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ppo lighter 是什么意思

2022-11-30 09:45:08 字數 3701 閱讀 3854

1樓:善濟

zippo是美國一個沒有打火機的牌子 zippo lighter 是zippo之光吧 賣火機的 但東西比較貴

2樓:初中數學九筒老師

zippo 打火機 zippo是一個品牌

3樓:

zippo牌子的打火機

4樓:匿名使用者

zippo品牌,lighter打火機,明白了?

zippo打火機後面的xiv 是什麼意思?

5樓:吧吧吧啦吧吧哦

xiv是古羅馬數字,代表數字14,就是14年生產的。

辨別真偽:

【底刻鑑別】

請注意,本部分僅適用於常規機型,復刻、纖巧以及改版前機型不適用。

1、zippo的字母「i」頂部火焰,仔細觀察為2個小火苗;

2、最下面一行字母中間的符號第一個應為:「,」 逗號;

3、zippo右上角的註冊標識「®」是深嵌入,而非浮雕,幾乎看不清是字母「r」。

4、zippo這5個字母其中ppo中間的三個凸起小圓點是連成一線的,而且這三個小圓點高度不會超過字母z後面小火焰的尾部;

5、底刻的日期年份(a代表1月、b代表2月、c代表3月以此類推)字母的大小與最下一行字母的大小是同一大小的字型,比如:「d zippo 08」這個字母「d」和數字「08」就與最下邊:「made in usa」屬於同一大小的字型。

【鉸鏈鑑別】

**zippo的鉸鏈常規機型為5腳鐐,三窄兩粗,一般突出機身約1.5毫米左右,其中的滾軸離鉸鏈兩端分別有0.5毫米的距離。

從機身內側看鉸鏈的上下片連線處都有一條虛線,當盒蓋時上下兩條虛線會練成一條直線,而仿品一般做不出來。鉸鏈上下方的焊點不是規則的原型,每個焊點的大小也不一樣。

【其他細節】

1、zippo**外殼的側部開合鉸鏈以時間劃分1932~2023年生產是3節,1936~2023年是4節,1943~2023年是3節,2023年至今是5節,而且連線處上下各有一個圓型或半圓形的焊點(仿製的zippo往往是規則的正圓型)

2、內膽底部的墊子,為特殊纖維材料,厚7mm左右,棉墊兩面印字。

3、**zippo打火輪上的花紋是菱形斜紋的。zippo的打火輪是採用特殊的保密材料製造的,其創始人喬治.佈雷斯代先生為此還申請了專利。

這種打火輪使zippo一打即著,而且經久耐用。仿品的打火輪則容易磨損造成失效。

4、用來頂火石的彈簧底座為金黃色,且配套的火石也是金黃色。

5、火機上鉚釘均為銀白色,而仿製品則多為金黃色。

6、zippo**外殼內壁未經過打磨,大多數都有些髒,這是zippo一貫堅持的風格和理念,不把功夫做在沒用的地方。

7、zippo**上蓋的弧度較小,而仿品上蓋的弧度則較大。

6樓:匿名使用者

xiv是古羅馬數字的寫法,代表數字14

可以參考:zippo的年份和羅馬數字對照表

zippo打火機代表什麼意思

7樓:郭嘉

要辨識baizippo火機的出產年du份,只需翻轉火機的底部,使可zhi一清二楚。dao 1932-1956 均用正楷書寫回1957-1976 使用斜體書答寫「zippo」造型1977起加入火焰圖章「zippo」商標製造。

從2023年開始,所有zippo打火機底座均刻上代表製造年份的記號,方便收藏家辨識,製造年份記號有四種:

「·」--2023年起用

「│」--1966至2023年用

「/」 --1974至2023年用

「\」 --1982至2023年用

每種記號使用八年,最多出現八個,分別刻在zippo商標左右兩邊。2023年起,在年份外,更加入了月份的記號。商標的右邊以羅馬數字表示製造年份(ⅱ代表86,ⅲ代表87),左邊以英文字母代表製造月份(a代表1月,b代表2月)。

是否可以解決您的問題?

