病毒行蹤詭秘、深藏不露;更多的則顯山露水,用家細心觀察,不難抓住其蛛絲馬跡,及早防範,可免遭其害。電腦中毒的十大症狀:

1.平時執行好端端的電腦,卻變得遲鈍起來,反應緩慢,出現藍屏甚至宕機。

2.程式載入的時間變長。有些病毒能控制程式或系統的啟動程式,當系統剛開始啟動或是一個應用程式被載入時,這些病毒將執行它們的動作,因此要花更多的時間來載入程式。

3.可執行程式檔案的大小改變了。正常情況下,這些程式應該維持固定的大小,但有些病毒會增加程式檔案的大校。

4.對同樣一個簡單的工作,磁碟卻花了要長得多的時間才能完成。例如,原本儲存一頁的文字只需一秒,但感染病毒可能會花更多的時間來尋找未感染的檔案。

5.沒有存取磁碟,但磁碟指示燈卻一直在亮。硬碟的指示燈無緣無故一直在亮著,意味著電腦可能受到病毒感染了。

6.開機後出現陌生的聲音、畫面或提示資訊,以及不尋常的錯誤資訊或亂碼。尤其是當這種資訊頻繁出現時,表明你的系統可能已經中毒了 。

7.系統記憶體或硬碟的容量突然大幅減少。有些病毒會消耗可觀的記憶體或硬碟容量,曾經執行過的程式,再次執行時,突然告訴你沒有足夠的記憶體可以利用,或者硬碟空間意外變校。

8.檔名稱、副檔名、日期、屬性等被更改過。

9.檔案的內容改變或被加上一些奇怪的資料。

10.檔案離奇消失。

若不是中毒那可能就是系統安裝時某項沒裝好吧!遠水救不了近火!要不重灌,要不去找你身邊的高手吧!

7樓:網友

主機亮不亮,有可能是顯示卡的問題。

8樓:天塌了怎麼辦

你可以到幾個著名的防毒軟體**看看有沒有專殺工具,如瑞星、金山、諾頓等。

你可以試驗一下重啟機器按f8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啟動。

1、如果系統還可以用,切有重要資料不能格式化,請升級防毒軟體到最新版本,然後重啟按f8進安全模式,選擇防毒軟體防毒。

2、如果系統上沒有什麼重要資料,你可以直接找張系統安裝盤格式化硬碟後重灌系統。

3、如果你的檔案很重要不能格式化硬碟並且又沒有防毒軟體或者防毒軟體不可用,你可以把硬碟解除安裝下來,接到其他機器上防毒。

9樓:網友

瑞星也有殺不掉的東西啊,他不是連繫統檔案都能幹掉嗎,換個防毒軟體吧,這次你的系統沒救了,重灌吧,裝完以後馬上ghost吧,

電腦中毒了,大家進來看看吧

10樓:網友

哈哈哈 沒用的 估計重灌系統都沒戲了 換個電腦吧 你那個朋友可真厲害。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朋友估計是菜鳥,你可能中了感染型病毒,找個感染檔案修復器修復一下吧,否則只能格調硬碟重灌了。

12樓:網友

缺德的朋友,厲害的病毒,麻煩的電腦。用好一點的殺軟到安全模式下全盤殺掉,如卡巴、大蜘蛛、小紅傘、麥咖啡、位元梵德等。最好用卡巴或大蜘蛛。

電腦中毒了,求高手幫忙

13樓:茆爽

還要註冊碼:s9449999r9438d1106-ybkda1af

是個不錯的防毒軟體自動防毒的如果派不上用場以後也有用真的不錯。

14樓:

用360衛士殺吧,拔掉網線,先。

15樓:塑料材料

安全模式清理一下吧,有可能中了igm病毒。

電腦中毒了,求高手幫忙

16樓:匿名使用者

先進安全模式下,然後再上網給機子打補丁,這個是你的機子的系統有許多補丁沒打引起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先在安全模式殺。

