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材燒毛是什么意思?有什么好處?和什么對比

2022-11-24 12:10:03 字數 861 閱讀 1644

1樓:黑崎大一心

石材燒毛,學名火燒石,就是在大理石或花崗石的表面作高溫處理,形成高低不平的自然石材紋路,得到防滑、仿古、自然的效果。

2樓:百發老孫

就是拉毛,好處是防滑,和一般的石材對比

3樓:小米米

石材面燒毛是石材被加工成各種特殊型別的表面,中的一種。 石材可被加工成各種特殊型別的表面,主要有六種。 磨光面:

磨成平板減低光澤度。不同的光度可以選擇。表面很平滑,但往往多孔。

這種紋理通常用在行**通量大的建築。磨光的地板應總是用sci石材滲透性防護劑來保護,因為它有很多孔隙。磨光面石材的色彩不象拋光的石材那麼鮮明。

拋光面:高光澤的表面,這種表面非常光滑和不是很多孔。拋光晶體的折射帶給天然石材閃耀的色彩和紋理。

光澤來自於石材晶體的天然折射。獲得拋光是加工過程中使用拋光磚和拋光粉。光澤不是由於表面的塗層。

由於行**通量大和不正確的維護程式,隨著時間的流逝會很快磨損。 燒毛面:通過強熱加工成粗糙表面。

加工過程中,石材被加熱,晶體開始爆裂,因此形成粗糙面。表面多孔,需要用石材防護劑。 摔跌面:

輕微粗糙紋理,靠摔跌小塊大理石,石灰石,偶爾是花崗岩,獲得古老的磨損的效果。通常要用石材增色劑來調出顏色。 噴砂面:

表面是受壓的砂和水噴流的結果。獲得不光滑的紋理。 鋸面:

用直鋸操作加工。 石錘鑿面:靠擊搗獲得紋理。

粗糙的程度可以選擇。 石材燒毛處理: 1.

效能特點: 能使大理石表面形成凹凸不平、均勻豪華的亞光面仿古燒毛效果。 2.

適用範圍: 用於大理石的仿古燒毛。適用於賓館、飯店、**廳、寫字樓、浴室、浴場、游泳池等場所的牆面和地面裝飾,吸音、降噪、防滑

喝茶有什么好處,什么壞處,喝茶有什麼好處 ,什麼壞處?

它可以降低人體的膽固醇作用,可以讓人的血壓保持穩定 茶不宜過濃,也容易引起人的激動或睡眠狀況不佳,睡眠狀況很差的人來說,這些人群是不宜喝茶,特別是在睡前喝茶,喝茶因人而異 好處 1.喝茶可以 2.喝茶可預防蛀牙 3.茶有預防心血管疾病的作用 4.茶葉是腸道疾病的良藥 壞處 1.對消化系統不好,對胃有...

什么地方什么地方的黃頁是什么意思

黃頁就是各地的比較知名地的 號碼 那個地方的 號碼本 1880年,世界上發行了第一本含有廣告的 號簿,因其採用黃色紙張編印成冊,俗 稱黃頁。由於它的出現,促進了人們的資訊交流和商務溝通,推動了資訊廣告業的快速發 展進步,從此 萬事找黃頁 成了人們的商務生活習慣。一百多年來,隨著電信業的迅速發 展,黃...

請問有人知道什么石材複合板嗎?它有什么優勢

天然石材bai 是不可再生資源,越用越 du少,所zhi以超薄石材是以後的主dao流石材,環保又實專惠,超薄石材主 屬要有以下優勢 一 超薄石材重量輕巧 易於安裝,相對於傳統幹掛大理石來說,改善了高空大堂使用的侷限,在不改變天然大理石花紋特點的前提下,安全更有保障 二 薄切割的技術,能大大提高石材的...