zippo打火機底部標示是什麼意思? 100

8樓:瀋陽租車婚車

made in usa 是美國製造,

zippo

是品牌標誌,之後的是樣式或者說款式編號,

zippo

每個大火機都不相同,所以有一個編號都。

9樓:焚古越

zippo是品牌logo,下面一行是型號**,生產地方。

10樓:南國之東東

型號 產地 沒有別的特殊意思。

zippo打火機的h和f的含義是什麼

11樓:許華斌

h指的是8月 f指的是6月

從第一支zippo打火機誕生,zippo打火機就沒有放鬆過對產品的防偽進行設計,

zippo logo

以便於辨別真偽。zippo打火機採用識別**對每支打火機進行區分,每支打火機由於都有著不同的編號,因此在這個世界上,zippo打火機也是唯一的。所有關心zippo打火機的朋友都知道,儘管zippo打火機的款式在不斷地變化,但是zippo打火機這個標誌將永遠刻在zippo打火機的機身底部。

在近五十年來,每一支zippo打火機的底部都刻有代表著特定的含義的碼。2023年7月1日,上面的那些沿用以久的編碼方式為新的所代替。羅馬數字表示年份,字母a-l表示月份,a代表1月,b代表2月。

zippo是什麼意思 5

12樓:今夜沒洗腳

zippo和聯想的lenovo構詞出發點是類似的,沒有特別的含義,純粹為了上口,易記。

我例舉一些和zippo寫法相近的詞:

zip一種程式壓縮的檔案檔案格式

拉鍊拉開或拉上

zipp

錫普糊, 氧化鋅碘仿糊

zippy

敏捷的, 活潑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名牌打火機,在上海很流行.

14樓:

是一家國際著名打火機的品牌

15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著品打火機的品牌.

16樓:不典章佳元綠

打火機。名牌的。挺貴。

17樓:小宇在蹦跑

美國著品打火機的品牌.

zippo是什麼意思啊?

18樓:哇玄彬

zippo這名字是當年喬治·佈雷斯發明了這實用的火機後,根據當時另一項偉大發明——拉鍊zipper(不是他發明的),來取的名字,賦予的含義是「它很實用」。 國內有些中文翻譯成「芝寶」

19樓:手機使用者

zippo 的本意就是打火機!

zippo底部是什麼意思?

20樓:安永_永安

f這個字母所在位置指的是zippo的生產月份,是按照字母abcdefghijkl排列的,f就是6月份。13是年份。

21樓:載朗折曼凡

是假的!!c的意思是3月份,10的意思是2023年生產出來的,你看看bradford後面是逗號就是真的,句號就是假的,我怕你把問題上的標點打錯了,所以你在看一看。

什么是姐妹,什么是親情,什么是愛情,什么是有情,什么是幸福

按順序給你回答 跟你一起瘋一起癲的 有血緣關係且真心為你好的 一個異性,能包容你,呵護你,給你第二個家 沒有血緣關係,但對你不離不棄,可以和你一起笑和哭的幸福的定義就太廣了,自己覺得幸福就是幸福 什麼是親情,什麼是友情,什麼又是愛情?無私奉獻是親情。理上往來的是有情,相互尊重的是愛情。現實生活中是有...

朋友是什么 哥們是什么 兄弟是什么 知已是什么誰能告訴我準確很詳細的告訴我呢 謝謝

朋友是用來出賣的,他也會出賣你,寧願有狼一樣的敵人也不要狗一樣的朋友,所以不能輕易相信 哥們是用來利用的,哥們義氣嘛,他幫你,你也得幫他,可信可不信 而兄弟嘛,卻是太難得,沒有經歷一些坎坷是看不出來的,所以要珍惜 所謂的知己就是可以聆聽你內心的人,懂你的人,或許不奧什麼語言就能瞭解你的心思,所以人生...

什么地方什么地方的黃頁是什么意思

黃頁就是各地的比較知名地的 號碼 那個地方的 號碼本 1880年,世界上發行了第一本含有廣告的 號簿,因其採用黃色紙張編印成冊,俗 稱黃頁。由於它的出現,促進了人們的資訊交流和商務溝通,推動了資訊廣告業的快速發 展進步,從此 萬事找黃頁 成了人們的商務生活習慣。一百多年來,隨著電信業的迅速發 展,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