如果安全模式也殺不了。

就只能在dos下殺。

或者用u盤殺了。

我的電腦中毒了``誰能幫幫我``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電腦應該是中了這個病毒了。而且雙擊打不開硬碟,右鍵可以。這種情況請按如下操作。

1、顯示出被隱藏的系統檔案。

執行——regedit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advanced\folder\hidden\showall,將checkedvalue鍵值修改為1

這裡要注意,病毒會把本來有效的dword值checkedvalue刪除掉,新建了一個無效的字串值checkedvalue,並且把鍵值改為0!我們將這個改為1是毫無作用的。(有部分病毒變種會直接把這個checkedvalue給刪掉,只需和下面一樣,自己再重新建一個就可以了)

方法:刪除此checkedvalue鍵值,單擊右鍵 新建——dword值——命名為checkedvalue,然後修改它的鍵值為1,這樣就可以選擇「顯示所有隱藏檔案」和「顯示系統檔案」。

在資料夾——工具——資料夾選項中將系統檔案和隱藏檔案設定為顯示。

2、在搜尋中查詢本地硬碟下的名為和和_desktop.

ini和的檔案,刪除之。(sxs.

dll在%root%/system32下也有一個同名檔案,這個檔案是系統的正常檔案。除此之外,都是不正常的。)

3、同時清除登錄檔的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un下包含的啟動項。

hkey_local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un下包含的啟動項。

4、重起計算機系統應該就恢復正常了。

19樓:

更新防毒軟體。

然後重新啟動。

進入安全模式裡防毒。

順便搜尋這個檔案的名稱。

登錄檔也是一樣。

找到相關的檔案就刪了。

用第三方軟體。

《冰刃》

20樓:手機使用者

機子有沒有防毒軟體,有的話,重起,按f8進安全模式,全盤防毒。如果安全模式日期還是被更改,先改回日期,再防毒。實在不行,建議重灌系統,現在系統10幾分鐘就裝好了。

裝好後,不要開啟什麼檔案,先防毒。

我電腦中毒了,大牛們幫幫忙

21樓:家住天津

把那個手動刪除了啊,刪不了就進安全模式刪,再刪不了就進dos刪,最不濟重做系統!

22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系統,做個ghost硬碟備份,以後百毒不侵。

23樓:匿名使用者

鄙視一樓 這幅嘴臉讓人噁心。

電腦中毒了,(專家進)電腦中毒了 請高手幫忙

懷疑你 瑞星n久沒升級了或者是新病毒。我前幾天也種了一個。你的c盤 下面應該有一個exe檔案 不是病毒 但它造病毒。看你提問題的方式 我告訴你太複雜的方法也沒用。根據你的水平 建議你重新安裝系統。再安裝前 可以把病毒傳送到瑞星 我前面提到的那個exe檔案 然後 選擇覆蓋安裝 把c盤覆蓋。安裝好後別 ...

急啊 電腦中毒了, 急 電腦中毒,求助

現在你的電腦已經二次中毒了。我建議你再進行一次重灌。不過在安裝完後不要開啟任何的碟符。你要到資源管理器中開啟,右擊我的電腦就行。然後顯示隱藏檔案,到各個盤下去,把 和副檔名。exe的檔案直接刪除掉,一般這種檔案是隱藏的。在些過程中,你千萬不要雙擊開啟其它盤,也不要又擊開啟,不那你就會執行那有。exe...

我的電腦中毒了求助啊

如果有系統備分的話就還原系統呀。若沒有,你可以重灌系統,只需格式化你係統所在的盤,其它盤不用格式化。病毒也需要你啟動它才會執行的。你若還是擔心的話,可以在dos下把其它盤的病毒原始檔刪除。不會dos命令的話,你可以馬上到網上找,很容易學的。注意不是在windows自帶的命令提示符下刪,而是dos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